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2G卡包了3G流量套餐,需要換成聯通3G手機嗎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親,您開通3g流量包後需使用支援聯通3g的手機在3g網路覆蓋範圍內方可使用3g網路,否則只能使用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手機有些3g功能無法全部執行,想要體驗真正的3g,就更換個3g智慧型手機,話說回來,如果樓主只是偶爾使用一次3g業務,就要考慮更換手機的價效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支援三雞上網嗎?如果不是安卓板手機就不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只要支援聯通3g網路的手機都行,

聯通2g卡主**流量能換成3g流量嗎

5樓:中國聯通

您好!**流量是不能轉化為3g流量的。

您可以辦理3g**或者3g流量包。

6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隨意打 不打廣告30元月租 0.15一分鐘任何除了聯通的** 聯通的固話 手機全部免費不限時免費打 還***的有500mb流量 還tm的走3g的網速 卡是2g的卡

7樓:夜月雨神

不能。2g卡和3g卡有本質區別。想變3g必須換3g卡,而且會換卡號~

8樓:匿名使用者

2g轉3g,不用換sim卡的。訊號3g覆蓋沒有2g訊號廣,不過沒有3g訊號的地方,會自動切換成2g訊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加3g流量包就可以了。

10元包100兆。20元300兆。30元500兆。

我的移動3g卡包了3g流量也包了2g流量.為什麼只能用2g的?換張聯通卡可以用3g麼?

10樓:oppo客服

你好,是x907嗎?這款手機不支援移動3g網路,支援聯通3g網路,使用聯通3g手機卡就可以使用3g網路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summer拐了西瓜

首先,要看你的手機和卡是不是支援3g網路的,是的話就可以用。手機上端顯示「3g」

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卡開通了3g,不過手機不支援,具體可以查詢您手機是否支援。

如果手機支援聯通3g就是wcdma技術的話的,可以購買聯通3g暢享高速網路。

聯通3g流量**2g手機可以用嗎,2g也能用3g的部分嗎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在無3g網路覆蓋情況下,可以向下相容使用2g網路,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3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聯通3g手機上網採用全球使用最廣泛、運營經驗最豐富、產業鏈最完善的3g wcdma技術,速度最高可達42mb/s,3g速率根據所在地和手機終端支援情況而定,普通3g使用者下行速率14.

4mbps,上行速率2mbps。

聯通2g卡不能開通3g流量包了嗎

13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聯通的2g卡可以辦理3g省內流量包,但各個省份的2g**情況不同,具體你的手機卡**能否辦理,可以撥打歸屬地的10010諮詢。另外,如果號碼當月有操作了公升級4g,也是不能開通流量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明你的手機卡業務型別不支援辦理3g流量啊,建議更換為其他**手機卡或者直接辦理3g手機卡。2g**辦理了3g流量你也體驗不到3g的真正網速的,我用過,2g卡辦理的3g流量雖然手機顯示是3g,但網速卻被限制了,最快也只有100kb左右,平時基本在五六十kb。只能說比2g網速好而已,和真正的3g完全是天壤之別。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聯通3g卡能開2g流量**嗎?

15樓:中國聯通

親,目前3g卡無法開通2g流量**,如果你所在地沒有3g訊號或者3g訊號不良,手機自動切換至2g網路使用,這個時候你如果使用2g網路上網扣除的流量依舊是你3g**內的流量,這個是不受影響的,如你**內流量用完,就按照你**內的流量資費計費。

16樓:若相思不離丶

應該是不可以的 你可以去10086問問

我的聯通3g卡公升級了4g**,不能購買3g流量包了?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2g/3g使用者公升級了4g**後,無法訂購3g流量包,具體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進行了解。

聯通3G卡能開2g流量套餐嗎,聯通2g卡能開3g流量包嗎

中國聯通 親,目前3g卡無法開通2g流量 如果你所在地沒有3g訊號或者3g訊號不良,手機自動切換至2g網路使用,這個時候你如果使用2g網路上網扣除的流量依舊是你3g 內的流量,這個是不受影響的,如你 內流量用完,就按照你 內的流量資費計費。 若相思不離丶 應該是不可以的 你可以去10086問問 聯通...

聯通2G卡開通的3G流量能用麼,聯通3G卡能用2G流量嗎?

中國聯通 聯通2g卡開通3g流量包是可以使用的,例如,天津聯通的部分2g手機 可以辦理3g省內流量包,辦理後,可以在天津本地使用3g網路上網,在天津本地上網是可以使用該流量包內的流量。手機上網流量費,就是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費用,如你的手機 內的流量 或是流量包內的流量 使用完了,再使用就超出了,超出...

怎麼讓聯通3g網路變成2g網路,聯通3g卡怎麼顯示是2g網路

中國聯通 聯通的2g網路 gsm 跟3g網路 wcdma 是不一樣的網路制式,如果你不需要使用聯通的3g網路的話,可以在手機上設定僅用gsm網路,或者使用僅支援聯通2g gsm 網路的手機,這樣就可以執行在聯通的2g網路 gsm 下了。 100財富都不給 要使3g變為2g網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