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通過描點自動生成函式曲線的數學畫圖軟體啊

時間 2021-07-24 18:12:15

1樓:

我做實驗都是用origin ,輸入二維的資料,生成函式曲線,匯出影象就可以列印,很簡單的綠色軟體,可以傳給你~

2樓:大海

matlab 裡有個函式ezplot或fplot就是畫函式影象的

符號函式簡易繪圖函式ezplot(f)

f可以包含單個符號變數x的字串或表示式,預設畫圖區間(-2pi,2pi),如果f包含x和y,畫出的影象是f(x,y)=0的影象,預設區間是-2pi

ezplot(f,xmin,xmax)或ezplot(f,[xmin,xmax])繪製在xmin

syms x t

ezplot('t*cos(t)','t*sin(t)',[0,4*pi])

繪製符號影象函式fplot(fun,lims,tol,’linespec’,n)

其中lims=[xmin,xmax]或[xmin,xmax,ymin,ymax] tol為指定相對誤差,預設0.001 ‘linespec’指定繪圖的線型 n指定最少以n+1個點繪圖

[x,y]=fplot(fun,lims,…) 只返回用來繪圖的點,並不繪圖,可以自己呼叫plot(x,y)來繪製圖形。

syms x

subplot(2,2,1),fplot('humps',[0,1])

f='abs(exp(x*(0:9))*ones(10,1))'

subplot(2,2,2),fplot(f,[0,2*pi])

subplot(2,2,3),fplot('sin(1./x)',[0.01,0.1],1e-3)

3樓:神機軍師v郎

matlab、mathmatic都可以

如何根據曲線生成數學函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資料點可用matlab 資料擬合,求出函式

貴州大學研究生院有沒有博士授權點

校 貴州大學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申請 考核 制實施辦法 試行 檔案中對於申請考核的基本條件有如下描述 參加 申請 考核 制方式選拔的考生,不再參加學校組織的統一招生考試。通過材料審核和綜合考核,全面考察考生的綜合業務素質,包括考生思想政治素質和品德等方面,並作為錄取與否的重要依據。基本要求如下...

碩士研究生進事業單位通過考核招聘有沒有編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主要看具體的招聘公告,內容中是否註明帶編制,不管考核招聘還是公招都要以招考公告內容為準,您可以多關注中公事業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那就看它招的時候,寫的是不是聘用,如果是聘用制,那就沒有所謂的人事編制。公招有編制 媯縈 只要簽了合同,都有編制 北京世紀...

有沒有傷感點的歌曲幾首謝謝,有沒有傷感點的歌曲推薦幾首謝謝

溫柔 960親毿 你知道不知道 一東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真的對不起 喬嘉遍體鱗傷 彭箏一不小心想起你 曾春年愛得越深越狼狽 金澤傷心情歌2014 郭一橙愛情的傀儡 宋飛斷了算了 謝珊不敢聽情歌 張雷冷漠是首寂寞的歌 張冬玲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雷鳴失寵 夢然他說的謊 莊心妍假如你也會心痛 程瑾 款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