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元幣還能買嗎

時間 2021-08-11 18:44:04

1樓:鏈外網

什麼時機都不是最合適的時機,看你買來做什麼用途,單純的低買高賣,可以根據**來看,如果看價值和信仰投資的話,可以做長持的準備

2樓:梁發財

雙向交易的,多空都可交易。但是國內做數字貨幣尚未有機構,對賭平台偏多也沒市場口碑,謹慎陷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投資,要有一定的金融知識和預見性,而且數字貨幣國內尚不成熟,建議你要謹慎。

4樓:安靜的小胖紙

位元幣當然可以買,用一句話表示,最佳買位元幣的時機在10年前,其次就是現在。如果你不懂如何交易位元幣,可以去幣查查,上面有詳細的教程

5樓:郯北鮮于悅宜

什麼時候都能買,但現在位元幣是在跌,至於未來,有人認為會漲到100萬美元,也有人認為會跌到10美元。ps.現在最火的是區塊鏈,相信你也聽過,可以去亞洲交易博覽會看看,相信你會有答案的。

6樓:來自遊子山坦率的枇杷

低買高賣經商之道,請根據實際情況而決定,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7樓:影視剪輯小陸

位元幣風險較大 希望你慎重考慮

希望等你有幫助望釆納

8樓:小強

位元幣**火箭式飆公升!你還不知道怎麼買位元幣!!還不過來趕緊看!!!

位元幣違法麼,做位元幣生意犯法嗎?

位元幣在中國是不合法的。根據中國央行2013年12月5日發布的 關於防範位元幣風險的通知 的規定 位元幣具有沒有集中發行方 總量有限 使用不受地域限制和匿名性等四個主要特點。雖然位元幣被稱為 貨幣 但由於其不是由貨幣當局發行,不具有法償性與強制性等貨幣屬性,並不是真正意義的貨幣。從性質上看,位元幣應...

位元幣期權有什麼好處嗎,什麼是位元幣期權?

位元幣期權實質就是位元幣指數期權,相比上交所推出的50etf期權來說,位元幣期權交易時間可以更長,可以做到7 24小時,且位元幣自身波動性較大,套利空間也更多,做位元幣期權門檻也相對較低 位元幣期權,是指位元幣指數期權,是指期權購買者通過支付一筆期權費給期權 方,換取在未某個時間以某種 買進或賣出基...

現在比特幣減半了,購買礦機還划算嗎

華爾街 2020年比特幣將迎來史上第三次減產,預計減半時間為2020年5月13日。從2012年開始,比特幣每隔四年將減產一次,這就意味著每10分鐘挖出的比特幣數量每四年減少一半,屆時每10分鐘12.5個比特幣區塊獎勵將減半到6.25個比特幣。比特幣的發行總量為2100萬,目前已經挖出180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