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你的人生方向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心情小站台

那個時候我本人想得非常明白,在這個社會上如果說沒有金錢是真的不行的,因為本人也經歷過一段非常艱苦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也確實讓自己明白了什麼是合理的去掙錢。其實那個時候本身也經歷過幾次心酸的的事情,就是說因為個人經濟不足的問題所導致的。

這是我們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可能就是說生活當中的一些改變都是通過實際當中發生的事情來進行觸痛你的,有的時候我們也必須以做出這樣的改變,因為我們主要是想要過得更好,那麼就必須要做出一些努力來,只有這樣才能夠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2樓:相守美

在人的一生當中,總會因為某件事情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有些時候使你的人生走向了輝煌,有些時候卻使你走向了人生的低谷。

3樓:霄瑤

初中上完以後,高中上了一年就出去打工了。如果當初堅持的話就不可能落的,現在成為家庭主婦的地步。

4樓:

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乙個導師因為一次意外去世之後對我的人生影響很大,以前本來也想做老師,但是因為他我放棄了這個人生方向。

5樓:回憶的路程

肯定是有的,就比如說讀書啊,像我現在是農村裡面的孩子,只有靠讀書這條路才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

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生活英語作文,改變我的生活的英語作文

選擇叛逆 mr wang is our chinese teacher,so i think he has change my life 關於改變我的生活的英語作文80字初中 一本書改變了我的生活 英語作文 80字 平寄竹焦羅 beowulf isthe oldest poem inthe engl...

有沒有一件事你終身難忘?拜託各位大神

677yao9vf慀 有,有很多件事都讓我終身難忘 希望採納 在你們面對一件你很猶豫的事情時,你該如何解決?拜託各位大神 蘋果 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事情了,有些事情可以採取中立的態度,有些事情你必須挑出一方來支援.但是不管怎麼樣,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妹子 有句話說的很好 當斷不斷,必有後患。所以,當...

你有沒有做過對不起別人的一件事,事後有什麼感覺

名 有啊,放過別人鴿子,當時感覺沒什麼,後來知道人家等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有點後悔,不應該這麼對待人家,事後也道歉了。 就是在背後說了他的一些壞話,因為當時出於一種嫉妒吧,就是不希望別人對他的印象那麼好,所以說才會那樣做,現在就是覺得挺卑鄙的。 湯姆奧亞 有一次覺得很無聊就給男朋友戴了個綠帽子,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