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嗎,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6-18 03:38:54

1樓:mx北孤

可以的,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你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參考北京暴雨期間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拓展資料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總部位於北京。美團外賣使用者數達2.5億,合作商戶數超過200萬家,活躍配送騎手超過50萬名,覆蓋城市超過1300個,日完成訂單1800萬單。

2023年8月31日,美團外賣啟動“青山計劃” 設“首席環保官”2023年,美團外賣總交易額達到1710億。美團外賣釋出2018新年味報告 春節訂單暴增171%2023年4月,因存在不正當競爭和壟斷經營行為,無錫市工商局約談美團、餓了麼、滴滴外賣三家外賣運營商。

2樓:陶陶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要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

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的網上訂餐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 天津、西安、瀋陽、廈門、寧波、武漢、昆明等城市。

3樓:寂寞空虛冷孤獨

有那麼多平臺為什麼要選美團?

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兼職bai

的,現在因du

為各外賣商家競爭zhi激烈,戰火是越燒越大,dao各個平臺回都希望能有更多的外答賣騎手加入。一般的入職步驟是:

2、部分地區可能會有簡單培訓;

3、瞭解餐館附街道,最好準備好地圖,以防迷路;

4、自己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是電動車;

5、注意和店家、客戶的溝通方式和語氣。

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你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很多時候外賣遲到或者是外賣撒了什麼的一些意外情況發生的話,就很容易發生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5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美團外賣員可以兼職的。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外賣抄送餐員是襲可以兼職的,具體要求如下:

1、想要做外賣送餐員必須要先註冊一個想要工作的外賣平臺,然後認真看下要求和資料,考試通過之後就可以開啟外賣兼職之旅。

2、作為兼職外賣員,只要在中午和傍晚訂餐高峰的時候接單就可以了。全職就是在公司規定的時間內接單就可以了。

3、基本的條件首先肯定是需要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點是必須的。

7樓:大嫘嫘

可以兼職啊為什麼不能兼職的你可以下班以後去送外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女士。七一年的。可以嗎?

9樓:昨日展現

想做兼職的話,美團外賣好像沒有做兼職的,都是長期的,沒有兼職的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美團外賣以後,你就是他那裡的職工,你自身的工作搞完了,在訂單多的情況下,你可以兼職,送餐員

11樓:元傑濾料

可以的,copy

前提是你得能熟練bai

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du者是摩托車,你得zhi對當地的交通道dao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參考北京暴雨期間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望採納!

12樓:江蘇財經民工

可以,本來就是兼職,按送餐次數計算收入,沒有基本工資

13樓:哆啦a夢小倉庫

可以呀,有什麼不可以的,任何職業都值得被尊敬,存在即合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夠勤快工資還不錯

15樓:陶陶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來職送餐員可源以。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要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

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的網上訂餐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 天津、西安、瀋陽、廈門、寧波、武漢、昆明等城市。

16樓:

算了吧,我給你一個好的。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其他穩定工作,再做做兼職外賣完全可以,但是必須注意安全,切記不要太快,其他沒問題,我私底下認為,僅就外賣這個工作,兼職比全職好。外賣包括快遞不太適合全職,因為訂單量不穩定。

我想做兼職外賣送餐員怎麼申**入

18樓:seeua幹

首先,抄你想要做外賣送餐bai員必須要先註冊一個你想要工du作的外賣平zhi臺,然後認真看dao下要求和資料,考試通過之後你就可以開啟你的外賣兼職之旅。

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

其實從廣義來說一切賣家通過提供出外服務和商品的都可以說是外賣。像送水的、送花的、送氣的、送商品的、上門修理東西的,其實這些都是屬於外賣的

19樓:做個傻子哈哈哈

大學生想做兼職外賣員,可以直接向輔導員去申請兼職的機會,或者一家家餐館詢問有沒有這個工作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兼職外賣餐負怎麼下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做兼職外賣送餐員

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22樓:15蟲蟲樂

美團外賣送餐員可以作為兼職。加入美團外賣的去當地的美團外賣管理處去辦理,有專門的人員辦理入職手續。

加入美團外賣的條件,與全職工差不多,都需要提供健康證,身份證。不同的是自己的的時間安排。自己要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是二輪電動車,而且衣服和套裝都是需要自己買的。

不過部分地區也支援租用美團的電車,租費自理。

23樓:我是時家時新新

可以的,

美團眾包,必須要有食品方面的健康證,還有一些備用的保溫箱之類的,電動車,也要有的,還要考試合格懂得裡面的規矩,懂得小區路線地圖,會規劃自己的送餐路線,

24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應該是可以兼職的!但是即使能兼職,你能幹的過來嗎,送外賣,是沒有時間幹別的的!

25樓:煙霧繚繞

美團外賣送餐員是可以兼職的,加入條件如下:

1、首先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美團商戶;

3、開始組織培訓;

4、劃分自己負責的範圍;

5、開始工作。

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的網上訂餐平臺,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 天津、西安、瀋陽、廈門、寧波、武漢、昆明等城市。

11月18日訊息 美團外賣宣佈將品牌全面升級,美團外賣的icon從"一碗飯"變成一隻袋鼠,產品配色也由橘黃色變為麥香色、慄殼色的搭配。同時,slogan也更新為"美團外賣,送啥都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一個月工資多少錢

如何成為美團外賣送餐員,有沒有什麼條件要求?

27樓:時光

2、部分地區可能會有簡單培訓;

3、瞭解餐館附街道,最好準備好地圖,以防迷路;

4、自己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是電動車;

5、注意和店家、客戶的溝通方式和語氣。

美團外賣怎麼加入,想加入美團外賣送餐,應該怎麼加入?

赴青山 2.團隊給交五險有工資,也派單 必須上班,不能總不接單,自己跑就是兼職幹,想幹就搶單,不幹就沒錢。 到美團外賣門店應聘送餐員就應該能加入 美團外賣 餓了麼上平台開店 我們專業上品牌 微 k15999888 怎樣加入美團外賣? 開店 聯絡有關人士或許找區域經理 看你是註冊商家嗯還是客戶 我怎麼...

怎麼加入美團外賣?如何加入美團外賣?

個人申請外賣配送。如果是想加入美團配送,點開美團官網,點選下方的 配送加盟 填寫相關資訊。商家申請外賣配送。如果是商家想加入外賣配送,需要在美團上開一家外賣店。點選美團官網的 商家入駐 一步一步填寫相關資訊。填完之後,美團會派你身邊的總 前去檢查店面情況,檢查合格即可開店。申請成為外賣配送騎手。選擇...

我想加入美團外賣,我想加入美團外賣 要怎麼加入?

windy二月花 直接去當地美團招聘處去問不就知道了。在網上能查到什麼 想加入美團外賣送餐,應該怎麼加入? 赴青山 2.團隊給交五險有工資,也派單 必須上班,不能總不接單,自己跑就是兼職幹,想幹就搶單,不幹就沒錢。 到美團外賣門店應聘送餐員就應該能加入 美團外賣 餓了麼上平台開店 我們專業上品牌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