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的瀏覽器不能用迅雷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叫我大麗水手

因為現在蘋果ios系統不相容迅雷了,所以蘋果手機上是使用不了迅雷的任何產品的。

ios介紹:

2、ios內建應用包括siri、facetime、safari、game center、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和多工處理等。它具有安全性高、多語言切換、方便學習和商務使用等特點。

應用:(一)siri

(二)safari

是一款極其受歡迎的行動網路瀏覽器。你不僅可以使用閱讀器排除網頁上的干擾,還可以儲存閱讀列表,以便進行離線瀏覽。icloud標籤可以跟蹤各個裝置上已開啟的網頁,因此上次在一部裝置上瀏覽的內容,可以在另一部裝置上從停止的地方繼續瀏覽。

(三)game center

讓你的社交遊戲網路不斷擴充套件,朋友和對手,不打不成交。你還可以加入多人遊戲,與不認識的玩家一決高下。這是你的遊戲世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參與。

MacBook瀏覽器自動搜尋怎麼不能用了

開啟safari 之後點右上角的safari按鈕。第三個選項應該是偏好設定,點進去。裡邊有個搜尋選項,圖示是個放大鏡。考慮到網路環境因素google和duckduckgo是不能用的。要清空快取就行了,safari有毛病。mac電腦safari瀏覽器搜尋框無法使用搜尋搜尋失效搜尋中文關鍵字後沒有反應 ...

我的電腦不能用別的瀏覽器開啟網頁只能用ie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現在用的瀏覽器把別的瀏覽器強制性的遮蔽了,以前我用360時用系統自帶的ent就不能用把現在的卸掉重灌或者卸掉換別的 試試火狐or opera等非ie核心的瀏覽器。正如前面幾位說的,如果ie修復了也不能用的話不排除ie損壞的可能。覆蓋安裝一下ie。如果依然沒用直接重灌。有折騰這個問題的時間系統...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打不開了,為什麼我的瀏覽器打不開

首先,我們在打不開的瀏覽器上單擊右鍵,屬性,點選上方的相容性2 6先將相容性設定勾選,之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如果還打不開,看以下步驟3 6 同樣在屬性相容性裡,開啟執行疑難雜症4 6出現的選項,我們點選執行嘗試的修復方式5 6執行之後,點選測試程式,就會用系統設定幫我們啟動,點選之後就開啟了6 6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