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用電子專業專科,畢業11年了,可以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

時間 2021-08-30 13:37:14

1樓:玻璃鞋

你好,你的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而且你的專業是屬於相近專業,所以,原則是隻要做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滿10年,就可以免考基礎。也就是說你如果想要免考基礎的話,就得有公司證明你已經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滿10年了。

具體免考條件如下:

具體規定如下:

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前,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基礎考試,只需參加專業考試:

(五)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9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0年。

(六)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2年。

(七)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5年。

(八)取得本專業中專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25年。或取得相近專業中專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3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了,先基礎考試,基礎考試過了再考專業考試,專業考試要單位開個證明,證明你從事設計方面工作。

本人2023年專科畢業,建築專業,2023年開始專升本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

我明年6月畢業,專業是應用電子,現在正在培訓嵌入式系統,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給我指明方向,非常感謝

這個最重是手頭上要有一塊開發板子,這才是最生要的,你只要安隨開發板提供的開發手冊學下去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好的學習板有mini2440和tq2440,個人偏好tq2440,這個可以diy,售後好吧,入門書籍 嵌入式linux應用程式開發詳解 幾乎是linux環境下的純程式設計學習的經典。嵌入式linu...

我是專科畢業園林專業在北林的讀了函授本科

函授的專業學歷國外是不承認的。如果你想出國留學的話可能要重修本科專業,也就是要考慮重新考學。自費隨時都可以申請,只是要去一些正規的機構辦下籤證保險些。留學的費用各個國家都不同。相對來說南洋和澳洲應該是比較便宜些的。你是自費,所以去歐洲的話英語是沒有硬性規定的。但是過去了還得去語言學校補上的。 武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