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信主大教堂和有一些小教會的區別,為何兩者差異會如此大,還有信主的最終目的是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7-09 17:52:11

1樓:唯梅子

教堂的大小,這並不是主要的。那要看各地信徒的多少,資金的多少。

信主的最終目標,就是去天國,與神同在。

但有乙個最主要的問題:

信主的教派,有許許多多,各派對於具體如何去天國,具備哪些條件,所說各不相同。

也就是說:人類究竟應該如何去做,才能得救?

不同的教派,有不同的標準,甚至有的教派,竟然完全相反。

我舉幾個常見的例子:

**教的信義宗認為:只要信耶穌,就可以得救。是否選擇信,是由人的自由意志決定的。

**教的歸正宗認為:只要信耶穌,就可以得救。是否選擇信,那是聖靈決定的,人沒有辦法。

天主教認為:僅僅信耶穌,那不能得救。人要想得救,必須悔改。

如果在大罪中死去,即使信心如山,那也不能得救。

神不可能自相矛盾,神不可能制定出,出爾反爾的得救條件。

所以,各派所說不同,那實際是因為:異端傳播假福音,偽造了神的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舊約是天主教,新約是**教。都是信奉上帝的教徒,只是被人為的分成派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教堂有錢的信眾多,又有國家的支援,所以建築恢弘。信主的最終目的是死後能上天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區別是怎樣的?差異是怎樣的?

信主是人的本分,是人本來就應該這樣的,不是目的;談到目的,就是有「動機」和「企圖」。

上帝創造了人,人違背上帝的命令墮落犯罪,與上帝隔絕了,就墮入黑暗和死亡之中,上帝因著愛人的緣故,就自己道成肉身,成為耶穌**,代替信他的人的罪惡受懲罰,就是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叫信他的人可以回到自己的本位上,所以,人本來就應該信主,上帝造人本來就是要人信他,但人卻自己想做神,就不信他。

5樓:家庭婚姻

教堂是建築物,教會是信主的弟兄姐妹聚集在一起聚會。兩者概念不一樣。信主嚴格來說沒有目的,因為上帝是真實存在的。信主今世得平安,死後有永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教堂是天主教的活動場所,教會是**新教的活動場所。**新教是因為與天主教在教**釋上產生了分歧而**出去的乙個團體,雖然兩家都以《聖經》為宗,但已經幾乎勢不兩立了,相互之間也常常打得不亦樂乎。

信主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得到上帝的救贖,簡稱「得救」。也就是通常說的信主後你隨身的罪業已經被耶穌**替你揹負走了,於是你「今生得平安喜樂,還有將來的永生」。

7樓:來去sui楓

認識自己,榮耀上帝,

至於具體的區別差異,一言難盡,你可以自己多查詢一些【三自和家庭】方面的資料,

願神賜你智慧型,

信主的和信佛的可以在一起嗎,為什麼信佛的和信教的不能在一起

信主和信佛的完全可以在一起啊。我國是一個宗教信仰自由國度法理上也沒有任何條文不允許,和佛教兩個宗教根本沒有教義上任何衝突,只要當事人願意就可以在一起。宗教信仰指信奉某種特定宗教的人群對其所信仰的神聖物件 包括特定的教理教義等 由崇拜認同而產生的堅定不移的信念及全身心的皈依。這種思想信念和全身心的皈依...

請問有一本穿越的小說是女主穿越成男主姨太,男主是商人有與外國做生意,女主有幫忙翻譯的

孑然一身 或許美好的事物,都是帶著一點虛幻的性質,人生好多事情,都是無奈的很,美麗的東西千千萬萬,屬於自己的卻不多,自己可選擇,可擁有的更少。 設定個使用者名稱 找到這個 沒,我也想看 一本穿越 女主穿越嫁給男主,男主家經商。男主開始不喜歡女主,女主很有經商頭腦,男主家人喜歡女主 是穿越 夢裡春秋 ...

請問大顆紅棗和信紅棗營養價值有差別嗎

wjia佳醬 沒有差別。大棗性溫 味甘,具益氣補血 健脾和胃 袪風功效,對 過敏性紫癜 貧血 高血壓 急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轉氨酶增高,以及預防輸血反應等均有理想效果 大棗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及環磷酸腺苷,有較強的抑癌 抗過敏作用。棗中含有抗疲勞作用的物質,能增強人的耐力,棗還具有減輕毒性物質對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