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繼電器和五角繼電器連線方法,汽車繼電器4角和5角怎麼接?區別大嗎

時間 2021-08-14 02:09:16

1樓:匿名使用者

1、85,86腳接電磁線圈,做控制端兩腳任意火線或搭鐵。

2、30電源輸入,任意火線或搭鐵。

3、87輸出,87a,可以空著。

4、繼電器(relay),也稱電驛,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繼電器線圈在電路中用乙個長方框符號表示,如果繼電器有兩個線圈,就畫兩個並列的長方框。

同時在長方框內或長方框旁標上繼電器的文字元號「j」。繼電器的觸點有兩種表示方法:一種是把它們直接畫在長方框一側,這種表示法較為直觀。

2樓:

30是輸入線,可以是火線也可以是搭鐵線如是火線87輸出的是火線反之則是搭鐵線。85、86必須是一根火線一根搭鐵線才能使繼電器閉合87a是常通線用於有些車遠光火線大多數情況不用。

3樓:

看你是使用在那裡了,是使常閉還是使常開.87a就是常閉,87就是常開

汽車繼電器4角和5角怎麼接?區別大嗎

4樓:

如果是4角的,30是正極,85 86接控制線,87接輸出 如果5角的,如上,再加乙個87a接輸出 不同的是,5角的,在控制線沒電時,是30與87是通的,控制線有電時87a與30是通的,87與30就斷了。

四腳的(30,87;85,86)其中,30和87是斷開的,85和86是乙個線圈的兩頭。30接火線,87接用電裝置,85接火線,86接控制開關。

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線圈通電後產生磁場,然後把連著觸點鐵片吸進來,從而使電路通路,達到保護電路的目的。一般的接法為線圈的兩線是一正一負,其中一頭接在開關上。其它的線則接在用電器上。

它有四個腳, 看看有兩個腳是線圈吸力線 一般表明是 85, 86 這兩個腳 剩下的兩個腳是作為開關的兩個腳。給85 86 這兩個腳供電 那麼30 和87 這兩個腳就會接通 。一般都用4個腳的繼電器做電電流的開關來用萬用表量量 85 86 這兩個腳會發現他們是導通的 一定要在 歐姆檔上 。

繼電器的兩個對腳分別為一組,所以總共有兩組,一組為吸引線圈的正負極,所以要接地的也就是吸引級圈的負極,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兩個對腳有電阻的是吸引線圈,電阻為無窮大顯示1的為電磁開關組.確定正級的方面很簡單用萬用表的的直流電壓12v檔 負錶筆搭鐵,把對應的開關開啟用正錶筆插在繼電器插座各插口量電壓有電壓的為正極所對應的繼電器的

也就為正極,具有保險的作用 , 同時具有開關的作用。

汽車四角繼電器怎麼接線,**??

5樓:愚人節沒有眼淚

四腳的(30,87;85,86)其中,30和87是斷開的,85和86是乙個線圈的兩頭。30接火線,87接用電裝置,85接火線,86接控制開關。

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線圈通電後產生磁場,然後把連著觸點鐵片吸進來,從而使電路通路,達到保護電路的目的。一般的接法為線圈的兩線是一正一負,其中一頭接在開關上。其它的線則接在用電器上。

它有四個腳, 你看看有兩個腳是線圈吸力線 一般表明是 85, 86 這兩個腳 剩下的兩個腳是作為開關的兩個腳。你 給85 86 這兩個腳供電 那麼30 和87 這兩個腳就會接通 。一般都用4個腳的繼電器做電電流的開關來用 你 用萬用表量量 85 86 這兩個腳 你會發現他們是導通的 一定要在 歐姆檔上 。

繼電器的兩個對腳分別為一組,所以總共有兩組,一組為吸引線圈的正負極,所以要接地的也就是吸引級圈的負極,你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兩個對腳有電阻的是吸引線圈,電阻為無窮大顯示1的為電磁開關組.確定正級的方面很簡單用萬用表的的直流電壓12v檔 負錶筆搭鐵,把對應的開關開啟用正錶筆插在繼電器插座各插口量電壓有電壓的為正極所對應的繼電器的

也就為正極,具有保險的作用 , 同時具有開關的作用。

6樓:du笨鳥

汽車四腳繼電器分85 / 86/ 87 /(30a/87a)的4條線的。

85/86這兩條是喇叭線控制線,85接控制線的正極,86搭鐵喇叭的另乙個接線柱,不分正負極。

87接電瓶正極,30a/87a接需要控制的電器的正極線。

繼電器地座子上面印有85、86、87、30這四個腳,85、86表示線圈腳,87、30表示觸點腳,85、86通電產生磁性,使87、30腳的觸點吸合,從而達到工作狀態,85、86腳接控制線路,87、30腳接工作線路,87、30腳可以不分正負先後。87a常閉觸點,一般的不常用,他的作用就是繼電器線圈通電,而斷開。

7樓:小個子繼電器

先看標識,一對腳是線圈的正負極;另一對腳是開關,一般為常開,有的為常閉。 如標識不清,用萬用表電阻檔最小檔 兩兩 測量,小電阻為線圈,通路或斷路為開關。 網上找了個5腳的,標識:

85、86為線圈,30、87a為常閉,30、87為常開,線圈通電後開關變換。

具體的汽車繼電器接線-可詢問元則繼電器

plc和繼電器怎麼連線使用,PLC和繼電器怎麼連線使用?

jzx 22f 2z是小型繼電器,代兩組轉換觸點。這個不可以控制三相電機,控制三相電機需要使用接觸器。 你這個是中間繼電器,13 14是中繼的線圈啊 中繼線圈是ac220的話就是13接plc輸出,14接n線,火線接plc的com端,在用中繼的常開去接交流接觸器的線圈,abc uvw都是接在交流接觸器...

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時間繼電器的工作原理及接線圖

鄭浪啪 接線圖為 1 控制接線 把它看成直流繼電器來考慮 2 工作控制 雖然控制電壓接上了,但是是否起控制作用,由面板上的計時器決定 3 功能理解 它就是乙個開關,單刀雙擲的,有乙個活動點活動臂,就像常見的閘刀開關的活動刀臂一樣 4 負載接線 電源的零線或負極接用電器的零線或負極端。 齊家網 你這個...

時間繼電器接線圖,時間繼電器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

不知道能不能看的清 我的 三宇電氣 source是電壓 繼電器額定電壓有多種選擇值 200 220 240vac.reset是復位的意思.start是開始的意思,gate是門極訊號的意思.這裡有時間繼電器接線圖啊,這裡有時間繼電器接線圖,我還是找不到時間繼電器接線圖,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時間繼電器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