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合約期內怎麼銷戶

時間 2021-08-17 00:15:05

1樓:中國移動

辦理銷號業務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到天津移動自辦廳進行辦理,並攜帶200元或50元的銷戶押金。所交押金需機主本人在辦理銷戶手續兩個月(或乙個月)後攜帶押金條及身份證到天津移動自辦廳進行領取。繳納200元或50元押金的參考標準為:

近兩個月內是否開通了國際長途和國際漫遊功能,如開通則需要繳納押金200元,如果沒有開通則只繳納50元。以下情況不能辦理銷戶業務:入網開戶不足乙個自然月,即使用要滿31天;欠費下不能辦理銷戶;有參加要求在網時間的營銷活動或者業務;吉祥號碼協議期內不能銷戶;目前僅能在天津移動自辦廳辦理。

若本人不能到天津辦理,您可以考慮委託他人代辦,代辦人需要攜帶機主和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服務密碼、及押金到移動自辦廳進行辦理,領取押金時,僅能機主本人持押金條及身份證到天津移動營業廳領取。

2樓:

既然是合約,就不能隨意終止,如果手機丟失可以補卡,只有合約到期後才能變更**或銷戶。

協議應該是讓你預付費,然後每月要求固定消費的吧。現在應該是不能消費,每月的話費還是照樣扣...

以後要重新換回移動卡,是會審核你之前的欠費,要你補足之後才行的。(不知道現在資訊是全省聯網還是全國)

怎麼投訴中國移動,怎麼投訴中國移動?

盧有福巫俏 打10086或直接到營業廳進行投訴,個人建議打10086投訴來的比較快,不會出現面對面的尷尬 我之前有過一次打10086投訴關於話費的問題,首先10086的人工服務的客戶,態度要強硬,說要投訴,然後他們就會走流程,上面的人就會主動來聯絡你了。 慶梅花懷詞 這個情況你應該做的不是先投訴,是...

中國移動愛家寬頻沒到期怎樣能銷戶

中國移動 一般情況下,登出寬頻是需要攜帶證件到營業廳辦理。鑑於各省業務規則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先拆機,然後再銷戶。地方不同,不同,費用不同,詳細情況,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方法如下 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然後人工服務,問...

中國移動gprs設定,中國移動怎麼開通GPRS?

小劉之炎 9 連線安全 關 10 連線型別 永久 手機上演示了設定過程,請按閃光的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設定資訊,沒有的其他設定項,就不要管他 小呢卦事 直接拿去移動服務廳叫工作人員幫你設定,自己設定很複雜的! 接入點名稱是cmwap 號碼 密碼設定為空 接入方式是gprs ip是10.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