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考試官網,BEC考試官網

時間 2021-06-29 19:48:47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bec考試官方報名**:http://bec.etest.net.cn/ 需先進行賬號註冊,才能進入報考流程。

2023年bec報考條件與考試費用:

bec共分三個等級:bec1、bec2、bec3。bec1是面向初級和中下級英語水平的商務英語考試,bec2是面向中、高階英語水平的考試;bec3是面向較高階英語水平的考試。

考試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閱讀(50分鐘)、寫作(40分鐘)和聽力(35分鐘),第二階段為口試(12分鐘)。

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學生、待業人員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證件到當地考點報名。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報名參加考試。報名每次收取考試費(含口試費)bec1:

395元人民幣;bec2:520元人民幣;bec3:690元人民幣。

考試結束4-6 周後,考生可根據准考證上的id number 和password 登入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官方**查詢成績。劍橋大學將繼續向考生髮放紙質證書。

2樓:雙魚泡泡

1、bec考試指的是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它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於2023年起舉辦的商務英語證書考試。考試成績由海外考試處列印成績通知單,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印發成績合格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寄給各考點向考生頒發。

2、bec考試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任何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而且任何時間都可以報名,但是有截止日期,但並不固定。上半年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20日左右,下半年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17日左右。

目前bec考試在全國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6個城市共設有個58個考點。

3樓:家和萬事興

bec考試官網是網頁連結。

bec考試不要求特殊資格,申請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適用人群為具有小學、初中、高中英語水平的人群,學習目的為從事商務工作。

任何人(包括學生、失業人員等)都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考試中心報考。在華工作的外國人和現役軍人,也可以持有效身份證和兩張**,或者持工作證和公司介紹信報考。

考生可以得到一本《考生手冊》,其中包括試題的範圍和型別,供參考和複習。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bec是一個國際商務英語資格考試,專為英語學習者在或即將進入工作場所,旨在測試應聘者在實際工作環境中的英語溝通能力。

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bec以其權威性和高含金量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專業英語證書,它也是“職場英語”和“商務英語”的代名詞。

4樓:夜飛鵲梅花句

喔 還有一件事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口語的導師要我明白,若想征服英語很簡單的;堅持要有一個適合的學習空間以及熟練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最好歐美母語 口語純正非常重要,不間斷每日口語練習 1v1個性化學習才會有最.好.的學習成效..

課後需要複習聽取錄音文件 來進一步深化知識。如果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環境,最好能去旺旺或bbc獲取課餘學習材料研習 多說、多練、多問、多聽、多讀,迅速的英語水平會進步許多 學習成長會非常快速顯著的!(一)要想搞好複習,首先要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消除緊張、鬆懈、畏懼情緒。

新課結束了,每一位同學首先要認識到對本學期所學知識要進行力所能及的歸納總結。最低限度要清楚本學期所學知識的大體框架。讓它在自己頭腦留下清晰的印象,而不要去考慮,期末考試考不好怎麼辦這麼多時間都浪了,只生剩幾周時期怎麼能夠補起來。

或者是考慮把每一個知識點都去掌握了,或者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任務規定的多多的,超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這些做法,想法都易產生焦燥情緒,而應冷靜的靜下來,把期末考試放在一邊,首先根據自身實際,為自己量身定度一套複習計劃,有條不紊地對自己所學知識進行歸類整理、復甦、鞏固。不要忙亂無序朝三暮四,好高鶩遠 (二)要珍惜時間,合理安排時間 學期末所剩時間不多,那麼每一位同學除上課自習認真學習外,還應把自己飯後、課間、晚上就寢前的有效時間都利用上,針對不同科目特點,安排不同的複習內容不能根據自己的喜好,分配不同科目的複習時間,應做到重點突出,全面兼顧,對於薄弱科目應略多投放時間但不能無所收穫。同時規定的複習任務,每一天一定要如質如量的完成。

不可因功時,也不可因小誤而失全面,要循序漸進,環環落實。只有這樣才能有效地搞好複習 (三)要勤于思考,勤於動腦,這些學習和複習的關鍵複習時一定要多思考、多動筆、善於歸納消除思想上的惰性,不能光用一雙眼、一張嘴而要利用有效巧妙的記憶方法,歸納方法把散的知識連貫起來,把同類的知識歸結起來,把相關相連的知識比較比照牢記下來,找出知識內在的聯絡及規律,只有這樣做了,我們才能把他人的東西消化後變成自己的東西。 學生複習必須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就是有學好的信心和毅力,只要我們確定做到了以上三點,我想每一位同學期末考試都會有一定好的收穫

如何報名bec考試?

5樓:

商務英語考試

copy(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指的bai是劍橋商務英du語zhi資格考試。

bec商務英語考試共分三個等級:初級、中

dao級、高階,每年兩次考試,分別在5-6月、11-12月舉行。報名時間大概在每年1-3月,7-9月,考生須注意官網動態獲取準確報名時間段。bec考試可以在網上報名,具體流程如下:

一,實名註冊

1、報名資訊和電子郵件必須為考生本人所有,不得複製或與他人共享。

2、考生填寫個人資訊。

3、提交後進行電子郵件驗證。

二、,報考和費用支付

1、考生根據所在省市選擇報考地點。

2、報名期間,如果考點狀態為“名額暫時滿”,並不意味著在報名截止日期前,考點肯定不再有名額。系統將定期釋放已預訂座位的考生的預訂座位,供其他考生在未交費和取消預訂的情況下預訂。

3、考生姓名的漢語拼音將印在考試材料和證書上。

4、完成網上支付

交費方式:商務英語考試費的支付方式僅限於網上支付。

交費期限:考生須在預定座位填寫個人資訊和背景調查表後72小時內完成網上付費。

5、自行列印准考證

6樓:湖人總冠軍

英語(bec)考試可以在網上報名,商務英語bec考試的網上報名流程:

第一階段,實名註冊個人帳號

1、報名資訊和電子郵件必須為考生本人所有,不得複製或與他人共享。

3、在驗證電子郵件之後,電子郵件地址將是被檢查者登入到註冊系統的使用者名稱,並且當使用“檢索密碼”函式時,必須存在驗證的電子郵件,否則將無法檢索該電子郵件。

4、此使用者帳戶可用於系統中的所有考試。不必為不同的考試登記不同的帳戶。

第二階段,報考和支付

1、系統會根據考生所在省市自動列出考點。考生也可以通過下拉選單選擇其他報考地點。

2、報名期間,如果考點狀態為“名額暫時滿”,並不意味著在報名截止日期前,考點肯定不再有名額。系統將定期釋放已預訂座位的考生的預訂座位,供其他考生在未交費和取消預訂的情況下預訂。

3、考生姓名的漢語拼音將印在考試材料和證書上。請注意,中文名稱的拼音應嚴格按照《新華字典》的規範正確拼寫。

4、完成網上支付

交費方式:商務英語考試費的支付方式僅限於網上支付。考生可從本**提供的銀行中任選一家銀行通過快捷支付或網銀支付的方式交納考費。

交費期限:考生須在預定座位填寫個人資訊和背景調查表後72小時內完成網上付費。

(1)考生無故不參加考試的,考試費不予退還;

(2)考生不得更改考試級別、姓名、性別、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及出生日期;(3)因報名時提交個人資訊錯誤導致不能考試的,考試費不予退還。

5、自行列印准考證

7樓:過客只能奔跑

bec每年copy舉行兩次,分別安排在5月份和bai11月份。du

每年報名時間不固定,zhi會在中國考試教育網公佈,一般dao五月的考試會在1月15到3月20開放報名,11月的考試在7月16到9月21開放報名。

報名條件

參加bec考試不需要任何特殊資格,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適用人群為具有初、中、高階英語水平者,且以從事商務工作為學習目的。任何人(包括學生、待業人員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

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兩張**報名參加考試,也可持工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考生在報名後可得到一本內容包括考試範圍、考試題型的《考生手冊》,供考生參照複習。

8樓:匿名使用者

bec每年舉行兩次,分bai別安排在5月份du和11月份。每年報名zhi時間不固定,會dao在中國考試教育網公

內布,一般五月容的考試會在1月15到3月20開放報名,11月的考試在7月16到9月21開放報名。

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兩張**報名參加考試,也可持工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商務英語考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指的是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

我們不得不承認商務英語只是職業英語的一種。職業英語可以說是具有很強專業性的行業英語,比如旅遊英語、法律英語、醫用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報名點報名就可以了,不需要培訓的。去前打個**問下要帶什麼東西,一般是身份證和兩張**。網上報名的話好像有點麻煩,還是建議你去考點報名,上海也方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報名,報名了就可以去考,不用參加特定的學習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指定地點報名,本人可以不去,待報名的拿考試者身份證就可以了。

12樓:麼宅女

我是蘇州

的,今年5月在蘇大考的中級,蘇州這邊要求報名時帶一張最近的一寸照專的,還有身份屬證,到了那要填一些資訊,關於有沒參加過類似考試啊什麼的,老師會指導的。報名時還可以領到一本紅色的指導用書~

准考證要隔一段時間下來的,(我3月初報名的,那時老師就告知我們是5月9、10號去領)可以自己去領,可以代領(這要你的身份證的,要核對身份證號的),有些地方應該也可以郵寄。

我知道上外有考場的,可以打**去諮詢一下啊~

bec考試上海報名時間,BEC考試上海報名時間

大白兔 上海有五個考點,截止日期全國統一,都是三月十七日上海外國語大學英語系 上海市大連西路550號3號樓 021 65311900 2326 200083 華東師範大學國外考試中心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號文科大樓531室 021 62545332 62233151 200062 上海財經大學be...

BEC考試的要不要報考的問題,BEC考試需要如何準備?

bec高階就算了,中級還有可能,但是因為涉及商務知識還有口語要求較高,你自己說英語水平六級剛過,那麼不看真題你想過就比較困難了,銀子也確實比較貴,但是畢竟是終身有效,自己再考慮一下吧。我在之前乙個人的帖子上也說了,這裡還是一樣。我畢業一年多了,大三通過了bec。說實話,bec這證書一點用都沒用,不管...

BEC作文如何評分,BEC中級考試怎麼評分

會的,樓上那句話,考語言你再優美也比不上按規則來的分多,不過你拿的是本事才對,證書總有機會考的 我是去年11月考的bec中級 不好意思,不過我要告訴你,bec的作文你寫的再優美也抵不上按照規定要求來寫哦,你這樣會錯題目的意思是要扣分的哦,而且還比較的嚴重呢 希望你能在其他幾項中彌補作文的得分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