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為什麼充電上面顯示充好了,但是一開機就又沒電了?是什麼毛病

時間 2021-06-21 09:38:04

1樓:

手機用了多長時間了?可能要啟用一下,找個座充啟用下。或者是充電器有問題了,還有電池與手機的藉口好好擦一下,金屬氧化物影響導電的

2樓:伍炳君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你可以下個充電的輔助軟體來充電,試試用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充電,不僅能幫你的手機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能夠顯示電池的剩餘電量能用多少時間,而且比較精確。金山電池醫生在衝完電時提示充電完畢,防止電池充電過度。金山電池醫生能在電池完成 400 個充電和放電週期後,仍能夠保留原始電池容量的80%,增強電池使用壽命達一倍以上。

金山電池醫生提供多種省電模式,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在電池電量不多的情況下用更長時間。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3樓:這名真沒有乜

手機電池充電充不進,充電充不滿你可以試試用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充電,能充滿還能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金山電池醫生可根據不同的裝置和當前電量,來顯示您的可用時間。您的電池電量使用到20%以下,執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為您的電池自動進行充電,當您的手機充滿電的時候,它會提示您電量已充滿,彈出資訊讓您移除充電器,避免您的愛機過渡充電。提供超長待機省電模式、普通待機省電模式,電量不足不再擔心,輕輕一點設定適合自己的省電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滿了那是虛電而已,並不是真的滿了。你的電池不行了,更換一塊吧。飛毛腿,核動力等品牌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的電池已經壞了,無法儲存電量

6樓:劉偉偉實名

電池的時間可能太久,換一塊新的試一試。或手機記憶體已經沾滿,造成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池的問題,更換塊電池就可以了……

手機電池明明還有很多電,但它突然關機,再開機就顯示沒電了,這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你的手機電池已經壞掉,需要更換電池。

9樓:街頭街尾活寶

這是因為充電太頻繁且每次充太久而導致電池損壞,建議去手機店去換一個電池

10樓:一劍隔世水瓶

手機電池出問題了或者是虛電,手機電池用的時間長了會慢慢老化,電壓很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損耗了,這種情況需要換電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被充電器充壞了,就是時間充久了,也跟充電器質量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曾經遇到的一樣,其實就是電池已經老化了,換一塊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 有電也是虛電

15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建議您:

1.若您的手機電池電量不足手機會自動關機

,您可以更換備用原裝電池嘗試。

3.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若手機有最新韌體/系統版本,請您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節省您在服務中心等待時間,請您使用 三星維修預約申請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手機電池明明還有很多電,但它突然關機,再開機就顯示沒電了,插上充電器又瞬間充滿電了,這是怎麼回事?

1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

專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屬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

來動關機

的情自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

試: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19樓:總有趙民想害朕

手機電池壞了 換一塊電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畫一個小喇叭,帶著臘梅花,

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時才充一會就突然從一點點電顯示滿格電量,用的時候一下子就沒電了?

21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明電池

bai續航能力已經du嚴重不足造成電zhi池虧電厲害,dao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專池。

發生這種情屬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22樓:知識就是力量

一、這bai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du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zhi電厲害,需去售

dao後更換原裝電池內。

二、發生這

容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三、“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2023年鋰金屬電池最早由gilbert n. lewis提出並研究。

四、20世紀70年代時,m. s. whittingham提出並開始研究鋰離子電池。

由於鋰金屬的化學特性非常活潑,使得鋰金屬的加工、儲存、使用,對環境要求非常高。所以,鋰電池長期沒有得到應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現在鋰電池已經成為了主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電bai

池續航能力已

du經嚴重不足造

zhi成電池虧電厲害,需去售dao後更換

回原裝電池。

發生答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我的手機老是充電異常,為什麼換根新線就好了。都換幾根線了

資料線不匹配,或者手機充電的那個地方壞掉了,買個原裝的試試,也可能是不匹配。因為你描述的不夠清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手機的問題或者資料線的問 尾插用酒精棉球沾上搽一插就可以了 或者因為手機充電埠老化,新線插上相對舊線牢固些,才能正常充電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

我的手機沒有衝電現在上面顯示充電,我的直衝也衝不上去情人節快樂了。到底怎麼回事

7百事通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

為什麼我的手機接到電話而手機上面不顯示來電號碼

中國聯通 一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 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 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 給您撥打導致的。二 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