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怎麼開通3G套餐,聯通卡3G怎麼開通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

你的手機正好支援3g卡,去聯通營業廳辦一個3g卡專門用它上網。別無他法

2樓:爺深情款款

如果你的是聯通卡,那麼你先轉換成3g**後才可以使用3g網路,使用3g手機配合3g上網的網速確實是快。

3樓:英德實發

那不是聯通3g卡

開通3g**要換3g卡

4樓:瀧蝶牽子

還是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人,各地方的聯通是不一樣的。像我們這邊就是一定要重新辦過一張卡,也就是3g的卡才行,不能用以前的那個號去換成3g業務!

聯通卡3g怎麼開通

5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因為該地區沒有3g訊號覆蓋或者是手機設定問題: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符合上述條件即可使用3g網路,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聯通卡怎樣開通3g呢?

6樓: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你手機終端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即使你使用聯通3g**卡和所在地區有聯通3g網路覆蓋下也是無法使用3g的。你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3g網路。

聯通卡3g網路怎麼開通

7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網功能是預設開通的,只要手機支援上網功能,設定好手機上網的引數即可使用。設定引數的方法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或是聯絡人工輔助設定。

3g聯通卡能開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山東省使用者:4月18日開始:存費送機、購機送費、存費送費、存費送業務後付費單合約老使用者,如符合條件,可以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4g/3g一體化**合約,如符合條件,可以直接通過營業廳進行不換號轉4g/3g一體化**。

預付費合約老使用者暫時無法辦理,

9樓:09年7月29號

您好,是可以的。現在的話可以帶身份證到聯通的主營業廳諮詢辦理,但具體的還要以營業廳工作人員介紹的為準

普通聯通卡有辦法開通3g**嗎?

10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是3G聯通卡顯示4G怎麼回事,3G聯通卡怎麼顯示4G

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卡是3g的 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也有覆蓋到4g訊號,也是可以使用到4g網路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聯絡歸屬地客服檢視你號碼的狀態 3g聯通卡怎麼顯示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

聯通開通4g套餐還是顯示3g,3G聯通卡能開通4G套餐嗎?

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使用者滿足以下條件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你所處的地方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或者是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當地沒有4g網路,或者手機不支援4g。 手機支不支援4...

我買4G聯通卡怎麼顯示是3G,我的聯通卡從4G變3G了,怎麼回事啊

中國聯通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3 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 4g 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