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房屋今後的發展方向還有那些改進速求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凌秋厹

輕鋼結構房屋,即使用輕鋼結構搭建而成的房屋。 【概述】: 輕鋼也是一個比較含糊的名詞,一般可以有兩種理解。

一種是現行《鋼結構設計規範》(gbj 17-88)中第十一章“圓鋼、小角鋼的輕型鋼結構”,是指用圓鋼和小於l45*4和l56*36*4的角鋼製作的...(火星人)7359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鋼框架結構 薄壁鋼柱剪力牆結構 三、我國整合房屋的發展及存在的問題 我國的工業化整合房屋發展的起步較早,但始終只停留在以結構為主的施工工藝上。過去發展的大板體系住宅、大模板住宅體系,缺少對市場的應對能力,不能滿足住戶的多種選擇和多種適應的能力,缺乏持續發展的空間而失去生命力,影響了我國的整合房屋的進一步發展。

整合房屋在國內發展還處在初級階段,各種構件的標準、模數都沒有統一。比如整合房 屋大量使用冷彎薄壁龍骨,其對應的標準有gb/t 11981-2008《建築用輕鋼龍骨》[1] 和 gb50018-2002《冷彎薄壁型鋼結構技術規範》[2] 。但因兩者制定的原則與用途不同,主管單位、主編單位不同,造成較多差異。

整合房屋相應的設計規範、施工規範、驗收規範現在都是還是空白,所以目前新農村建設中推廣遇到了一些問題。而且,目前整合房屋採用了不少進口材料,造成造價居高不下,也影響了在農村的發展。 四、我國整合房屋的發展方向 要解決我國整合房屋發展中存在的問題,適應國際整合房屋發展方向,有以下幾點必須要重視:

1. 制定規範,統一標準 我國整合房屋方面的規範還未頒佈,給設計人員工作開展造成很大困難。盲目採用aisc、ec等外國標準,又無法與國內規範銜接。

所以,我們必須制定符合我國國情,基於極限狀態理論的設計方法。整合房屋採用的各種材料標準,如牆體板材、門窗、屋面材料等在我國分屬不同職能部門管理,造成各個標準各成其事,無法銜接。國家應根據整合房屋的特點,制定統一的協調標準,規範相關企業,生產出相互配套的構配件產品,便於設計人員選用。

2. 標準化生產原則 整合房屋部件的多品種、多數量決定整合化的安裝和工廠化的製作必須嚴格按照標準化的原則進行。因此,採用國際通行的”模數協調”原則和方法,是最必要的手段。

模數協調的任務是制定生產各種房屋部品的生產規格寸,使各種房屋部品能準備無誤的安裝到指定的部位,並且不同企業生產的部件可以互換。其次,模數協調的原則是指導建築師和工程師如何在自己設計的房屋工程中,可以保證選擇的部件、裝置能合理地安裝在房屋工種中,並且不因此而妨礙工程師的創造能力,利用模數化的部件不斷滿足各類住戶的居住需求,提高居住品質的要求。 3.

發展通用住宅建築體系

望採納,謝謝

未來裝配式建築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3樓:北極雪

目前世界範圍內,各國的裝配式建築技術仍是閉鎖體系(cs)的,現有的生產重點為標準化構件並配合標準設計、快速施工。但cs的缺點是結構形式有限、設計缺乏靈活性,也沒有推廣模數化。“世界未來裝配式建築的技術發展趨勢是從封閉體系(cs)向開放體系(os)轉變發展。

”德國建築師夏埃爾· 密斯認為,“os發展趨勢可致力於發展標準化的功能塊、設計上統一模數;這樣易於統一又富於變化,方便了生產和施工,也給設計者與建造者帶來更多更大的裝配性自由。”

4樓:垡d諙址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裝配式建築,零售市場會不斷萎縮,未來各種企業之間的競爭是看有沒有工程渠道,特別是與裝配式建築相關的工程渠道。誰先看透這個發展趨勢並參與進去,誰就掌握了未來銷售渠道的主動權。萬郡綠建作為打造綠色建築全品類產業鏈的電商平臺,目前已經有10多家控股及全資子公司和100多家參股公司的採購需求,並且規模還在迅速擴充套件中,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工程採購渠道。

房地產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5樓:龍源期刊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6樓:吃飯嘞

房產巨頭紛紛退出,房地產行業究竟會如何發展?

7樓:蒿韋希漠

一、房地產發展趨勢,第一要看國情。

看看早上的北京地鐵就知道趨勢了,中國人口增量最大,看到北京目前**就不難看出今後其它

一、二線城市的趨勢。中國地雖廣但人太多,人均太少,尤其是好的地方更是,不要說什麼很多山區、戈壁、沙漠都沒人,這不廢話麼,現在沒人,以後也沒人願意去住。就算有,也改變不了好地方被大多數人想要居住的願望,這也是國情的一點,中國人的心態問題。

第二、要看房地產的大趨勢

自古以來,“有大屋”便是達官貴人顯示地位的資本,自古就有地契,這是為什麼?因為房產的不動產、保值是一直以來都不變的,土地就那麼多,人卻更多。再不說過去,只說現代,近年來中國房地產行業迅速崛起,這是歷史的必然,炒房、置換房亦是必然,最後漲價亦是必然。

第三、為什麼大多數人會對房地產漲跌有疑問?

這點,很重要,也是解答你問題的關鍵。一個是政策的引導、左右房地產,但歸根結底在所謂引導的時候,也只是起到穩定民意的作用,本質上,只會扶持房地產,這就是為什麼不論何時,政策總是出現了“有條不紊...健康發展......

不要過快增漲”這一類的詞語。另一個是**牆頭草這種個性,讓民眾混淆視聽,實際再漲,它說跌,實際在跌,它卻說再不買就要漲價了,其中原因如何,不用我多說了吧?

其實,房地產發展趨勢,這是個大問題,在中國,除非發現了可以控制空間資源,不然房價會一直漲下去,這是歷史的必然,人類發展的必然,也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陰面。

好了,回答完畢,絕對原創,請給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又要開始發展了。絕密的資訊玩採納。

整合房屋的缺點是什麼

9樓:康秦瑀

整合房屋(又稱可移動或可多次拆裝房屋)誕生於上個世紀50年代末。其主要回

概念是通過在工廠預答制牆體、屋面等,按照設計要求加工以鋼結構為代表的承重結構,能夠迅速組裝稱成套房屋的一種建房模式。

主要缺點有:整合房屋各系統不同組成材料的膨脹係數不同,如何把握,經驗與細節可以決定整合房屋的缺點克服與否。

整合房屋由結構系統、地面系統、樓面系統、牆面系統、屋面系統組成,每個系統由數個單元模組組成,單元模組在工廠製造完成,房屋現場由單元模組裝配完成。整合房屋可拆裝、可移動,不破壞土地。實現了千百年來房屋的"不動產"屬性到"動產"屬性的轉變,實現了千百年來"房地產"的房產和"地產"的完全分離。

整合房屋的現場工期,是傳統建築模式的10%-30%。整合房屋的質量更加精細,實現了傳統建築模式釐米級誤差到工廠化製造毫米級的誤差的轉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太大

一個地方出問題其他地方就不好看了

樣式單一

11樓:寶丰興隆

整合房屋各系統不同組成材料的膨脹係數不同,如何把握,經驗與細節可以決定整合房屋的缺點克服與否。

數學的未來發展前景,數學專業今後發展方向是什麼?

果子不醉 俗話說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數學其實是物化生等其他學科的基礎。尤其到了大學,理科的更要學習高等數學,其應用實在太廣泛了。那麼,數學專業的就業前景真的暗淡嗎?十幾年前看,是這樣的,由於社會的應用與回報存在急功近利的特點,文史哲 數學等基礎學科的畢業生不好找工作是事實。但是隨著資訊科技...

FPGA的發展方向,FPGA的發展方向,主要用在什麼樣的領域

目前fpga的應用主要是三個方向 第乙個方向,也是傳統方向主要用於通訊裝置的高速介面電路設計,這一方向主要是用fpga處理高速介面的協議,並完成高速的資料收發和交換。這類應用通常要求採用具備高速收發介面的fpga,同時要求設計者懂得高速介面電路設計和高速數字電路板級設計,具備emc emi設計知識,...

電子商務的發展方向,電子商務未來發展方向?

創業者李孟 以人為本的電子商務,是我國電子商務今後的發展方向。這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一 以人為本,是我國經濟發展對電子商務提出的客觀要求 資訊化帶動工業化,工業化促進資訊化,走新型工業化道路的現代化過程中。建立在物質資源巨大耗費基礎上的傳統工業化的生產方式難以為繼,要進一步發展,就要求在科學發 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