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運用coreldraw 9 0 快速排版

時間 2021-07-21 02: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排版,

你能快速排版需要熟練掌握coredraw 9.0常用的快捷鍵,還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做到的.至於coredraw 9.0的快捷鍵我可以大略的合你說下

f1-幫助

f2-拉框放大

f3-縮小

f4-顯示所有內容

f5-貝塞爾工具

f6-矩形工具

f7-橢圓工具

f8-文字輸入

f9-全屏預覽

f10-曲線編輯

f11-漸變屬性

f12-輪廓屬性

c、 r、 t、 b=左、 右 、上、 下對齊c 、e=左右 、 上下居中

還好多的快捷鍵到網上去找吧 我累的

2樓:

使用軟體:coreldraw 9.0

使用coreldraw快速排版步驟如下:

步驟一 在工具箱中單擊「文字工具」,拖動滑鼠,畫出文字框,選擇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在屬性欄中設定文字框的寬為950;高為650,回到「文字工具」單擊輸入文字內容,如圖所示。

步驟二 執行「檔案」→「匯入」命令,匯入素材**,並調整大小和位置,如圖所示。

步驟三 單擊「選擇工具」選擇**,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段落文字換行」命令,文字圍繞**排列的效果如圖所示。

步驟四 單擊「文字工具」選擇文字,在「物件屬性」泊塢窗的「字元」欄中修改字型、字型大小和顏色;在「段落」欄中設定段前間距、段後間距、行間距和首行縮排,如圖所示。

步驟五 單擊「選擇工具」按住shift鍵,選擇多個**,在「物件屬性」泊塢窗中單擊其中的「摘要」按鈕,在「摘要」選項中,設定偏移量,增加文字與**的距離。

步驟六 若您的排版字數過多已經超出文字框,或字數太少沒有充滿文字框,您可以,執行「文字」→「段落文字框」→「使文字適合框架」命令,在左下角繪製橙色矩形,雜誌內頁排版完成,如圖所示。

此時的頁面上是顯示文字框的,這個在匯出**或列印輸出的時候是沒有的,您要是不想看到,可以將其隱藏,執行「文字」→「段落文字框」→「顯示文字框」命令(取消」顯示文字框「的勾選)就可以了。

如何使用coreldraw9.0排版

3樓:cdr群

親,想學好cdr嗎?看我名字,有精品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大哦,還是先好好系統學習一下這個軟體吧

coreldraw 9.0 怎麼排文本版

5樓:牛仔書屋

在cd中,文字的排排版主要分以下幾種:

1、美術字,不會自動換行。如換行,需手動回車。

2、段落文字,類似於word中的文字框,文字會限制在文字框內。

3、段落文字之間的串接。如果文字太多,在乙個頁面內顯示不全,則可以新建頁面及文字框進行文字串接,在上頁中顯示不了的文字會自動進入下乙個頁面中的文字框。對於多頁排版,非常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問題提問說清楚點吧,根本沒聽懂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門外漢來講,樓上說的很詳細。

coreldraw怎樣加裁切線,用coreldraw中製作名片時如何使它列印出裁切線

coreldraw中的出血主要是為了印刷後的裁切更加精確。出血是指成品尺寸外的部分,一般是紙張四周分別多出3mm即可。出血線的作用是防止排了滿版的底圖或色塊被裁切而留出的裁切線。方法如下 步驟一 開啟coreldraw x7軟體,新建檔案尺寸為210 285mm。步驟二 新建頁面完成以後雙擊頁面的灰...

求助,怎樣用coreldRAW或者photoshop將這個圖做出來

看 不懂再問我 1 畫乙個正圓 2 畫乙個正圓直徑為第乙個正圓的一半,同時選中兩個圓按c e健,即水平居中和垂直居中 3 畫乙個邊長與小圓直徑相等的正方形,同時選中大圓和正方形按c e鍵4 複製乙個小圓,選中大圓和新的小圓,按t c鍵,即頂對齊與水平居中5 選中小圓雙擊,將它從移動狀態改為旋轉狀態,...

怎樣用coreldraw畫帶有類似刻度的曲線

拉一根導線下來,然後畫直線,再畫一根短的在上面然後按照想要的距離複製乙個,然後ctrl d繼續複製 求教cdr中怎麼畫這樣的帶刻度的圓 賢良好像你的人 首先先分析出這個刻度 圓為360度,圓中刻度50格。360 50 7.2度 畫一圓再畫兩小圓,不同大小 把畫好刻度置入 再分析總度共10個為每個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