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新手,求大神解惑,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神幫助!!!!急啊!!!

時間 2021-07-02 05:0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產生0-9的隨機數,你可以統計0-9的產生次數,然後除以總次數,看看頻率是否為0.1。如果是說明隨機性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int rand(void); 返回的n是一個界於0~32767(0x7fff)之間的偽隨機數,包括0和32767。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必須要引用的標頭檔案;

srand((unsigned)time()); //初始化秒級隨機種子;

srand((unsigned)clock()/clocks_per_sec); //初始化處理器時鐘級隨機種子;

n=rand()%(y-x+1)+x; //輸出n為x~y之間的隨機數;

//基於毫秒級隨機數產生方法

#include

srand(gettickcount()/clk_tck);

測試隨機數函式的隨機性,就是通過對m次呼叫rand()函式生成m個"隨機數"樣本n(n1,n2,...),證明其滿足中心為(x+y)/2的正態分佈(對稱分佈),並且k階距樣本數誤差小於任一最小動查。

如果認真做你會發現結果很有意思,隨機種子精度低的時候你會找到隨機函式的非對稱分佈性,進而對映出隨機數可能由幾次函式發生器生成的。

3樓:召走刀文

你可以寫一個測試函式,呼叫隨機數函式,檢測呼叫多少次以後會出現兩個相同的數。

比如隨機產生了數字1,呼叫10000次後,又產生了隨機數1。隨機性就可以理解為萬分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測試真假的概率,理論上概率是各50%,你用隨機函式測試1000遍,看看真的概率是否接近50%,越接近說明隨機性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扔色子一樣的編寫一個關於隨機性的程式

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神幫助!!!!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一:

#include

int main()

輸出:50,60,45,80

顯然你舉的例子50,30,40,60不滿足條件(厚度不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put_w(int n);//輸出 w

void cacl();//計算資金

int mingbs(int n1, int n2, int n3);//求最小公倍數

void main()

void cacl()

printf("1角的枚數:%d,5角的枚數:%d,1元的枚數:%d,總金額元數:%d\n\n",

gbs/18*i, gbs/15*i, gbs/20*i, min*i);

}int mingbs(int n1, int n2, int n3)

return n;

}void put_w(int n)

printf("\n");

}printf("\n");}

8樓:我是比丘猴

我只做了第二題,第一題沒做過這類,所以暫時不做,看有沒有大神能回答~順便學習~~

至於第二題,我的思路是先自己構成公式,因為1角、5角和1元一樣高,所以有相應關係(設個數分別為a,b,c)

則高度上有1.8a=1.5b=2.0c 全部轉成跟a相關,則有b=1.2a c=0.9a

因為能換成若干張10元,所以有對應關係 0.1a+0.5b+1c=10n..

即(0.1a+0.5b+1c)%10=0 餘數為0,再套用b、c與a的關係,得1.6a%10=0

還有一點~因為c與a關係是c=0.9a~~所以a個位數只能是0,不然c就不是整數了~

接著寫程式~如下:

#include

#define num 1000

void main()

}for(i=0;i

}最後得出樓主所要的答案~分別是1角,5角,1元,總金額

9樓:wo是隻小菜鳥

現在沒有空,晚上給你寫。

c語言問題,求大神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15/100 = 0, 寫成 15.0/100

d 應該是浮點數,否則上面的寫法會被截斷為 0

1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12樓:介夢爾青易

#include

int main()

else

}else

getchar();

return 0;}

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神解答,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大神!

陸仁淼 我給你看看我的程式吧 有不懂的再問我,可以私聊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for int i 1 i n i float sj jbgz i jj i 0.05 float sfgz jbgz i jj i bx i sj printf 編號 d bh i print...

C語言程式設計新手求助,C語言程式設計 新手求助

好名字都被取了 利用乙個三重迴圈解決,第一第二重迴圈遍歷所有的數對,第三重迴圈判斷是否為好數對。include include int greatdouble int a int n main int i int n 集合元素的個數 int a 1000 乙個陣列儲存所有集合中的元素scanf d ...

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神幫助,謝謝,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求大神幫忙解答下,謝謝!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int main void if kscj 95 printf 考試成績 d 分的等級為 優 n n kscj if kscj 84 kscj 95 printf 考試成績 d 分的等級為 良 n n kscj if kscj 69 kscj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