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指紋識別識別不了怎麼辦,蘋果手機HOME鍵指紋無法識別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3:17:19

1樓:逆光星際

第一部分,指紋解鎖失敗原因:

一、指紋輸入有問題,導致與儲存在a7晶片中的指紋不符,從而導致解鎖失敗。

1、iphone6 plus 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描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描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plus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一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二、儲存的指紋樣本有問題

1、錄入的指紋是否已經被損壞(可能是軟體原因也可能是硬體損壞)。

2、錄入指紋識別樣本時不標準,手指有油或者是溼的,造成解鎖時指紋不匹配。

第二部分,錄入指紋時注意事項:

1、錄入指紋時保持手指乾燥。

2、左右手都錄入指紋。

3、解鎖時,如果手指是溼的,或者是粘有食物碎屑,亦或是手指很油,用紙巾把手指擦乾,這樣能大幅提高指紋解鎖的成功率。

2樓:

蘋果手機手指識別不好使了應該是手機出毛病了 應該修理

3樓:北京手機維修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5樓:韋弘盛

蘋果手機指紋識別不了,怎麼辦?指紋識別不了,可以用引領識別,可以用吲臉識別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那應該是手機內部的系統出錯了建議你去正規的維修去看下

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蘋果手機home鍵指紋無法識別怎麼回事?

7樓:億邦通科技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一個就行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你可以去徐家彙的聖愛大廈7樓707室/黃浦置地廣場1122/普陀長城大廈3704/閔行區滬閔路7866弄1號樓803室/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

蘋果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保修範圍及維修**。

8樓:德粥**

蘋果手機指紋設定不了?home鍵指紋徹底壞掉怎麼辦?教你一招

9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所有的指紋後,重新設定或者關機重啟一下!

10樓:砍柴燒火

手上是不是有水或是容易出汗。擦乾了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所有的指紋後,重新設定或者關機重啟一下!刪掉所有的指紋後,重新設定或者關機重啟一下!刪掉所有的指紋後,重新設定或者關機重啟一下!刪掉所有的指紋後,重新設定或者關機重啟一下!

華為手機指紋識別不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指紋解鎖失效了該怎麼辦?

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關機狀態下長按手機的電量鍵,home鍵,還有音量鍵,手機就會進入管理者模式。2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3 選擇 yes,delete all user data 就把你的資料全部清楚了,恢復...

蘋果5有指紋識別功能嗎,蘋果5有指紋識別嗎

iphone5沒有指紋識別功能 指紋識別功能出現在 iphone5s iphone6和6plus mini3以及ipad air2代上。蘋果5有指紋識別嗎 第一款指紋識別的蘋果手機是5s 5是5s的爸爸 所以他不具備這個功能。蘋果5沒有指紋識別功能的,蘋果5s以後的版本才有指紋識別這一功能的。指紋,...

密碼鎖指紋識別不了怎麼辦?為什麼指紋解鎖解不了?

1.檢查指紋識別區域和手指是否有汙漬確保手指和指紋識別區域無汙漬,若有請清潔後再次嘗試。2.指紋變化影響解鎖指紋發生變化 比如 指紋乾燥 手指脫皮 出汗等情況 可能會影響指紋解鎖或錄入的成功率,可以讓手指變濕潤一點時再進行解鎖或錄入,或更換手指解鎖和錄入。3.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貼膜 螢幕指紋機型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