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好處,手機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8-31 10: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因其配置的強大而具有較強拓展性,能夠通過安裝第三方軟體實現一些手機本身不具備的功能。能使手機在相對較長的時間內在功能上跟得上時代潮流和需要。比如說一款手機在它上市時並沒有飛信,而現在飛信又開始流行起來。

智慧型機就可以裝乙個飛信,普通手機就不行。另外智慧型機一般在支援的格式上豐富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能夠通過安裝軟體實現功能拓展,山寨機所吹噓的來電顯示歸屬地,來電防火牆等功能,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通過軟體安裝來實現,而非智慧型手機是做不到的。還有就是智慧型手機支援後台執行,也就是你上qq的同時可以把qq轉入後台,來打**,而非智慧型手機必須退出qq才能撥打**,發簡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機支援多工後台執行,而非智慧型機沒這個功能,比如智慧型機可以掛著qq一邊聽**一邊上網,而已再發發簡訊,但是非智慧型機就不行了,如果你上qq的時候有簡訊過來你得把qq退出來才能看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可以擴充套件很多東西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部簡單的電腦,它和電腦有些相似.

6樓:匿名使用者

http://hi.baidu.com/it321 軟體很多和電腦一樣。你看看我這裡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來說,功能多...有點像電腦....

8樓:兆望范芳潔

智慧型機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更電腦系統一樣。

9樓:庾飆篤正文

在電腦上的網路應用,手機都可以。

10樓:宋沈劇文惠

樓主四全在日白,同時用的到給卵二十多個,

11樓:帖卉韓夏萱

除了打接**,發簡訊上網,基本沒啥好處!

12樓:江愛冷曼安

你有想一邊掛q一邊玩遊戲嗎?智慧型機可以做到。好處,當你忙時你就知道它的好處了!娛樂性很強的。

樓上的說的不錯,它玩的就是軟體,而已很方便。

13樓:靖澎時遊

可以同時用幾個軟體,

14樓:陀惠粘尋凝

多了很多pda功能,可以說是一部掌上電腦

15樓:友萍華虹

一部好的智慧型手機可與一台膝上型電腦相媲美,而且攜帶方便!工能齊全,何樂而不為!

16樓:恭溶資倫

擴充套件能力強大,相比非智慧型手機,著實好玩不少,非智慧型機能實現的,智慧型機都能實現,非智慧型不能實現的,智慧型機也能實現

17樓:檀瑛蒙雅潔

可以裝很多應用軟體實現更多功能,可以多工同時進行

18樓:鍾同野芸芸

智慧型機的記憶體一定要大,不然體現不出它的優點

19樓:卷真盛亭

智慧型機的好處:當你拿著非智慧型機上飛信,別人跟你強制簡訊時你就明白了。那叫乙個鬱悶呀!!!

手機的作用是什麼?

20樓:刀逸馨叢軒

手機簡介  手機最早是美國it巨頭摩托羅拉公司發明的,目前在全球範圍內使用最廣是所謂的第二代手機(2g),以

現代的手機

歐洲的gsm制式和美國的cdma為主,另外還有摩托羅拉的iden網路制式、日本地區使用的pdc等。它們都是數字制式的,除了可以進行語音通訊以外,還可以收發簡訊、無線應用協議等。在中國大陸及台灣以gsm最為普及,cdma手機也很流行。

目前整個行業正在向第三代手機(3g)遷移過程中。  **鍵盤部分手機除了典型的**功能外,還包含了pda、遊戲機、***、照相機、攝影、錄音、gps、上網等更多的功能,有向帶有手機功能的pda發展的趨勢。  **的口承、耳承和相應的話筒、聽筒都裝在單個把手上。

舊稱為手提**、手提、大哥大,是便攜的、可以在較大範圍內移動的**終端。智慧型和非智慧型區別  目前手機從效能分

:分為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型手機好,但是非智慧型手機比智慧型手機穩定。大多非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一樣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但是智慧型手機的主頻高(例如:

智慧型手機摩托羅拉droid

x主頻高達1000兆赫茲,諾基亞n97主頻也有434兆赫茲),非智慧型手機的主頻低(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為50兆赫茲,摩托羅拉zn300主頻為171兆赫茲)。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更好的尋找想要的資訊

迷路了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找到回去的路

通話方便

與朋友聊天更有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變遷,4g手機已經到來,我們要好好利用手機查資料。

23樓:蘭亭雨點

是最好的通訊工具,可以打**,發簡訊,上網查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主要作用是打**。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很對

現在的手機功能很多

但和專業的照相 遊戲 電影比起來就很不專業我喜歡傳統的**但我的要求就是外型

但我並沒買什麼功能都沒有的**

照相功能我都不用

我拿**只打** 和發資訊

別的就不怎麼用了

呵呵 樓主 接受事實吧 現在在外國 就拿日本說ntt這個牌子可能您還沒聽過

是排在日本的第一位 全球500強排第8 它是專業出手機的 質量就不用說了

功能和電腦一樣 每個才100美元 800rmb你說還讓大夥買普通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整合眾多功能有乙個別的裝置無法比擬的優勢:小巧方便!

買1500左右價位最合適,功能齊全又不貴。

你想手機天天帶,多能很方便。例如你走在大街上看見乙個你很想拍的,你可以立刻拿出手機拍下來。你會天天背個數位相機走嗎?或者你想錄音了,你會天天背個專業錄音裝置麼?

所以說手機的作用是基本的通訊裝置,多能則是乙個方便的個人隨身數碼處理中心。

講的有點亂七八糟,抱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親,手機的作用是玩遊戲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哎!手機的主要功能是打接**,收發簡訊,這是最初的手機,但現在手機都加了一些附加的功能,你完全可以去選。

29樓:匿名使用者

唯我獨尊

知道合夥人數碼行家 推薦於 2018-04-14

手機的作用主要功能為通訊,方便人們的溝通。

學生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優缺點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手機使用的不斷普及,現在全國各地的中小學生,攜帶手機進入校園,已經成為了普遍的現象,也引起了一系列的問題。然而,是堵還是疏,就擺在了學校老師的面前。本文就學生帶手機進入校園的利弊進行分析探索。

1.1 便於學生與家長之間相互聯絡,還利於家長對孩子的監督和關心。現在的農村中小學生,有很多是留守孩子,家長長期在外打工,孩子在校需要買學習和生活用品,都要手機聯絡家長寄錢寄物。

同時家長也要用手機來了解孩子在家在校的學習生活情況。

1.2 有利於學生學習。學生可以把手機作為學習的工具,利用手機上網功能查閱學習資料,可以用手機上網,學習和查詢多種知識,手機還可以當字典、詞典,學習漢語、英語的好助手,手機小巧便於攜帶,又集多種功能一身,只要善於使用、合理使用,其利必然大於弊。

這對學生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1.3 可以調節心情。心情是學習好壞的重要條件之一。

學生帶手機進校園,可以在平時學習比較緊張的時候,通過手機聽聽**,調節調節緊張的學習氛圍。上網玩一些益智遊戲,放鬆心情,陶冶情操。但必須要控制好時間,合理使用。

1.4 遇到危險時可以及時求助。現在的社會比較複雜,學生帶手機,方便他們在校內、外發生問題時能及時向老師反映,讓問題得到及時解決防止事態的進地步發展。

2.1 擾亂了課堂教學的秩序。大部分的學生自我控制能力不強。

沉迷於網路遊戲。上網玩遊戲,不可自拔。上課時經常利用手機和耳機偷聽**,不聽老師講課也不參加問題的討論,嚴重影響了學習。

我們班就有幾位同學在上課時把手機放在褲袋裡,把耳塞從衣服裡面引出來再塞進耳朵裡,然後把課本豎起來擋住了老師的視線,就聽起了**。如果你不注意觀察,真是很難發現。有的學生甚至在課堂上用手機玩起了網路遊戲,老師上課講什麼,一概不知。

有的在課堂上qq聊天,在課堂上,時不時會聽到收到聊天資訊的嘀嘀聲。這嚴重影響了教師的教學以及其它同學的學習心情。以上的行為,擾亂了課堂教學的秩序。

2.2 影響學生的學習、身體健康。中學生才十多歲,正是身體發育階段,在這期間,他們需要足夠的營養,充分的鍛鍊以及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發展,才能保證他們有旺盛的精力學習。

可是有一部分同學上課時,在老師的監管下,不敢輕易地玩手機。但在午、晚休時間,班主任以及值周老師一走,他們就開始玩了起來,有的在聽歌,有的在玩網路遊戲,有的是獨自一人,有的是三五成群,一起玩,午休不睡,有的甚至晚休也沒睡。

(1)長期的睡眠不足,會影響大腦的創造性思維。曾有專家進行實驗,把24名大學生分成兩組,讓一組學生一夜不睡眠,另一組正常睡眠,測驗結果證明:沒有睡眠組學生的測驗成績大大低於正常睡眠組學生的成績。

由此,科研人員認為,人的大腦要思維清晰、反應靈敏,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大腦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就會影響大腦的創造性思維和處理事物的能力。

(2)長期的睡眠不足,還會影響青少年的生長發育。現代科學證明:中學生生長發育除了遺傳、營養、鍛鍊等因素外,還與生長素的分泌有一定關係。

生長素是下丘腦分泌和一種激素,它能促進骨骼、肌肉、臟器的發育。由於生長素的分泌與睡眠密切相關,即在人熟睡後有乙個大的分泌高峰,隨後又有幾個小的分泌高峰,而在非睡眠狀態,生長素分泌減少。所以,青少年要發育好,長得高,睡眠必須充足。

(3)長期的睡眠不足還會導致疾病發生。經常睡眠不足,會使人心情憂慮焦急,免疫力降低,由此會導致種種疾病發生,如:神經衰弱、感冒、胃腸疾病等。

這樣,嚴重影響學生的身體健康成長,同時影響了學習。

2.3 影響學生的心理健康。手機進入校園,學生會用手機上網。

(1)網路使青少年道德意識弱化。由於網上資訊良莠不齊,而網路具有高度的隱蔽性,日常生活中被壓抑的人性中惡的一面,會在這種無約束或低約束的狀況下得到宣洩。這在客觀上易於導致青少年網上道德感的弱化,而這種弱化會在有可能波及青少年現實生活中的道德行為,使一些青少年是非觀念淡薄,道德意識減弱,道德水平下降,缺乏自我調控力。

(2)網路資訊的氾濫,容易導致青少年自我迷失,在人格的形成發展上出現障礙。迷戀於網路中的青少年,由於對新事物的易接受性和本身認識分析能力的欠缺,對電視、網路等**文化中渲染的各種資訊,容易不加辨別盲目吸收,甚至盲目崇拜。同時,由於過度崇拜容易產生自卑心理。

(3)妨礙了學生誠信品質的確立和社交能力的培養。在網路這個虛擬空間中,人與人的交往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因此,人潛在的一些不良心理就會得以引發或強化。

其中以撒謊最為嚴重。調查表明,不少學生就是從網路中學會了撒謊,並以此為樂。網路交友是在虛擬情境下進行的,並非面對面交往,這種人機方式的交往影響了學生的正常交往方式,極易產生人際關係的冷漠,產生新的人際障礙,從而阻礙他們的心理健康發展。

(4)促使學生產生攀比之風。許多學生喜歡攀比,看誰的手機功能多,款式新,價位高,網速快,聲音好。這樣,一些學生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就會騙家長或親戚朋友,有的甚至偷盜同學的錢來滿足自己買手機的慾望,給學校的管理帶來了困難。

手機進入校園來勢凶猛,但我們老師也沒必要把它看成洪水猛獸。關鍵是在於我們如何引導學生正確使用手機。我們可以採取以下的一些措施:

3.1 規定手機的使用細則,嚴禁學生利用手機上網聊天、打電子遊戲等與學習無關的事情。

3.2 凡是帶手機入校園後影響自己以及他人學習、生活的,學予以保管,直到期末才給領回。

3.3 班主任以及任課教師要耐心、細緻的作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引導學生正確使用手機,更好的為學習、工作服務。

本文參考文獻 

[1] 石海山.《新時期中學生思想道德教育的方法》《當代教育教學理論研究》,2007.6.

[2] 郭國峰.《**新課標下班主任工作策略》《班主任之友》,2010.9.

當前智慧型手機的用途有哪些,智慧型手機的作用有哪些

和電腦一樣,可以安裝各種軟體 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智慧型手機的作用有哪些 從廣義上說,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gps和電子郵件功能。結合通訊網路的支援,智慧型手機的發展趨勢,勢必將成為乙個功能強大,集通話 簡訊 網...

什麼叫智慧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

七色涼城雲 冷知識 智慧手機是什麼做的,它涉及到哪些領域 什麼是智慧手機 少磬改修誠 可以和電腦一樣用,功能多 孟淑蘭修香 智慧手機現在有分s60系統的 常見在諾基亞和三星的機型上 windows的 多普達的較常見 內.還有linux的 摩托容羅拉常見.通俗點講,智慧手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並執行多個程...

什麼是智慧手機,什麼叫智慧手機?

五天驕 智慧手機是指,在手機上執行一定的程式,來提高利用手機來辦事的效率,不是單純的普通的通話工具!擁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可以執行一些程式來提高辦事效率的,簡單的就是這麼個意思! 茹興越溪 智慧手機,說通俗一點就是一個簡單的 1 1 的公式,掌上電腦 手機 智慧手機 叢秀花滑酉 智慧手機是說在智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