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oppo三指截圖方法

時間 2021-12-25 12:31:07

1樓:南笙淺夢丶梓煜

oppo手機有好多種截圖方法,**的手機都是採用三指截圖方法。三指截屏法是指在任意介面用三根手指自上往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

為了快速的記錄手機中的內容,為了將自己手機的畫面傳送給好友,截圖算是在手機中用得相當多的功能了,雖然截圖功能大多數手機都具備,但是不是所有的手機截圖方法都是一樣的,下面介紹一下oppo手機的截圖方法!

方法一同時按住oppo的【電源鍵】不放,然後再按【音量-】鍵,同時按住大約2-3s即可聽到咔的一聲截圖音,至此oppo截圖完成。

方法二進入oppo的【設定】-【手勢體感】或者【亮屏手勢】設定,然後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即可,開啟三指截圖後,在任意介面雙指上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

方法三開啟qq介面,

在qq設定-輔助功能

-搖晃手機截圖功能開啟,

開啟此功能後,搖晃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方法四借用手機助手等第三方應用,在電腦中即可實現截圖,相信很多人都比較熟悉。

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oppo手機的截圖功能你用了嗎,三指下滑就能截圖,太方便了!

3樓:zkq先生

你好,oppo手機設定裡面有[手勢體感],裡面有三指截圖的開關,先開啟開關,截圖時三指劃過螢幕,就可以了。

4樓:oppo服務

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

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

2、進入手機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亮屏手勢--三指截圖(若無「三指截圖」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早期安卓4.0以下系統版本的機器,可通過長按菜單鍵截圖。

5樓:中國移動

以oppo手機為例,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截圖的oppoa83

oppo手機怎麼螢幕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按鍵截圖

操作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幾秒即可。

第二種:三指截圖

操作方法:

1、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三指截圖(開啟)2、在任意介面,【三個手指向上 or 向下滑動即可】第三種:長截圖&區域截圖

操作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點】+【音量加】鍵幾秒

8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9樓:雷科技

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10樓:oppo服務

您好,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2、進入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亮屏手勢--三指截圖(若無「三指截圖」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11樓:裝機吧

教你oppo手機怎麼截圖

12樓: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4.0及以上系統,同時按開機鍵+音量減鍵約3秒,安卓4.0以下的手機長按菜單鍵可以截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

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

14樓:小瑤瑤_吃貨

您好,在手機亮屏的時候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秒左右就可以了哦。另外還可以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在需要截圖的介面三根指頭從上往下滑動也是可以截圖的呢

15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您可以同時按音量下鍵與鎖屏鍵的哦,另外也可以在手機設定--手勢體感裡面找到三指截圖的開關,開啟這個功能之後,在手機上通過三指從螢幕上向下滑動進行截圖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6樓:惲染柳雁

你好,你可以使用手機的按鍵來截圖,電源鍵加音量減鍵一起按3秒鐘就可以截圖,要一起按3秒左右就可以直接截圖成功了。記得要同時按哦。

17樓:敲響世人命運

請問您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安卓4.0以上的截圖方式都是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但您的機型要是早期的安卓2.3.6的話是長按meun鍵。

18樓:

你好~你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方式進行截圖操作喲! ①color韌體可以採用三指截圖的,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 ②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 記住哦,是同時按哦,多試幾次就好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oppo手機截圖操作很簡單哦,您可以同時按下鎖屏鍵(電源鍵)與音量下鍵進行截圖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截圖是不同的,安卓4.0系統以上截圖鍵是同時按開機鍵+音量鍵減約3秒左右;安卓2.3系統是長按菜單鍵即可。的機型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就能進行截圖操作。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峰芒年少

oppo手機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以oppor7手機為例:

同時按下電源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你帶來些許幫助哦!

oppo手機怎麼截圖

23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24樓:雷科技

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25樓:老賀講手機

oppo手機快捷截圖的幾個方式

26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截圖方式有以下四種:

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

2、 進入手機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亮屏手勢--三指截圖,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27樓:天極網3c派

oppo手機怎麼截圖?

28樓:玄秀英惠嫻

手機開機鍵和右邊控制音量的鍵一起按,,,記得一定要一起哦,開始可能按不好,自己多試幾次就有感覺了

29樓:邊佁夷冷荷

你好!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聽到咔嚓聲後證明截圖成功。

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自帶相簿找到,或在/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0樓:湛絹仝嫻淑

您好,oppo手機的截圖方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3秒左右;(coloros增加)在手機設定--手勢體感--開啟三指截圖即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1樓:烏雅翠絲養望

你好,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了,現在oppo的手機都是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三指截圖的,很簡單三個手機滑動就可以截圖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oppo手機要截圖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3-5秒手機發出相機 咔...咔 的聲音, 便截圖成功了

33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x907,u701是同時按開機鍵+音量減鍵約3秒,其他的機型是長按菜單鍵可以截圖。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截圖

嘩嘩嘩譁 截圖方法 1 長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保持2秒以上,可能截圖 2 下拉通知欄,裡面有個快捷截圖按鈕,按一下即可以了。說明 顧了顧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食曉孤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創作者 華...

如何使用oppo手機截圖,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快捷截圖的幾個方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截圖,也可以通過三指截圖功能截圖。工具 材料 oppo r9手機 1 首先找到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然後同時按住他們就可以截圖了。2 開啟手機,點選手機裡的設定。3 進入到設定介面,在裡面找到其他設定這個選項並點選它。4...

OPPOM3怎麼截圖,oppo手機怎麼截圖

以oppo手機為例,截圖方法 方法一 快捷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減鍵 1 2秒,即可截圖。方法二 三指截圖 進入 設定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部分版本為 快捷手勢 或沒有這級分類 三指截圖 開啟 三指截圖 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方法三 長截圖 coloro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