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altium開啟protel的pcb檔案

時間 2021-07-14 22:33:00

1樓:4終

1、開啟一個原理圖,按照project(工程)----add new to project---pcb進行新建。

2、此時新建了一個空白pcb文件。

3、此時單擊滑鼠右鍵,選擇preferences,可以對頁面的屬性進行編輯。

4、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相應的更改。

5、pcb編輯頁面的下方會有層名稱(共13層)顯示,其中,top layer(頂層)、bottom layer(底層)、drillguide(過孔引導層)等是我們日常使用的工作層。

2樓:小剛自**

啟動軟體。雙擊桌面altium designer快捷方式,開啟軟體。

匯入工程檔案。檔案(file)——匯入嚮導(import wizard),開啟向導。

點next,選擇匯入的檔案型別,可以看到altium designer支援匯入的檔案型別有protel的,有orcad型別的,有pads等型別,這裡選protel99se。點enxt,選擇檔案或資料夾。資料夾匯入是匯入整個資料夾裡面的檔案,檔案匯入是匯入單個檔案,可以是工程檔案,也可以是單個pcb檔案,原理**件等。

此處需要匯入整個protel99se的ddb工程檔案,所以選擇檔案匯入。

點檔案匯入add,新增工程檔案,選擇好檔案後點開啟,即完成檔案新增。

點next,選擇一個輸出資料夾,若沒有可在指定的路徑下新建一個資料夾,名稱自定。

點next,原理圖轉換選項,可以預設;

點next,設定輸出選項,第一項是為每一個ddb檔案建立一個altium designer工程,第二個選項是為每一個ddb資料夾建立一個altium designer工程。此處選第一項。

點next,選擇的匯入的設計檔案。

點next,工程建立預覽圖示。

點next,匯入總結。

點next後,開始匯入工程檔案。匯入完成後,出現完成視窗。

點next,點finish,完成匯入。

匯入成功後的工程檔案在左側工程下,

至此,整個protel工程檔案匯入成功。

用altium designer 匯入用protel 99se畫的pcb檔案時,需要怎麼設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色的底框吧,那個板子的形狀,不是板子的長寬,板子的外框是用機械層或keep-outlayer層定義的,從protel99k 匯入ad是不會變的。

4樓:hi漫海

開啟baialtiumdesigner在檔案下拉選單中進入du嚮導輸zhi入。下圖

一般99se的都是daoddb檔案回,下圖中找到答ddb對應的資料夾新增就是,後面的預設。

匯出後,在altiumdesigne中新增ddb到處的庫就可以。

5樓:精密

ad是可以設成中文版的,這樣你在匯入的時候仔細看下說明,嘗試不同選項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一下匯入嚮導,不要一直點next,可能你不注意的地方需要設定一下

如何將protel 99se的ddb檔案用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開啟?

7樓:緒素枝鐸女

在菜altium

designer

選單file下點匯入嚮導,再按步驟選擇protel99se檔案型別,開啟ddb檔案。

8樓:項傅香五汝

開啟方式--選擇altium

designer

,軟體會自動轉成altium

designer的格式

怎麼把protel99se的庫匯入altiumdesigner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ltiumdesigner在檔案下拉選單中進入嚮導輸入。下圖

一般99se的都是ddb檔案,下圖中找到ddb對應的資料夾新增就是,後面的預設。

匯出後,在altiumdesigne中新增ddb到處的庫就可以。

altium下的原理圖能不能轉到protel 99下

可以,儲存的時候把它儲存為最低版本,大約是3.0,然後你再匯入protel 99,就可以了,不過有時候會有點變化,比如管腳變形等等 protel 99 原理圖 匯入altium designer10 原理圖 器件位置變動 你是直接使用ad10 的匯入功能匯入的ddb檔案吧!這樣直接匯入是會出現很多相...

用altium畫pcb(單面板),佈線布的太糟,有時候還布不通!布通了看起來還是一團糟

瓦力 1.佈局要結合原理圖來進行。根據原理圖弄清有哪些電路單元,且各個功能單元是怎麼的連線關係。然後佈局的時候按功能模組進行佈局即可。2.以本電路最核心的電路為中心,進行佈局,比如簡單的微控制器電路,就以微控制器晶片為中心,然後在它周圍佈局其他電路。3.佈局的時候,每個引腳都有連線,根據連線,將兩個...

STR檔案怎麼開啟?stp檔案用什麼開啟?

大凡監控系統形成的檔案。都必須由該監控系統配套的軟體來開啟。請重新潛回監控室。把監控軟體整體拷出來。大多數叫。stp檔案用什麼開啟?1 首先需要 好catia,版本沒有限制都是可以開啟這個格式的 2 好之後,雙擊開啟,然後在軟體的上方選單欄中找到裡面的乙個檔案選項,點選一下選擇開啟。3 之後我們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