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個尋夢資訊科技公司,他為什麼能從支付寶上不通過本人同意就能把錢划走

時間 2021-06-19 01:29:58

1樓:呂燮明

為什麼在拚多多中每天扣1.88

元,至今已有三個多月了?

2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這不是偷盜行為嗎?可以走法律程式,訴訟他違法,讓法律來宣判他應負有的違法責任。

3樓:陸飇

想問一下,你的錢怎麼處理的,退回您了嗎,我是今早發現拼多多扣了我26.70元的月卡,我找拼多多客服,客服立即辦理,顯示退款成功,找錢去向顯示己退回支付室,但一查我的銀行卡顯示消費26,70元,付款給了這個上海尋夢倍息技術公司,這些都沒經我同意都辦成了,我也沒開通什麼快捷支付呀,這是怎麼回事?

4樓:瑟伯切爾的亡靈

你在拼多多上開快捷支付自動扣款了吧...或者在尋夢旗下游戲開什麼連續包月之類的會員了...尋夢旗下有拼多多和幾款遊戲,你想想你在哪兒開快捷支付、自動扣款、連續包月亂七八糟的之類的了,一般來講你如果沒授權自動扣款,他們肯定沒辦法從支付寶直接划走錢

5樓:嗅花的影子

你肯定是掃過碼,任何公司都不能自主轉你支付寶的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問題?熱心網友有解決的嗎?有沒有報警的,我準備報警了,我和你們一樣問題,拼多多以後不敢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也遇到過同樣問題?拼多多以後不敢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付寶怎麼無故扣了我8元9角

上海有個尋夢資訊科技公司,他為什麼能從支付寶上不通過本人同意就能把錢划走?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可以的呀,你本人肯定是有一些密碼的一些東西吧,不可能會讓你直接付掉的

上海尋夢資訊科技****,以支付寶名義盜刷資金,投訴 投訴盜刷!

10樓:隨著緣分走

我銀行卡里的錢 就是被這個公司莫名其妙的盜刷了 半夜趁人睡覺就盜刷別人的錢 真的是強盜 不要臉 這種盜刷百姓的血汗錢就沒人管嗎 真是要遭報應天理不容

11樓:舞陽人樂園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您去當地的金融管理部門進行投訴。

我昨晚並未買東西,被上海尋夢技術****扣了我26多錢?家人也不會用我的支付寶買東西的。

12樓:

是不是開通什麼自動付費了,或者截圖這個訂單給客服看看,讓客服給你處理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支付寶是不是有什麼理財或者養老金扣款之類的,只要是支付寶交易都有賬單,如果被亂扣費,可以直接報警,只要提交報警回執單給支付寶客服,你就可以獲得理賠

上海惠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惠為資訊科技 是2003 05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浦東軟體園14幢22301 254室。上海惠為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505524374,企業法人田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

上海以鎧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羅霄明企業型別 上海市崇明縣陳家鎮前裕公路199號7幢378室 上海裕安經濟小區 法定代表人 羅霄明。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23000065975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松江區中心路1...

上海赫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赫強資訊科技 是2013 04 08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692室。上海赫強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5969082p,企業法人王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赫強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