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eb相容性測試用例

時間 2021-06-26 07:40:2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參考下面方法

一、分別在不同電腦上安裝不同版本的ie

優點:準確性高,三臺電腦分別安裝ie6、7、8,顯然測試得出的結果是最準確的。

缺點:浪費伺服器資源,測試人員操作麻煩,需要不斷切換測試機器。

二、在一臺電腦上安裝ietest

優點:能90%的模擬出不同瀏覽器的渲染效果,只需安裝在一臺測試機器上即可。

缺點:1)如果測試機器安裝的為ie6或ie7,那麼ietest不能模擬ie8.

2)如果測試機器安裝的為ie8,那麼ietest才能模擬ie6、7、8.

3)測試出的渲染效果與瀏覽器得實際效果存在差異,不一定準確.

三、在ie8上安裝ie develop *******

優點:通過此工具可以模擬ie7的渲染效果,擁有有ie7、8的真實渲染效果。

缺點:1)無法模擬ie6的渲染效果。

2)一定要在一臺測試機器上安裝ie8才能使用。

2樓:想要一份安穩的幸福

兼用性測試需要進行平臺測試、瀏覽器測試、解析度測試、連線速率測試、組合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要考慮的有瀏覽器,作業系統,平臺等,可以到51testing**去看看!

高分求 程式進行測試用例設計

判定型別 有效等價類 一般三角形 a 0 b 0 c 0 a b c v a c b v b c a 1 非一般三角形 a 0 v b 0 v c 0 a b c v a c b v b c a 2 等腰三角形 1 a b v a c v b c 3 非等腰三角形 2 v a b v b c v a...

電磁相容性測試方法有哪些,我國有哪些電磁相容測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呂大蘭 各式各樣整合系統裝置帶給人類生活無限方便利益,卻也造成複雜電磁噪聲環境。四十年前歐體iec cispr等委員會之電磁相容性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emc 研究小組有鑑於此電磁噪聲環境趨勢,發出89 336 eec emc指令 及...

安卓平板相容性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安卓的平板我有用過,我想我有這個資格為您進行解答。首先,關於2.3還是4.0系統的選擇。我建議您選擇安卓4.0。因為4.0是目前手機和平板的大體趨勢,絕大部分平板都已經公升級至安卓4.0,相容性的問題會在後期慢慢改善。而且4.0非常華麗,更加流程和人性化,您大可放心。然後,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