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團購立減還是原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03:37:53

1樓:影視的小偉

購買立減,購買後(下單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操作,降低付款金額。

看的時候是原價,由於設定問題,只有在下單時要付款了,金額才會自動降低,否則顯示的還是原價。如在特殊特定的活動(在父親節那一天內,滿200,立減30等活動方式)中進行才有效。

**是指使用者基於商戶發布的組**買商品/服務的**資訊,通過美團點評組團或者參團,向相關商戶以較低折扣**購買同一種商品/服務的行為。

2樓:巧公尺樂

即是在此商品的原價下,再減掉30元,說白了,買家在美團自助**下少支付30元。但是一般還有其他條件限制的,如特殊特定的活動(在父親節那一天內,滿200,立減30等活動方式)中進行才有效。

網路**就是通過網際網路平台,由專業**機構將具有相同購買意向的零散消費者集合起來,向廠商進行大批量購買的行為。也可由消費者在****上發布產品**資訊,自行發起並組織**。

**這種新的消費模式一進入中國就引起了一場新的消費革命,**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省錢,讓商家賺錢,實現三方共贏。

3樓:江峰的海角

立減,就是原價上直接減去多少,然後你去買就是打折後的**,望採納!

美團新使用者立減三十元活動截止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我買的時候還是原價

4樓:步飛蓮

您好,我是美團網的員工,截至到7號晚12點,這個活動是只針對第一次從美團上買東西的新使用者的

信用購是怎麼回事,和包信用購是怎麼回事

信用購是支付寶新推出的乙個可以享受 先用後付 權益的服務,它的體驗週期為7天,使用信用購,可以購買商品並進行試用,最後在7天的體驗期結束時可以決定購買或者退貨。信用購已覆蓋天貓包含3c數碼 手機 樂器 汽車 家電 美妝 服飾 家居等近5萬件商品。只有芝麻分在650以上的使用者可以進行開通,在 搜尋 ...

立筷子治病是怎麼回事,立筷子治病是怎麼回事?

句町華叔 農村人老實立筷子治病,騙了幾代人其實原理很簡單,咱們一起揭祕 鹿邑浮生如夢 這是以前迷信的做法。說是被死去的熟人 摸到了 用筷子站住可以判斷是誰。 這是封建迷信,我家那邊也有這個,可能也就求個心安吧,以前家裡有人一直吃藥治不好的小病之內的,會用這個方法,然後人第二天就會好很多,也不知道是要...

夢見堂口是怎麼回事,夢見立堂口是咋回事呢?

黃昏已臨乎 它對一些尚不為意識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比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 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疼痛等。噩夢有可能是疾病的預報,因此,長期的噩夢就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可以考慮諮詢醫生並做身體檢查。夢見堂口是怎麼回事 說淑慧越慕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