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開通4g套餐還是顯示3g,3G聯通卡能開通4G套餐嗎?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使用者滿足以下條件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你所處的地方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或者是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

2樓:

當地沒有4g網路,或者手機不支援4g。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不支援4g 當地有沒有4g覆蓋

3g聯通卡能開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山東省使用者:4月18日開始:存費送機、購機送費、存費送費、存費送業務後付費單合約老使用者,如符合條件,可以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4g/3g一體化**合約,如符合條件,可以直接通過營業廳進行不換號轉4g/3g一體化**。

預付費合約老使用者暫時無法辦理,

5樓:09年7月29號

您好,是可以的。現在的話可以帶身份證到聯通的主營業廳諮詢辦理,但具體的還要以營業廳工作人員介紹的為準

用的聯通3g**卻顯示開通了4g網路什麼意思 5

6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我是聯通3g使用者,我開通4g網路後,**是否需要變更為4g**?

7樓:中國聯通

您好。3g使用者開通4g網路後,使用者屬性、資費**不發生變化,仍按3g業務規範執行。

聯通3g怎樣開通4g

8樓:中國聯通

聯通現在還未有4g網路,需要到時留意相關公告。不過,聯通3g**號碼可以不換號不換卡升級為4g網路的。

9樓:w13吹牛增壓

目前聯通沒有4g商用網路!

10樓:半心守

先得有一個4g手機 然後開通4g流量包 然後在4g覆蓋的區域就可以使用4g了

11樓:簌簌楠花落雨聲

沒有4g網路,不過估計近期推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移動有4g網路 td-tle 聯通還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還沒有正式商用4g,牌照都 還沒有拿到呢!!!!

聯通3g網齡升級計劃影響開通4g網路套餐嗎

中國聯通 目前辦理了3g網齡計劃的使用者變更為4g 3g一體化 合約後,可參與新的網齡計劃 即4g簡訊網齡升級計劃 並按3g網齡時長獲贈相應條數的簡訊。 沒有影響,如果開通的網齡升級計劃是全國統一的,該網齡的時長會代入4g 的簡訊網齡升級計劃。 自由組合是4g 你入網時,一般都是預設給你開通簡訊網齡...

聯通的4g組合套餐,走得是3g網還是4g

中國聯通 辦理聯通4g組合 後,如果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同時所在地能搜尋到聯通4g訊號,則你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但如果你的手機只支援聯通3g和2g,不支援聯通4g,或者所在地沒有聯通4g訊號,則你辦理聯通4g組合 後,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但可以向下相容聯通3g和2g網路使用,資費仍然按照你...

聯通3g套餐的流量能上4g嗎,聯通3g套餐能上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如需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有4g訊號覆蓋,使用聯通4g 聯通3g手機卡可以不換卡不換號轉為聯通4g 使用4g 資費。假設您更換了4g 即使手機終端不支援4g網路 所在城市未開通4g流量,也不影響使用4g 可以繼續使用3g網路,資費按照4g 資費計算。 四川金強 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