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系統執行各種程式時都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1: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就這樣,系統開機後會進行一大堆的檢查,你去到操作中心把那些勾勾統統去掉!在用開機加速把一些無關緊要的程式關閉,用防毒軟體公升級系統補丁。對於你說的未響應要關閉結束程式的現象一般是記憶體的問題,win7系統最好配個4g記憶體!

因為系統執行就需要近1g,還有其它的程式所以適當的公升級機器是必須的。設定好後一般開機30-50秒能夠流暢執行還需要20-30秒。畢竟win7和xp不一樣啊。

2樓:網路入注遊戲

首先確定計算機物理問題:看看自己計算機配置,還有環境因素(如風扇灰塵多了,cpu溫度太高等等)。然後檢視計算機軟體問題:

例如自己裝的驅動有問題或者版本低,檢查自己軟體已經檢視自己電腦是否有程式占用太大的cpu和記憶體使用空間,找到後檢視是否為惡意軟體,如果是系統程式……那就沒辦法了~再者,也一般性問題,之前也提到了:驅動問題。一般的,如果某些驅動安裝有誤往往會導致系統cpu溫度過高,記憶體使用過大導致系統執行緩慢,像這樣的驅動程式得重新安裝或者更新(例如顯示卡驅動,網絡卡驅動以及主機板驅動等等,顯示卡驅動導致的問題較多)。

如何讓win10系統執行win7的程式執行

首先右鍵點選你要執行的軟體,會出現乙個選單,你點選屬性。2在彈出的選單上面,選擇相容性。選擇win7 如何讓win10系統用win7軟體 具體步驟 1 右鍵點選你要執行的軟體,或快捷方式,選單中選擇屬性 2 然後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下,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3 然後在眾多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

win7系統重灌後藍屏,應用程式時常崩潰

0x0000001a 等同於新式藍屏表示 bccode 1a 錯誤名稱 0x0000001a memory management xyz5819 意念時空 故障分析 0x0000001a 錯誤表示記憶體管理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硬體裝置的故障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1a錯誤,建議檢查...

win7系統怎樣解除安裝程式

索玉花吾夏 控制面板裡的程式與功能,如果這裡沒有的話,到軟體目錄裡找解除安裝或uninst字樣的執行檔案,這兩個也沒有的話用魔方等第三方軟體的智慧型解除安裝功能。 英文版解除安裝 開始 control panel programs and features.然後雙擊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中文版解除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