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mini如果雙卡雙待模式下使用兩張4G卡,只有一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撥打當地的10010客服查詢您周圍的聯通網路是不是正常的。【手機無法用4g的小貼士】:

1、請確認手機是否為聯通4g終端,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網際網路搜尋、致電終端客服等方式核實。

2、請確認手機是否為usim卡,可檢視手機卡反面是否有“usim”標識。

3、請確認手機是否有4g訊號顯示,或可瞭解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4g網路。

4、請確認手機是否已開通4g功能,可通過手廳-服務-辦理-開通4g網路查詢/辦理。

5、如仍無法解決,請尋求人工幫助。

2樓:看你幾爺子耍大刀

不行!基帶晶片只有一個,是軟解雙4g

3樓:不要忘記呼吸

請問那一張指哪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z7mini可以同時使用電信3g卡和移動4g卡。

如果插電信卡,必須放卡1,移動卡只能放卡2,這樣不能使用移動4g,只能接打**和2g,無論如何設定都不行。唯一使用移動4g的方法是移動卡放卡1,但這樣就不能使用電信卡了。

努比亞z7mini兩個卡都是移動,卡一或卡二能用4g嗎

5樓:冰玄

努比亞z7mini,雙卡雙待,最新版本系統支援4g全網通,使用電信聯通移動的手機卡隨意換,

雙卡規則如下:

(1)雙卡槽可同時使用移動/聯通卡,其中一卡使用資料業務上網時,另一卡只能用                於 gsm;

(2)雙卡時,當電信卡使用資料業務上網時,移動/聯通卡只能用於 gsm;當移動/聯            通卡使用資料業務上網時,電信卡將無服務;

(3)雙卡槽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否則只能用一個,雖然可以切換,4.   此外在單卡情況上卡槽一,卡槽二均支援4g網路。

努比亞z7mini能用電信4g卡嗎

6樓:淺唱luo囧

努比亞z7 mini目前的版本安卓5.1是支援電信4g的;

努比亞z7mini在安卓4.4簡單分為兩個版本,電信單卡4g版和雙4g(移動聯通4g),刷機包和教程地址http://www.

nubia.cn/service.php?

sid=5

7樓:

支援電信4g卡,但網路現階段只能使用3g

8樓:白髮不相逢

你好,z7系列手機支援雙卡雙待,當兩張卡是移動聯通時可以卡槽1和卡槽2都可以設定為主卡,使用2g/3g/4g上網,同時另一張卡使用gsm網路。當有電信卡時,電信卡只能插在卡槽1,且此時卡2使用gsm網路。如果需要卡1插電信卡,卡2使用4g上網,需要將卡1關閉,此時卡1無法接打**和上網。

由於之前的老版本可能不支援關閉卡1,使得卡2使用4g。此時你需要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

手機有同時支援 2張電信卡的不,只要分別有訊號。一個能用4g網路,另一個能發資訊打**功能就可以。 50

9樓:風華

那得看你手機型別,一般是支援的,當然也有隻能用一張的,一些手機主次卡需要分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問題1: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三星s7572是一款雙卡雙待單通的手機;

在雙卡雙待單通手機上,同時插入手機中的兩張卡號無法在同時接打語音**或連線上網。當其中一張卡號正處於通話或上網狀態時,另一張卡號必須處於關閉狀態,因此另一張卡號無法同時接聽**或上網。若此時正好有人撥打另一張卡號可能會聽到“您撥打的**不在服務區”、“您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播”等無法接通的提示,該提示為雙卡雙待單通設計所造成,與運營商網路狀況無關。

單通是因為手機為單晶片設計,可以大幅提升待機時間,降低功耗。

2.問題2:是的,“h”代表3g網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努比亞z7 mini可以用電信4g卡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說的應該是努比亞z7 mini型號的手機吧。

該機是全網通版本版本手機,支援電信4g,電信4g卡使用者可以直接插卡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電信手機就用不了 ..你這個是全網3g的,可以用電信,是3g網路

努比亞z7 mini雙4g卡

努比亞z7雙卡怎麼用 努比亞z7雙4g雙卡使用教程

13樓:

努比亞z7雙卡使用規則是全網通最早的版本,單卡支援4g,

一張卡4g時,另一張卡為2g,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電信卡只能作為4g主卡,做副卡是無服務的

14樓:知道君

這款手機卡一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二支援移動和聯通。

努比亞z7mini手機開啟移動資料無法上網,也沒有流量e的標

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

努比亞z7 mini是否支援電信4G

您好,支援單卡電信4g的。z7mini電信單卡版本。努比亞系列是全網通的。努比亞z7mini支援電信4g麼?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詳情。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為準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 3折起,49元...

努比亞z7mini刷機miui手機訊號沒了

小公尺 你好。請嚴格按照刷機教程刷機,不然就會出現問題的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一顆蛋黃蘇 不建議刷miui,建議刷回來。努比亞z7 max刷機後沒有訊號怎麼辦 我隨便就來看看 請先在撥號介面按 06 檢視裝置標識號有沒有丟失,如果標識號顯示0,請在努比亞官網論壇專搜尋nubia z7max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