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裡面ltigt和ltemgt標籤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浪子_回頭

主要區別:是基於內容的樣式,一個是基於物理的樣式。

< i > 是視覺要素(presentationl elements),分別表示無意義的加粗,無意義的斜體,僅僅表示樣式上是粗體或斜體,而沒有強調的語義,這兩個標籤在html4.01中不推薦使用,建議用css樣式;

< em > 是表達要素(phrase elements)。 < em > (emphasized text)表示一般的強調文字,這個標籤具有語義。該標籤中的內容在搜尋引擎中更受重視,一些語音閱讀器也會根據它在閱讀時加強語氣。

2樓:關山月隱

區別:

表示不同,更多的是表強調。表面上看都是斜體,但瀏覽器能感受到這些語義。如果你只想使用斜體字來顯示文字的話,請使用

標籤,當引入新的術語或在引用特定型別的術語或概念時作為固定樣式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使用 標籤。

斜體字 (英文全稱:italics)

強調文字(通常是斜體加黑體、英文全稱:emphasize)

3樓:網天絡地

html裡面標籤和標籤區別如下:

標籤:顯示斜體文字效果

標籤告訴瀏覽器將包含其中的文字以斜體字(italic)或者傾斜(oblique)字型顯示;

標籤:標籤中的文字表示為強調的內容,對於所有瀏覽器的顯示效果來說,是把這段文字用斜體來顯示;

當引入新的術語或在引用特定型別的術語或概念時作為固定樣式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使用 標籤。

(說明:標籤一定要和結束標籤 結合起來使用;標籤也要和結束標籤結合使用。)

4樓:慾望之城兒

對於html結構裡面標籤的效果差不多,有時候還是不要混用的好,做東西要嚴密,

比如:在html中

都是刪除。但和他們的效果相同但實際意義相差很大。

html中文字用括起來有什麼作用

5樓:江湖老鳥

定義和用法:

標籤告訴瀏覽器把其中的文字表示為強調的內容。對於所有瀏覽器來說,這意味著要把這段文字用斜體來顯示。

在文字中加入強調也需要有技巧。如果強調太多,有些重要的短語就會被漏掉;如果強調太少,就無法真正突出重要的部分。這與調味品一樣,最好還是不要濫用強調。

儘管現在 標籤修飾的內容都是用斜體字來顯示,但這些內容也具有更廣泛的含義,將來的某一天,瀏覽器也可能會使用其他的特殊效果來顯示強調的文字。如果你只想使用斜體字來顯示文字的話,請使用 標籤。除此之外,文件中還可以包括用來改變文字顯示的級聯樣式定義。

除強調之外,當引入新的術語或在引用特定型別的術語或概念時作為固定樣式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使用 標籤。例如,w3school 經常對重要的術語使用 標籤。標籤可以用來把這些名稱和其他斜體字區別開來

js怎麼載入外部html檔案,html裡面怎麼使用外部的js

慕雲 比如說,現在有一個外部的html檔案test.html,內容是 外部檔案p標籤 現在在這個網頁中載入test.html中的內容,這個網頁的原始碼為 上面指令碼中寫的handler.ashx是一個一般處理程式,是這樣的 這是asp.net下的,如果你是使用其他語言的都大同小異,從後臺讀取檔案中的...

郵件foxmail裡面插入html是只能寫行內css嗎

生活小常識總匯 郵件一般都有編輯格式的 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啊 在東山射箭的海星 如果寫其他樣式的話可能會改變頁面本身的樣式,所以只能寫行內樣式的 雨中旳星辰 嗯嗯,只能寫行內css 如何在foxmail裡發html郵件 foxmail 如何撰寫html郵件 陽光伴我們成長 這裡的面最下面的選單點進去...

html裡面的input標籤裡的name有什麼用

夢裡心落 做為乙個記號,可以通過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 來取到所有具有同乙個名字的節點,然後進行操作。注 同乙個id在每個文件裡只能賦給乙個節點,而name可以被多個節點使用。作用 1 作為可與伺服器互動資料的html元素的伺服器端的標示,比如input sel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