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有沒有標準件庫,怎樣在cad中加入標準件庫

時間 2021-08-11 15:47:19

1樓:

標準件庫按種類分為緊韌體(如螺釘、螺母、螺柱和螺栓、墊圈和檔圈、銷和鍵、鉚釘和焊釘)、軸承、密封件、潤滑件、電動機、液壓缸、法蘭、管接頭等。

按標準分為國際標準(iso)、國家標準(如gb、din、jis等)、行業標準(如機械行業標準jb、汽車行業標準qc等)。

擴充套件資料

標準件庫的價值

據統計,機械產品有10%~25%的零件為標準件,標準件的使用極大地節省產品的製造成本。

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標準件庫同樣能節省大量的設計成本,如果沒有標準件的三維模型庫,工程師將花費大量的時間在簡單的重複建模工作上,造成設計資源的浪費。

以一個軸承模型為例:工程師通常需要2個小時才能建立一個合格的模型,而從標準件庫中選用,只需要1分鐘。

2樓:愛問

autocad自帶幾個常用標準件

在cad裡按ctrl 2開啟設計中心

cad安裝目錄,sample資料夾,designcenter資料夾把fasteners - metric.dwg裡的幾個公制標準件直接拖到繪圖視窗就可以使用了。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好像是的。畫建築的居多

怎樣在cad中加入標準件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面的(非cad)則要用複製和粘帖,如果是內部的(cad)則可用塊存檔將其儲存,需要時可用插入塊命令調出

5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自帶幾個常用標準件

在cad裡按ctrl 2開啟設計中心

cad安裝目錄,sample資料夾,designcenter資料夾把fasteners - metric.dwg裡的幾個公制標準件直接拖到繪圖視窗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要大量標準件,雷奧娛樂網有下,不過要錢的。

基本需要自己積累……

autocad2010版本的標準件庫 20

6樓:6道亻山人

你下個 天河cad外掛 或者機械工程師外掛

標準件等級區分

豬頭與貓咪 標準就是規範,每個國家和部門都有自己的標準。目前,我們在平時的業務中最常用到的標準有以下幾種 gb 中國國家標準 國標 ansi 美國國家標準 美標 din 德國國家標準 德標 asme 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標準 jis 日本國家標準 日標 bsw 英國國家標準 gb 國家標準是我國眾多標...

想了解下汽車模具標準件的材質和工藝,標準件包括彈簧,斜槭,導

龍騰汽車模具標準件在客戶的信賴中成長,在市場的需求中創新,精益求精,拓展進取並竭誠與各界同仁攜手並進 共贏發展 再創成功 共享未來。主要產品 三協汽車模具標準件,模具標準件也可細分為側衝凸輪機構 水平斜楔 傾斜斜楔 懸吊斜楔 扣合模 導板 自潤滑耐磨板 凸凹v型導板 角度導板 斜楔行程用背板 自潤滑...

機械製造廠用的零件稱呼為標準件和非標準件,那些是標準件和非標準件

標準件是作緊固連線用的一類機械零件,應用極為廣泛.緊韌體的特點 品種規格繁多,效能用途各異,而且標準化 系列化 通用化的程度極高。因此,也有人把已有國家 行業 標準的一類緊韌體稱為標準緊韌體,簡稱為標準件。由於每個具體緊韌體產品的規格 尺寸 公差 重量 效能 表面情況 標記方法,以及驗收檢查 標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