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突然不能截圖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而導致的,你可以清理手機記憶體後關機重啟。

手機截圖失靈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秒即可截圖,若使用該方法無法截圖,可以:

更換不同的截圖方法,排查截圖功能是否正常;

單獨使用電源鍵或者音量減鍵看按鍵功能是否正常;

進入檔案管理檢視手機剩餘空間,排除空間不足的情況。

2樓:樂彤斐漢

你好,oppo智慧手機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聽到咔嚓聲就代表截圖成功了。

現在不能截圖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而導致的,你可以清理手機記憶體後關機重啟後重新嘗試截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下輩子再說

不知道什麼原因手機不能截圖了,麻煩大師幫助

4樓:中國移動

以oppo手機為例,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如何使用oppo手機截圖,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快捷截圖的幾個方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截圖,也可以通過三指截圖功能截圖。工具 材料 oppo r9手機 1 首先找到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然後同時按住他們就可以截圖了。2 開啟手機,點選手機裡的設定。3 進入到設定介面,在裡面找到其他設定這個選項並點選它。4...

OPPOM3怎麼截圖,oppo手機怎麼截圖

以oppo手機為例,截圖方法 方法一 快捷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減鍵 1 2秒,即可截圖。方法二 三指截圖 進入 設定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部分版本為 快捷手勢 或沒有這級分類 三指截圖 開啟 三指截圖 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方法三 長截圖 coloros2...

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oppo三指截圖方法

南笙淺夢丶梓煜 oppo手機有好多種截圖方法,的手機都是採用三指截圖方法。三指截屏法是指在任意介面用三根手指自上往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為了快速的記錄手機中的內容,為了將自己手機的畫面傳送給好友,截圖算是在手機中用得相當多的功能了,雖然截圖功能大多數手機都具備,但是不是所有的手機截圖方法都是一樣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