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信網路4g上網這麼慢的,為什麼電信網路4G上網這麼慢的?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小財小花

可能是您所在地沒有4g網路覆蓋或4g網路不穩定,使用的仍然是3g網路。

使用的是3g手機換4g卡,3g手機配4g卡訊號比較弱,甚至會沒有訊號,而且網路也一樣慢。如果已經是4g卡,但還是3g訊號,撥打10000開通4g上網功能即可。

如果你的電信4g網時快時慢,那你就可以試試

帶上機主身份證原件去當地營業廳辦理換4g卡,前提是已使用4g手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是無線寬頻**或是時長**及其它老資費**則不能換4g卡,必須更改**才能換4g卡。

您可以把電信手機卡安裝在其他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如果上網正常,應該是您的手機問題,您可以把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或到售後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手機4g資料上網速度與您當前所在位置的4g訊號強度及網路穩定性有關,建議您移動所處位置及方向嘗試,如仍不行請您換個時間段試試;也可更換一張sim卡嘗試。若自帶軟體使用時也會出現此情況,請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解決大問題

不慢吧,我的就是電信4g 不怎麼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所在地沒有4g網路覆蓋或4g網路不穩定,使用的仍然是3g網路

4樓:

我拉到20m的網線他根本就沒有進我的電視。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流量網速太慢了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辦理的是達量降速**,當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後,手機上網速度會受限。

6樓:仙小壘

我的電信卡也是這樣,一開始用著有2m/s現在只有不到500k,而且我是無限量,巨虧

7樓:兔牙v糖糖

我發現這個卡網速都慢 打遊戲都不行 4g+還沒有我聯通3g好

為什麼中國電信的4G卡網速這麼慢,訊號這麼渣

艾倫出牆吧 可能是由於手機連線訊號的功能不是很好,或者所在的地方訊號本身就比較弱一些。電信4g卡的網速在城市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建議換台手機嘗試訊號功能,或者到訊號較強的地方測試一下網上如何,如果依然不夠理想,建議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和反映。延展閱讀 而在使用者最為關注的 方面,4g與固定寬頻網路在...

為什麼電信訊號這麼差,電信4G為什麼這麼差啊?

訊號差是相對來說的,如果你在靠城區訊號應該很快 天龍八部的鹹魚 我在城市郊區,訊號還是不錯的,訊號原因看訊號塔,手機硬體,手機rom,你可以諮詢電信客服,或者手機客服,論壇 廣東電信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

為什麼手機4g這麼慢,我手機是4G流量卡,但為什麼網速還是慢

正常網路環境下,4g網速是很快的,甚至超過無線網的網速,但是在移動訊號比較弱的地方,比如偏遠山區或者相對封閉的空間內,會出現資料4g網速慢和連線不成功的狀況,一般與手機無關 是不是限流了,要麼就是人太多,搶了你的網速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