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器正在使用中或不可用。請稍後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線路,確保usb沒有鬆動的問題

說明:如果winscan可以掃瞄說明裝置硬體和連線均正常, epson scan無法啟動可能是程式安裝不正確或與當前系統不相容造成的,請嘗試重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後台服務,掃瞄器是不是被關閉了?也可以直接重灌掃瞄器驅動試試

3樓:荷塵

我的是公升級win10後光碟機不能用不能讀光碟了,刪除鍵值,或嘗試重新安裝驅動,或者改回win7,可能掃瞄器也需要這樣嘗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把安裝檔案手動全部刪除。然後重啟,再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所致!

6樓:什麼叫做有個性

你是用無線網安裝的還是usb安裝的啊,如果是無線安裝可能是掃瞄器的無線接收功能問題,如果是usb連線也有可能是usb介面的問題。不過一般都是用無線連線,找乙個穩定的安裝軟體再試一下。

7樓:

電腦開機正常後使用電腦自帶的掃瞄程式進行一次掃瞄,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就需要把掃瞄器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8樓:開飛機的木偶人

win 10分好幾個版本的,不知道你的系統是否是專業版的,其他版本的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另外,你的掃瞄器安裝的程式是否是win 10版本的,如果不是,那就不能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乙個驅動上點右鍵選擇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看看能不能發現新硬體,或看看有沒有問號或感嘆號在某乙個驅動上點右鍵選擇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看看能不能發現新硬體,或看看有沒有問號或感嘆號在某乙個驅動上點右鍵選擇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看看能不能發現新硬體,或看看有沒有問號或感嘆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接電腦前面板的usb口,接到電腦機箱後面主機板上的usb口試試。

11樓: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看下面狀態列,掃瞄器程式是否執行,用任務管理器結束該程式,然後重新開啟掃瞄器。

12樓:

是不是連線錯誤?斷開線再重接連線一次,實在不行或者找專業人員來維修 是不是連線錯誤?斷開線再重接連線一次,實在不行或者找專業人員來維修

13樓:

10對很多軟體的相容性都不好。如果想用先找自帶的驅動試一下。

14樓:

要檢查一下什麼樣的驅動,是不是安裝好了?如果沒有安裝好的話,他肯定是不能死的,而且具體還要看一下啊,後面的配置有沒有到位,如果配置不到位的話,可能也沒有辦法使用

15樓:

情況一般如下。一是曾經有乙個掃瞄件未完成占用程式了。二可以重灌一下安裝程式。三把與電腦的線都拔掉,再安上。

16樓:

掃瞄器正在使用中或不可用,請稍後,有的時候不能用,反覆解除安裝軟體重台電腦然後重新安裝故障依舊

17樓:風影

建議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第一,電腦重啟,掃瞄器重啟。檢查電源和連線線是否正常。

第二,電腦開機正常後使用電腦自帶的掃瞄程式進行一次掃瞄,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就需要把掃瞄器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第三,如果可以正常使用的話,再嘗試剛才出錯的掃瞄檔案及程式,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問題就解決了。

18樓:

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即可。

19樓:鬧鬧侃影視

.請先確認印表機電源已經開啟,同時電腦通過usb線直接與印表機連線。

2.請滑鼠右鍵「我的電腦」或「計算機」,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檢視「影象處理裝置」(或「影象裝置」)中是否有所使用一體機圖示。

3.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沒有「影象處理裝置」或者「影象處理裝置」沒有所使用的一體機型號,說明通訊中斷,電腦沒有檢查到裝置。請重新連線usb線、更換usb線或者更換電腦測試。

怎樣使用掃瞄器,掃瞄器怎麼用

1.驅動安裝 連線機器 提示發現新硬體 放入驅動光碟 按提示一步一步來 2.你是掃瞄普通檔案嗎?還是專業的 發票錄入?或者快遞單掃瞄?那需要專門的軟體來呼叫。3.掃瞄普通的文件 掃瞄器的使用很簡單,先安裝好驅動 應該有光碟的 光碟裡還有呼叫程式的軟體,其實你只安裝驅動就可以了,再裝個小軟體低版本的a...

掃瞄器的鍵怎樣使用,win7掃瞄器怎麼使用快捷方式

1,確認掃瞄驅動已成功安裝 2,最好安裝乙個專業的圖形圖象處理軟體 如,photoshop 3,開啟圖形圖象軟體從 檔案 下拉列表中選擇 掃瞄器 選中你的掃瞄器,然後點 獲取圖象 就進入了掃瞄介面 注,有些軟體是直接從 輸入 中選擇你的掃瞄器型號直接掃瞄即可 4,進入掃瞄介面後,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

案卷掃瞄器,案卷掃瞄器

目前掃瞄器市場使用矩陣式ccd主要分為 小面積矩陣式ccd rgb單色矩陣式ccd 全幅真彩色矩陣式ccd三種。1 小面積矩陣式ccd 乙個畫幅需要掃瞄多次進行軟體拼接完成。出錯率高,一般使用在低端書刊掃瞄器產品上,比如日本柯尼卡沒能達的ps7000 ps5000系列。2 rgb單色矩陣式ccd 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