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中級考試有幾張答題卡,請教BEC商務英語中級考試的幾個問題 1 聽力閱讀寫作是在一張試卷上的嗎?是不是答完了統一交答題

時間 2021-08-30 09: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分分開.某些考點中間還休息十分鐘.每部分單獨答題卡單獨試卷,時間到了就收.名字都用鉛筆寫.寫拼音.試卷上都要自己寫上名字,考號,考點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考試 bec商務英語一般指商務英語考試

商務英語考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指的是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是劍橋系列考試中專為學習者提供的國際商務英語資格證書考試,考察真實工作環境中英語交流能力,被歐洲乃至全球眾多教育機構、企業認可,將其作為入學考試或招聘錄用的英語語言水平要求。商務英語考試(bec)於2023年由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引進中國,歷經多年實踐和推廣,其權威性和規範性使得bec在中國極具知名度,是求職者有力的語言能力證明。

全國有超過60所知名大學被授權為bec考點。

考試時間分別為:bec 初級 閱讀、寫作90分鐘,聽力約40分鐘(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2分鐘;bec 中級 閱讀60分鐘、寫作45分鐘、聽力約40分鐘(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4分鐘;bec 高階 閱讀60分鐘、寫作70分鐘、聽力約40分鐘(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6分鐘。

商務英語考試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筆試,包括閱讀、寫作和聽力,第二階段為口試。多年來,通過考試培養了大批商務英語人才。

bec中級考試試卷的每個部都是分開的,在一些地方中間還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每個部分都是單獨答題卡單獨試卷,相應部分的考試時間到了就收相應的答題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考試的時候,好像每個部分是分開的,因為要聽廣播提示。題很難,量也比較大,應該沒有多少寬裕的時間哦?

4樓:

不用擔心

考場上有人跟你再三提醒的

請教bec商務英語中級考試的幾個問題: 1 聽力閱讀寫作是在一張試卷上的嗎?是不是答完了統一交答題

5樓:嘉寶

1. 首先會發給你閱讀試卷,考試進行至50分鐘左右,老師會提醒填塗答題卡。考試進行到1個小時回左右,老師會答收閱讀試卷和答題卡,同時發給你寫作試卷。

寫作45分鐘(此為中級考試時間,高階寫作70分鐘,初級是閱讀寫作共90分鐘)完成。考試時答題卡是按照考試題型的順序來發放的,每部分的答題時間到了之後會收答題卡再發下一部分的。

2.可以

3.,不要等到最後再塗卡,儘量做完一題塗一題。畢竟每部分都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考bec中級,答題卡上塗是用2b,hb,還是b?答題卡上寫的單詞都是要用大寫的,單詞也還是用鉛筆寫?

6樓:星之所在

bec 中級 閱讀60分鐘、寫作45分鐘、聽力約40分鐘(含填寫答題卡時間)、口試14分鐘,平時做做真題集就好了呀,一般都是2b,黑色水筆吧

考試把試卷和答題卡交給了老師老師會檢查試卷嗎

紅泥釀雪 一般來說監考老師在收卷子時會檢查試卷和答題卡的完整程度,名字班級有沒有錯誤,到改卷子的時候還會再檢查一次。但是你的問題不屬於作弊一類,不會受到影響的。 幽靜散步 這個問題不是很嚴重的,一般的話,這個都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你就放心好了,開心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我原來是代課的,考試很少會...

執業藥師考試答題卡忘記寫名字了這科成績是零分嗎

有的,只要考號別忘記就行,那樣個人資訊可以正常錄入電腦讀取答案,祝你考試成功,取得執業藥師證書 醫學考試服務中心為你解答,望。老師最後出成績了沒,我今年的可能也沒寫名字。請問你去年考試沒寫名字的有分嗎?我也忘記寫名字了,請問有成績嗎。你好,最後出成績了沒?執業藥師考試答題卡上寫了准考證號但是沒塗會有...

急急急!!今天學位英語考試答題卡上多塗了題會扣分嗎

永恆哥42庛旫 不會的在機器改的過程中,是設定好的,對後面的題目不進行記分 2019.4.20安徽蕪湖 學位英語考試!把試卷上和答題卡上的專業寫錯了!能得到分嗎?15 你說的應該是昨天也就是1號的 學位英語多省聯考試卷吧。先交的是答題卡的客觀題填塗部分,這可能是為了時間上更緊湊些防止抄襲。其次也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