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神呼召呢,什麼是神的呼召?怎麼才能知道是神的呼召?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手機使用者

呼召是由神發出的。推薦一本書《一生的呼召》,**人民出版社 os guinness 寫的。盼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神的呼召?怎麼才能知道是神的呼召?

2樓:匿名使用者

神的呼召只能用在,自己能清楚感覺到神叫你起來傳講講神的道,你聽了別人向你傳福音,也願意信耶穌,這是神的撿選成為神的兒女,不叫呼召

什麼是神的呼召?

3樓:刑靚

作神的工作,必須有神的呼召。包括兼職工人,也需要有神的呼召。

第一要素,蒙召的人要看見神的異象。在摩西牧羊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異象。大火在燒著荊棘,這荊棘卻沒有燒燬。

這個異象引起了摩西的好奇。(出3:2)有的人確實看到了異象,但這個異象也可以是在心裡的。

總之,他對上帝要有一個格外的看見。他要看見耶穌**的大能和偉大的屬性,神的榮耀。當然,每一個得救的**徒都會看到神的榮耀,不過看見的程度是不一樣的。

一個蒙召的人對神的屬性和榮耀會有一個格外的認識。

第二要素,“渴慕”,飢渴慕義。因著看見了神的榮耀,摩西就要近前**,所以就要“產生渴慕”。當然,就這一點不能完全判斷是神的呼召,因為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要渴慕慕義,但有的人是特別的渴慕真理,比一般的人都渴慕,這就是有可能神要呼召他。

第三要素,分別為聖,痛恨罪惡。當摩西近前**的時候,上帝說:“把你的鞋子脫下來。

因為你所站的是聖地。”表示要分別為聖,強烈的分別為聖。對罪特別的敏感,痛恨罪惡,堅決的與世分別,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第四要素,上帝要給他一個格外的啟示,以及工作的場合。接下來,上帝告訴摩西:我的百姓以色列正在苦難當中,我要差遣你把他們拯救出來。

他的負擔是什麼?他的使命是什麼?一個人蒙召了,不是糊里糊塗的沒有工作可做,乃是上帝給他一個格外的負擔和看見。

裡面會有一個強烈的負擔,或者對教會非常的有負擔,或者對某一地區的靈魂有負擔,對教會的某一項工作有負擔。

第五要素,上帝要賜下權柄與恩賜。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

‘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

”他說:“是杖。”耶和華說:

“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耶和華對摩西說:

“伸出手來拿住它的尾巴,它必在你的手中仍變成杖。”(出4:1-4)神呼召一個人作牧師,這個人說話就有權柄,他是有恩賜的,他能把聖經的真理講解出來。

因為上帝差遣他作工,就必須賜給他恩賜,沒有恩賜怎麼做呢?但一般的**徒就沒有,一般的**徒也可以交通、分享神的話,但至於說,講神的話,傳達神的旨意,他不具備這個恩賜,也沒有這個權柄和能力。

第六要素,一個蒙召的人作工通常是有果效的。這個果效特別的反應在:愈是在困難的時候,別人都作不來這個工作的時候,他能作出工作來。

別人遇到困難都退縮的時候,但他會迎難而上,這是蒙召人的一個特徵。

神的呼召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神的呼召就是神的靈感動你、預備你、裝備你、聖靈清晰地帶領你為神做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體驗,那麼就要下定決心,然後,以百米衝刺速度對準了牆撞上去。就能感受到神在呼喚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上了天堂就明白了!

什麼是神的呼召

7樓:南風背影

簡單的來說就是被神聖靈的感動,藉著聖經的話語受到的啟示,使被選之人能明白神的揀選與召喚,受呼召之人,迴應神的選召。並且願意順服聽從神的安排與帶領,願意執行神的工作。

例如此:創世記十二:1一4節,耶和華對亞伯蘭說:

“你要離開本地、本族長、父家、往我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2節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3節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4節,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這就是神的呼召。這位朋友你明白神的呼召的意思了嗎?如你有神的呼召!

可以奉獻給神,來侍奉神,放下一切去跟從神,奉神的呼召去讀神學去深造,去為神的福音事工獻上你的光與熱!願上帝祝福你!阿門!

8樓:

神的呼召,是從神而來。當你有心尋求,神也必然向你啟示他自己。“尋求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開門。

”親愛的朋友,你需要向他敞開你的心,向主認罪悔改,向他表達你的渴慕。人人都有一個靈,這個靈就是接觸神的器官。你誠實地對主說:

“主耶穌,我願意認識你,我願接受你做我的救主。”這就是一個禱告,親愛的朋友。

神是真實的,你接觸他,也需要用真實的信心,相信有神,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呼求他的名,將你的一切問題藉著禱告,求問神。神必然給你答案。

9樓:智萌白憶彤

神的呼召就是神的靈感動你、預備你、裝備你、聖靈清晰地帶領你為神做工。

什麼是神的呼召,什麼是神的呼召?怎麼才能知道是神的呼召?

刑靚 作神的工作,必須有神的呼召。包括兼職工人,也需要有神的呼召。第一要素,蒙召的人要看見神的異象。在摩西牧羊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異象。大火在燒著荊棘,這荊棘卻沒有燒燬。這個異象引起了摩西的好奇。出3 2 有的人確實看到了異象,但這個異象也可以是在心裡的。總之,他對上帝要有一個格外的看見。他要看見...

什麼是婚神星,婚神星是什麼樣子呢?

婚神星的影響力遠遠比不上你的火星和他的金星所在的星座和宮位,還有你們的第5宮和第七宮的行星狀況,還要看全盤一些重要相位的影響力才能對你們的情況做個分析,單看一顆小小的婚神是看不出什麼來的,它只是再分析了以上這些的時候作為參考之用了 什麼是婚神星?婚神星在我們的星盤中暗示了我們所需要的和將會得到的婚姻...

怎樣才算是初吻,什麼是初吻 怎樣才算是初吻啊

光光是嘴對嘴不算是初吻 要把舌頭伸到另乙個人的嘴裡 然後舌交 這才算是初吻 如果是隨便親親的話 你爸媽一早就把你處吻拿了 什麼叫初吻?初吻的含義是什麼。在小的時候跟小女孩親了一下叫初吻嗎?吻的方式有許多種,代表親情 友情的吻多半吻在頰上 代表敬意的吻,多半吻在手上 代表尊敬的吻,則吻在足上 至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