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名主管 需要演講搞,如何做好一名主管 需要一篇演講搞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資料,希望能使您從中獲得靈感 2023年**銷售主管的總結2023年,對我是充滿深刻意義的一年,在這一年裡,通過不斷的接觸、深入、不斷得到領導的指導,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才幹,磨練了意志,綜合素質、工作能力得到較大的提高,現將一年以來工作情況匯報如下:一、 工作開展情況堅持學習,認真加深對組的每個組員的了解,經過2023年半年的工作,我總結了不少工作經驗,也學習了不少,這半年以來,組員的進進出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工作經驗也不同, 其中有不遵守公司規矩的,刁蠻的,無理取鬧的、弄虛作假的行為,這點點滴滴都是在於管理得不夠好,以前,雖然以前都是作為管理者,但管理起來,沒現在的難度大,可能是公司規定不夠成熟,制度不夠強硬的原因吧!例如:

第一:***,如果是按工作來評分,她確實不錯,安排下去的工作,都能完成,只是態度不是很正確,自以為是的觀點比較嚴重,如果以後再有這種情況,破壞規則者,應立即警告,嚴重者就立即辭退,否則「一粒老鼠屎影響整窩湯」,這樣不但影響其它同事,還引起員工對老闆的看法,對公司的信心,更影響公司的形象。 第二:

弄虛作假這行為,每個公司都有,這個要看個人的自覺性吧!就像我們公司,**銷售部主要是以**方面為主,很難去判斷這個客戶她是通過**了,還是沒有通過**,這些只能看員工的個人素質及自覺性吧! 這半年裡,作為主管的我,管理得不是很理想,感到很慚愧,自己做頭的都沒有做到最好,沒有起到帶頭的作用 。

一,無法穩定人心,員工的不穩定。二:對員工的管理不夠嚴格,定力不夠。

三:**量方面,自己都沒有完成任務沒有做到帶頭的效果。四:

業績不是很理想,沒能夠給到員工乙個衝力的帶動。這幾個方面,是我管理半年以來的最大的缺點,以後要加強注意。 二:

2023年的收穫和體會通過這半年多的工作實踐,我有以下幾點收穫和感受:一是加深了我對管理的認識,我雖然一直都是在做管理,但真正了解基層,接觸基層不多,特別是對規矩不夠硬的情況下,員工的懶散,經過半年多的實踐,我對員工的執行現狀有了全面的認識,在與領導的交流中,學會了處理的方法。二是積累了基層的工作經驗,首先要有三顆「心」。

一是要虛心。必須放下架子,謙和待人,多和員工交流工作。二是耐心。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都不同,要耐心地去聽組員遇到的問題。三是熱心。要熱心地加強與員工的溝通,得出他們的理解和支援。

2023年這半年的工作,加強了我管理的重要性的認識,增強了對管理方面更加要繼續學習的責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的計畫 2023年的工作已經做完了,整體來說一般般,根據銷售回顧情況,作為**銷售主管的我對於2023年的工作計畫有了新的方向: 我的個人工作計畫會明細化,但在實施的過程中將帶領所有的組員們一起行動。

2023年能通過的意向客戶數量是56個,沒能通過的客戶是71個,總數是:127個,而今年計畫是去年的三倍,去年大家都是在打新客戶,等於這半年以來都是在開發新客戶,而今年大家的手頭上都有一定可跟進的客戶,我相信,只要我們服務方面跟進到位,客戶的回訪數量夠,做好客情,銷售部那邊能準時回顧我們這邊客戶情況,及oa寫上記錄,我相信,沒能通的機率會低很多,多些作出些產品或**技巧的培訓,情況會比去年好很多。因為人都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提高。

工作方向:出處: 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自己的特有眼光

自己的打算

不要自己吹自己

說話有重點

如果不是正式的演講,注意最好在5~7分鐘.免得別人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jky規劃法規和規範化 規劃局

主管崗位競選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演講稿首先要將職務責任搞清楚才能寫好。你都沒有告訴我們是什麼職務的主管。一般來說競選演講要將自己的長處充分表達出來,而且能說明你的長處完全能勝任競選崗位,這裡當然要準確表達你對崗位的理解了。

這裡附上乙個企業經理的競選演講。祝你競選成功!

企業經理競聘演講

各位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提供了這個展示自己、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的機會。「公開、平等、競爭、擇優」,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時代發展的要求。這次競聘對我個人是乙個重要的激勵和挑戰,將有益於我個人素質的提高。

此次競爭,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的聽從組織的安排,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我競聘的崗位是基隆店門店經理。下面我將分三個部分進行我的競聘演講。

一、個人簡介

我叫高強,現年 30歲,專科學歷,現任職國美電器基隆店門店經理。2023年6 月到國美電器工作至今,曾經在文化店,天化店,基隆店工作,主要負責行政管理,店面維護、行業單位客戶**開發及門店管理各項工作。工作三年多來,在分部領導的帶領下,在同事們的支援配合下,我認真的做好各項維護、開發及管理工作,圓滿完成公司總部及分部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部門的相關工作取得了較大的成績,尤其在春節期間的銷售工作,我們門店不斷創新,應用各種新思路、新辦法,及時迅速的完成各項開發任務,受到分部領導的好評。

二、對崗位的認識

我競聘的崗位是國美電器基隆店門店經理。隨著我國深化改革、現代企業制度的逐步建立和家電市場競爭機制的逐步形成,國際、國內家電業的市場環境已經趨於合理且競爭日益加劇。必須建立以企業文化為基礎,以優質服務為運營控制,在不斷滿足顧客需求的競爭環境中良性發展,才能真正把企業「做大、做強、做精、做優、做久」。

因此,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們企業如何保障顧客利益最大化,以人本+文字+客本為策動力,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關鍵。

同時,為保證企業財富最大化,我個人認為應按照季節變化,節假日,客流大小,競爭對手動態等因素有序、高效的組織賣場,最大限度地挖掘每平放方店面、每個銷售人員的潛能提高單店的銷售和毛利控制,不斷優化、提高,並利用嚴格的規範流程與新的手段,降低運營成本,使企業在競爭中取得更大的優勢。

我認為設立本崗位的目的就是要適應當前的競爭環境,提高我公司運營質量,為一線業務發展做好後台支撐。主要實現以下目標:

1、貫徹落實及組織制定各項規章制度、銷售指標及任務、人員管理辦法,庫存計畫,保障賣場的安全、高效、穩定執行。

2、加強檢查、監督力度和人員能力開發,組織店內、店外**活動,作好人員調配、商品排列、布局,協調、配合廠家的現場**,有效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3、及時、準確、有策略的開展時常調研,確保價位優勢及合理利潤並制定針對競爭隨手靈活、階段性的對策。

4、掌控門店及配送中心庫存情況,執行安全庫存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加快資金周轉。

5、對樣機進行專項管理,加快樣機周轉。

6、組織業務培訓,員工的業務知識和銷售技巧,制定技術規範、開展技術支援,提高全店人員整體水平。監督對員工下達**商品的了解及主推情況。

7、保證上級公司制定的命令、授權及任務等在門點得到暢通傳達、從分理解和有效執行過程有效控制,並對結果反饋、分析。

以上七個目標是相輔相成的,全店銷售人員整體水平的提高,必將能夠保障我店的安全、高效、穩定執行,也必將降低企業在執行維護方面的各項運營成本。

三、工作設想

如果這次我能夠順利競聘成功,我將做好以下工作履行自己得崗位職責:

1、協助各部門搞好店面銷售,提高崗位執行力,高質量的做好計畫、組織、領導、控制和管理工作

我認為,作為門店經理,是分部總經理對部門管理的分擔者,因此,我要擺正自己的位子,嚴格做到:工作主動積極不越位,協助管理不越權,加強團結不分散。充分調動部門員工的工作積極性,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加強內部員工的業務技術培訓,提高整體員工的技術水平。

加強各項執行維護管理制度、作業流程、管理辦法的執行力度,做好監督、檢查、指導、考核,使得各項維護工作能夠貫徹、落實。

2、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雖然我剛剛接手門店經理的工作不久,但是在家店零售行業一日千里得今天,尤其是在店面運營維護技術方面,如何加強零售經營的穩定執行能力,營銷網路的業務支撐能力,強化一線銷售人員技術和意識,做好運營管理系統大客戶的自主開發工作,將會是乙個需要認真學習,不斷發展的領域。只有不斷努力學習,深入實踐,才能做到與技術同步,擔當起技術指導和管理的任務。

3、創新解決問題的方法,加強技術交流和對外協作

店面零售管理人員在不斷提高自己水平的同時,還應該能夠組織各方面技術力量,我將充分利用公司先進的交流平台,為各部門、各單位提供更加豐富和完善的資料技術支援。另外還要加強全店銷售人員的交流與培訓,組織更多更高水平的講座,提高整體防範意識和技術水平,以保證全店的安全、高效、穩定執行。

我將在工作中逐步建立各品類人員、維護專家及相關廠家之間通暢的資訊傳送途徑,共享知識,共享經驗,共同提高人員水平和技能。同時,我還將努力建立乙個通暢的維題解決途徑,使出現的各種問題能夠及時得到相關技術人員及專家的支援,並能將類似問題統一發布,使大家得到共同提高。

4、加強應用開發,利用先進的方法進行科學管理,提高管理成效

作為乙個家電運營企業,我們在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的同時,也應該充分利用自己的資源和行業優勢,為本企業建立先進的科學管理平台。以後我們還應加強應用管理開發,充分利用我們的網路資源,進行科學管理,提高企業管理效益和管理水平。

眾所周知,家電零售是個軟課題,隨著經營的日益多樣化,服務工作所面臨的問題也越來越複雜。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服務售後的領域就是在此消彼長中不斷發展,不斷進步。服務永遠面臨著挑戰,沒有一勞永逸、盡善盡美的解決方案,所以在各項日常售後工作中,不僅要求我們的售後人員隨時跟蹤,了解售後維護重點工作內容,還要在各種服務中不穩定、不安全情況的發展中不斷提出新要求,解決新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應加強售後服務的自主開發,不僅可以提高我分部客服的技術水平,而且對後期維護,客戶再開發等方面帶來便利之處,並且能夠為企業節約大量資金,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如何成為一名財務經理,如何做好一名財務主管當一名財務主管,除了具備會計記

善良的杜嘉欣 想成為一名財務經理需要依照財務經理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才可以,下面是做好一個財務經理的基本要求 第一,首先要準確定位,財務經理並非傳統意義上的 賬房先生 你的觀念一定要更新 第二,財務經理縱然有三頭六臂,神通廣大亦難以獨自做好各項理財工作,你需要建立一套科學的 合理的 行之有效的規章制度...

如何做一名超市收銀主管助理,怎樣做好一名收銀主管

先說一說超市收銀主管助理的崗位職責和要求 一 崗位職責 1 負責收銀部工作,確保收銀工作正常進行 2 負責收銀員排班,及時發現收銀員所需用品和備用金 3 收銀機出現不能解決的故障應及時通知電腦部或銀行 4 清點營業款,核對有關單據,列印各收銀員當班報表 差異表 5 每月3日前將收銀短款上報財務,並督...

如何做好一名維修電工,如何做好一名維修電工??

當年雲霧裡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維修電工,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維修電工就要做到一下幾點 一 責任心強,有敬業精神 二 遵守規定,安全第一 三 認真操作,多留心眼 四 善於總結,注重提高 五 強化基礎,多想 多學 多練 六 堅定信心,有所追求 總之,做維修電工要就做一行愛一行,技術練得精湛,效率又高,確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