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如何進行郵件備份和恢復

時間 2021-06-20 02:03:23

1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匯出郵件方法是選擇要匯出的那些郵件,選擇匯出就可以,匯入的話,在選單那邊有個匯入,選擇郵件就可以。

2樓:一

1、在 d 盤建立乙個資料夾「郵件夾」,再在裡面建立「收件夾」、「傳送夾」、「位址簿」。

2、開啟foxmail,進入你的賬戶的「收件夾」,ctrl+a 選擇所有郵件,點選單「檔案」————「匯出郵件」————到 d 找到剛建立的「郵件夾」————「收件夾」————確認,這樣你所有收到的信件就備份好了。

3、同樣的道理,你可以把「已傳送郵件箱」裡的郵件備份到「傳送夾」。

4、在 foxmail 開啟位址簿,選擇你要匯出的「預設」,找到選單「工具」————「匯出」————「csv 檔案」———— d 盤「位址簿」————確認,這樣就能備份位址簿了。

至於如何恢復我就不用講了,你如果會操作備份,恢復,就是在 foxmail 找到相應的功能選單從 d 盤的「郵件夾」裡相應的資料夾執行就行了。

使用foxmail如何進行備份與恢復?

3樓:____陌淺然

錯 樓下的回答不對 把foxmail 整個備份 拷貝都另乙個電腦,然後找到快捷方式開啟 原來有幾個賬戶開啟時還是有幾個賬號 不會丟資料的 要是打不開的話可能是win7系統 郵件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就行了

4樓:旗納蘭

1、備份整個foxmail,就是備份foxmail所在目錄(包含子目錄)以及不在foxmail目錄下的郵箱目錄;備份帳戶就是備份郵箱目錄。

3、郵件夾檔案存放在郵箱帳戶目錄下,每個郵件夾對應乙個字尾為.indx和乙個字尾為.box的檔案,例如,收件箱對應in.

indx和in.box兩個檔案。備份乙個郵件夾,就是備份這樣的兩個檔案。

對於以上備份的恢復,只要把備份檔案複製回來,覆蓋到備份前的路徑上。

foxmail中的郵件如何儲存和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收件箱,全選右鍵,然後上面選單,檔案,有個匯出所有郵件,選擇匯出目錄就可以了,

匯入的也在選單,檔案裡,選擇要匯入的郵件(全部的話就全選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中所有的收發郵件都儲存在mail資料夾中。我可以將郵件匯出,但不知道怎麼回事,匯入的時候,很多次匯入後開啟提示錯誤,所以以後每回都是將mail裡的檔案單獨拿出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將foxmail中的mail資料夾複製乙份放在別處就可以了啊

如何進行資料備份,速達軟體如何進行資料備份與恢復?

一 將資料備份到軟盤上 由於軟盤容量小 易損壞等原因,本方式不予推薦 進入 管理主系統 的 資料維護 在資料選項框 系統設定庫等 內,通過開啟或關閉資料庫開關,選中所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庫 進行軟盤備份時,選擇已格式化 且質量較好的高密度軟碟片,確認該軟盤上的 寫保護 處於關閉狀態,插入軟盤驅動器中,在...

使用fomail如何進行備份與恢復

陌淺然 錯 樓下的回答不對 把foxmail 整個備份 拷貝都另一個電腦,然後找到快捷方式開啟 原來有幾個賬戶開啟時還是有幾個賬號 不會丟資料的 要是打不開的話可能是win7系統 郵件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就行了 旗納蘭 1 備份整個foxmail,就是備份foxmail所在目錄 包含子目錄 以及不在...

伺服器備份該如何進行

西西美女 伺服器備份進行方法 伺服器備份是指標對於伺服器所產生的資料資訊進行相應的儲存備份過程,從而保障資料的安全執行,從狹義上來看資訊的價值在於其潛在用途,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資料管理和保護可攫取資訊的最大價值,並規避因未按照監管法規保留資訊而導致的風險。企業應對當前和將來的資訊使用方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