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logo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時間 2021-08-31 05:05:17

1樓:合夥人金林

1、第一代logo圖設計理念:中國的海爾和德國利勃海爾,中德雙方的合作如同這兩個小孩一樣充滿朝氣和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

2、第二代logo圖設計理念:2023年企業名稱確定改為“青島琴島海爾集團公司”,產品商標也同時改為“琴島海爾”,推出以“大海上冉冉升起的太陽”為設計理念的新標誌。

3、第三代logo圖設計理念:2023年5月,海爾決定將第二代識別的中文標誌去掉,直接將企業名稱簡化為“海爾集團”,把英文haier作為主識別文字標誌,集商標標誌、企業簡稱於一身,設計了英文“haier” 作為標識。

4、***logo圖設計理念:2023年12月26日,海爾新的標誌,由中英文(漢語拼音)組成。漢字海爾的新標誌,是中國傳統的書法字型,它的設計核心是:

動態與平衡,風格是:變中有穩。

5、第五代logo圖設計理念:2023年7月28日,海爾logo主色彩從紅色重新迴歸藍色。以體現科技創新與智慧洞察的視覺感受。

同時“i”上的點由方點變為圓點,以及字型整體優化。圓點象徵著地球,體現海爾創網際網路時代的全球化品牌理想。

2樓:椰汁和西米

英文(漢語拼音)每筆的筆劃比以前更簡潔,共 9 劃。“ a ”減少了一個彎,表示海爾人認準目標不回頭;“ r ”減少了一個分支,表示海爾人向上、向前決心不動搖;英文(漢語拼音)海爾新標誌的設計核心是速度。因為在資訊化時代,組織的速度、個人的速度都要求更快。

風格是:簡約、活力、向上。英文(漢語拼音)新標誌整體結構簡約,顯示海爾組織結構更加扁平化;每個人更加充滿活力,對全球市場有更快的反應速度。

漢字海爾的新標誌,是中國傳統的書法字型,它的設計核心是:動態與平衡,風格是:變中有穩。

這兩個書法字型的海爾,每一筆,都蘊涵著勃勃生機,視覺上有強烈的飛翔動感。充滿了活力,寓意著海爾人為了實現創世界名牌的目標,不拘一格,勇於創新。

孫子兵法上說:“能因敵變化而制勝者謂之神”,資訊時代全球市場變化非常快,誰能夠以變制變,先變一步,誰就能夠取勝。

海爾在不斷打破平衡的創新中,又要保持相對的穩定,所以,在“海爾”這兩個字中都有一個筆劃在整個字型中起平衡作用,“海”字中的一橫,“爾”字中的一豎,“橫平豎直”,使整個字型在動感中又有平衡,寓意變中有穩,企業無論如何變化是為了穩步發展。

從“琴島—利勃海爾”到“琴島海爾”再到“海爾”,從商標的演變可以看出海爾塑造品牌形象、逐步走向國際化品牌的發展歷程。海爾,正在努力成為真正的國際化品牌。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3樓:小七科學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家用電器,有了冰箱,飯菜才會儲存的更久,不會出現浪費的情況。並且冰箱有著冷藏、保鮮、恆溫的功能,可以很便捷的為飯菜、蔬菜、物品提供最好的環境。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冰箱的品牌也為之增多了起來,各種各樣的款式和品牌出現在我們的市面上,這其中,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非常受百姓們的喜愛,兩家品牌都是成立已久的權威品牌了,那麼,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要更好一點,他們有什麼區別?

01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都可以稱得上是大製作,並且兩個品牌都是屬於一家公司的,只是流水線和廠房不同,但最終的歸屬是一個地方,二者的效能與功能對比來說,並沒有誰比誰好之分,只是兩個品牌都有各自側重的功能。比如博世冰箱,它主打的功能就是壓縮機聲響很小,噪音並不突出,幾乎完全沒有聲音。但西門子冰箱就在噪音方面要差一些,壓縮機的聲音會時常很大,比博世冰箱的噪聲處理要略低一些。

02

博世冰箱最顯著的功能是保鮮功能特別厲害,可以稱得上是全球冰箱品牌保險方面的領導者,博世擁有著很強的核心科技,在保險設定上也領先其他品牌一大截。而西門子冰箱在保險方面就不如博世冰箱的專業性。

博世冰箱內的一些核心科技也要比西門子冰箱高,但是博世冰箱的冰箱設定大多針對於歐美方面的地區,沒有亞洲地區的針對性。西門子冰箱比博世冰箱早進入我們國家十年的時間,雖然內建科技不如博世,但在某些方面的設定更適合中國人使用。

03

西門子冰箱採用的製冷科技可以稱為全球最高的,西門子冰箱擁有國際出名的bosch科技,並且它內部的機器部件和科技都是自主研發出產,在效能上要比博世冰箱保障度要高,且西門子冰箱的國內售後店很多,甚至在縣城都有西門子的售後處,維修和售後起來更方便。但博世冰箱因為晚進入我們國內,一些售後渠道和銷售渠道正在發展中,並沒有西門子冰箱那麼簡單便捷。

04

西門子冰箱最主要的一個重點是,西門子冰箱致力創新科技,幾乎每次西門子冰箱推出全新的版本,總有幾個亮點,西門子冰箱更加人性化,更加貼合我們日常的需求。且在設計上完全是為使用者著想。而博世冰箱則有一種特立獨行的氣質,科技感很足,但是缺乏溫情。

4樓:囚咜

這兩個品牌的冰箱都差不多的,關鍵是看自己的喜好進行選購,這兩者同屬於一家公司,只是同一條流水線上生產的不同品牌機器沒有本質上區。

博世的維他保鮮冰箱的特點是:0℃維他保鮮技術=精確控溼+精確控溫,同時照顧食物保鮮所需要的溼度與溫度 精確的電腦智慧溫控軟體對壓縮機的工作進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內食品的溫度波動偏差與設定溫度小於1℃,達到基本恆定,呵護營養不流失 多迴圈制冷將冷藏室、0℃室、冷凍室分開控溫,互不影響,冷量集中,提高製冷速度及效率,可迅速將不同的食物降到它適宜的溫度,完美保留食物營養和風味。

西門子的零度生物保鮮冰箱的特點是:溫度可控 溼度可控 有動態冷卻系統 有矽濾膜技術 不低於0℃ 食物不結冰 長久保鮮,並且營養豐富 0℃保鮮室內可同時存放魚、肉、蔬菜、瓜果~滿足不同食物所需的理想溼度,高溼度可調至90%,透氣不透水分,食物新鮮營養。

在中國,博世冰箱與西門子來自同一家公司“博世——西門子家電”又叫博西華家電。西門子和博世均擁有德國引以為傲的先進的工業技術,傳承著德國優秀的管理經驗和技巧。不僅如此,兩者均擁有一百多年的品牌歷史,並在品牌營銷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西門子優勢在於領先競爭對手的科技創新實力。其產品的特點是金屬亮色、科技感十足,但是缺乏溫情。而博世在設計上柔化了線條,溫情脈脈,填補了西門子的空缺。

簡單一些來說,兩個品牌核心幾乎一致,都擁有全球領先的技術。在保鮮方面非常出眾,尤其博世冰箱擁有速凍功能,而且壓縮機聲音相對小一些。雙品牌營銷策略使得博世和西門子互相取長補短。

西門子比博世早進入中國十年,所以在中國西門子的知名度更高。但是在歐洲,博世是家電第一品牌,而其高階的產品以及良好的價效比也頗受消費者青睞。

5樓:

西門子冰箱好,區別在於兩者的定位不一樣。西門子冰箱定位的是都市成功人士、白領、品味比較深沉的消費群體,博世冰箱定位的是標新立異的人群,時尚大膽。

西門子是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家電品牌,西門子成立於2023年,創新的理念以及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銷售渠道,完美的售後服務是西門子的品牌文化以及發展的理念,所以西門子品牌的家電產品在生活中是非常受歡迎的,在西門子這個家電品牌中的產品是有很多的,西門子冰箱就是其中的一款產品。

西門子冰箱表面是非常潔淨的,白色的色調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看起來賞心悅目。西門子冰箱中有一個排風扇,是能夠將西門子冰箱裡面的空氣以及一些異味給排出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使西門子冰箱裡面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置食物,而且也可以保證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乾淨程度,還具有一定智慧省電效果的。

西門子冰箱的儲存設計空間是比較寬敞的,是能夠存放更多的食物,方便又快捷。並且具有一個比較好的製冷調節控制的功能,能夠對西門子冰箱的溫度進行隨意的調節,能夠更加好的保證西門子冰箱裡麵食物的新鮮度。

6樓:窗外的社會

西門子冰箱好,區別在於兩個風格不同。西門子冰箱定位為一批成功的城市人、白領和品味深厚的消費者。博世冰箱定位為一組創新大膽的時尚。

西門子零度生物保鮮冰箱的特點是:溫度可控、溼度可控、動態冷卻系統、矽過濾技術、不低於0攝氏度的食品冷凍和長期保鮮、營養豐富的0攝氏度保鮮室可儲存食品中的水分。魚、肉、蔬菜、瓜果同時滿足不同食物的理想溼度。

西門子和博世都擁有德國引以為豪的先進工業技術,繼承了德國優秀的管理經驗和技能。西門子的優勢在於其領先競爭對手的技術創新實力。其產品特點是金屬色澤鮮豔,工藝感十足,但缺乏保暖性。

兩個品牌的核心幾乎相同,都擁有世界領先的技術。在儲存方面非常突出,特別是博世製冷機具有速凍功能,壓縮機聲音相對較小。雙品牌營銷策略使博世和西門子能夠相互學習對方的優勢和劣勢。

西門子比博世早十年進入中國,在中國享有較高的聲譽。

7樓:忻燁華

二者差不多,二者的區別在於博世在保鮮方面拔尖一點,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

家用的冰箱都會發生噪音,而噪音發生的緣由首要來自於壓縮機的質量,假如想要噪音十分小,那麼就得壓縮機的質量沒問題。西門子的噪音是他的缺點。

在保鮮方面十分拔尖,特別博世冰箱具有速凍功用,並且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雙品牌推廣戰略使得博世和西門子互相揚長避短。

西門子所採用的製冷技能來自於國際有名的bosch,並且它用於冰箱中的壓縮機全部都由其自個出產,雖然在中國市場上,它所採納的出產模式是合資出產,但是它的技能擺在那裡了,那麼其產品的製冷作用當然就要強於國內其它品牌的冰箱了。

西門子比博世早進入我國十年,所以在我國西門子的知名度更高。可是在歐洲,博世是家電榜首品牌,而其高階的商品以及傑出的價效比也頗受消費者青睞。

在我國,博世冰箱與西門子來自同一家公司“博世——西門子家電”又名博西華家電。西門子和博世均具有德國引以為傲的先進的工業技能,傳承著德國優異的管理經歷和技巧。不僅如此,兩者均具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前史,並在品牌推廣上積累了豐厚的經歷。

西門子優勢在於搶先競爭對手的科技立異實力。其商品的特點是金屬亮色、科技感十足,可是缺少溫情。而博世在規劃上柔化了線條,溫情脈脈,填補了西門子的空缺。

logo設計理念怎麼寫,logo設計理念怎麼寫

悍將科技 設計理念 logo設計理念不僅是實用物的設計,也是一種圖形藝術的設計。它與其它圖形藝術表現手段既有相同之處,又有自己的藝術規律。從你通過什麼聯想想到這個圖形的logo開始寫,然後就是設計出來這個logo代表的寓意是什麼。說白了就是編,抓住客戶的心理進行編,怎麼漂亮怎麼編。 青蔥歲月 你的設...

Logo設計原則是什麼 logo設計的原則是什麼

logo是一種面向大眾,用來推廣公司或品牌的圖形標誌。logo可以僅僅是圖形,也可以是圖形和文字的結合或者是文字的變形。logo的創意設計帶有很大的自由度。富於個性 敢於創新品牌標誌是用來表達品牌獨特性格的,logo的設計必須與眾不同,別出心裁,富於個性,避免雷同。唯有創新才能脫穎而出,唯有創新才能...

書檯櫃的設計理念是什麼,書檯櫃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瀚晟堂 通常將書櫃造型分為三大類 勻稱設計 對稱設計和不規則設計。所謂 勻稱設計 通常是一字形書櫃,書櫃造型簡單,由同一款式的櫃體單元重複而成的。這樣的設計通常比較大氣 穩重,適合比較大 開放的空間,也適合用來營造主人的文化品位。不規則設計 的書櫃,顧名思義,書櫃的櫃體佈置不是對稱的,可能通過櫃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