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人士最適合用哪款安卓手機,適合商務人士用的手機有哪些?

時間 2021-07-26 04:53:26

1樓:充滌萊敏慧

建議你關注一下一加手機2,這款手機的定位風格偏向商務化,手機的配置對目前來說也是很不錯的。

適合商務人士用的手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老闆級別可以用8848或者三星w2016。8848的廣告很誘人,品質未知。w2016很好,但售價過高,普通商務人士不建議買。

推薦兩個比較使用的:“愛國商務人士”都買華為mate9,而老羅不想說相聲並丟給剩下的人一部錘子m1l咖啡金。而且需要重點推進以下錘子m1l的手機系統,big bang 完全解決文案選擇困難的問題,加上 one step 效率翻了不止一兩倍。

商務人士應該買哪一款手機,適合商務人士用的手機有哪些?

商務人士最適合的手機就是國產的華為mate系列。我當初買手機就做足了工作,華為mate系列基本上的消費者年齡還有層次就是針對30歲以上的商務人群,不像是華為的p系列,就是針對30歲以下的年輕人,但是我還是選擇了華為mate系列,因為我覺得華為mate8這款手機低調大氣。我的手機是華為的mate系列,...

林俊杰的哪首歌最適合用來表白,有哪些適合用來表白的歌曲?

筱雅的殤 林俊杰的 小酒窩 適合表白,很甜很暖。 指南針指北針 期待愛,這首歌最適合年輕人用來表白。 林俊杰的 期待愛 這首歌最適用來表白。 豆漿油條了,當年林就是拿這首表白的 年熙陽 一千年以後,世界已經沒有我 林俊杰的 當你 我認為最適合表白 豆盹兒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當你 想你,想你,也...

最近有沒有哪款情侶手機不錯 最適合情侶的手機?

諾基亞7373.粉紅色和黑色。最適合情侶的手機?情侶之間的首先機型,因為三星s8推出一款粉色配色,這款配色就是專門為女性準備的,名叫芭比粉,這個配色贏得很多女生的喜愛,還有普通的藍色,藍配粉色,男女情侶使用很適合,恩愛情侶的首選。最適合情侶用的4款手機 榮耀9青春版。這款手機定位就是年輕,所以更加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