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是如何劃分級別的,機房有哪些級別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寬頻接入速度,安全效能以及機房的基礎設施來劃分的

機房有哪些級別

2樓:遠瞻電子

按照我國bai《電子資訊系統機房設計du規範》(gb 50174-2008),資料中

zhi心可根據使用性dao質、管內理要求及由於場地設

容備故障導致電子資訊系統執行中斷在經濟和社會上造成的損失或影響程度,分為a、b、c**。

a級為容錯型,在系統需要執行期間,其場地裝置不應因操作失誤、裝置故障、外電源中斷、維護和檢修而導致電子資訊系統執行中斷。

b級為冗餘型,在系統需要執行期間,其場地裝置在冗餘能力範圍內,不應因裝置故障而導致電子資訊系統執行中斷。

c級為基本型,在場地裝置正常運**況下,應保證電子資訊系統執行不中斷。

國際上按照資料中心支援的正常執行時間,將資料中心分為4個等級。按照不同的等級,對資料中心內的設施要求也將不同,越高階別要求越嚴格,1級為最基本配置,沒有冗餘,4級則提供了最高等級的故障容錯率。在4個不同等級的定義中,包含了對建築結構、電信基礎設施、安全性、電氣,接地、機械及防火保護等的不同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gb50174-2008《電子資訊系統機房設計規範》規定有a、b、c三個級別。

小型機房如何裝修,機房裝修施工步驟有哪些

章亞云 是裝修哪個部分,天 地 牆都搞嗎?我是做牆板這塊的,懂得比較多,給你介紹下 因為機房裝修不止要滿足其裝飾效果要求,同時還要滿足其功能性。要求達到防火 抗靜電 防塵 遮蔽 抗震等等功能。建議採用品質較好的彩鋼板。下面為你推薦幾個。國外品牌 格滿林金屬面夾芯板,捷林格金屬面夾芯板 準確來講應該稱...

汽車是怎麼劃分級別的各個國家都一樣

汽車abcd級別是如何劃分的 一般來說有a b c d等級車,各國標準各不一樣,我國更是無統一標準,由於德國汽車最先與我國合資並占領一定市場,多採用德國分級法 德國汽車分級標準 a級車包括a0 a00級車,一般指小型轎車 b級車是中檔轎車 c級車是高檔轎車 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

建築分哪些級別,建築物的等級有哪些,如何劃分的,

你問的問題估計教授級高階工程師都回答不出來 建築物的等級有哪些,如何劃分的,建築等級如何詳細劃分 建築物如何劃分等級?建築的分類與等級是什麼?建築資質分哪些級別?區別在 建築裝飾設計資質分級標準,實施時間 2001 01 09 發布單位 建設 2001 9號文 一 總則 一 根據建設部 建設工程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