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兒子本是大人夢中還是小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6 06: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永遠都是在你面前永遠都是小孩

2樓:

哦!同時,今天的你有為別人安排生活的傾向,就像是畫出許多框框要身邊人必須遵守呢!

大人夢見自己的孩子考試考得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孩子考試考得好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容易被別人遮住光芒,無論多名努力,總是有比你更出色的人出現在你身邊,幕後工作/學業或者清閒的生活比較適合你找到平穩的心情。而你默默耕耘的態度會得到年長異性的賞識,所以還是值得好好加油!

夢見自己的孩子考試考得好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考試考高分,預示著最近你容易出現自滿的情緒,只要稍微得到一點表揚,你為人處事就會輕飄起來,建議低調些,避免遭之不必要的麻煩。

男人夢見考試考高分,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能夠順利的完成工作上的任務,從而會獲得周圍人的認可和讚許。

女人夢見考試考高分,預示著最近你的感情運很如意,家人也會很贊同和支援你。

孕婦夢見考試得高分,預示有望生男,慎防難產。

求職者夢見考試考高分,預示著最近的求職運不錯,可如願。

求學者夢見考試考高分,預示著最近的學習狀態非常的好,學習能取得好成果。

商人夢見考試得高分,預示著最近得財利稱心如意,利市三倍。

5樓:累了愛你的心

只是個夢而已,考多少你孩子的能力決定

6樓:樸闌同映菱

夢是反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夢見大人和小孩子嬉鬧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裡的解釋是: 你會得到好訊息...

大人夢到自己孩子被人打,見血了有什麼預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寶媽,剛才做夢:

夢見孩子放在老家有後奶奶幫帶…我和老公放假回老家看望孩子…帶孩子買好吃的時,我發現孩子手眼協調能力不對勁,小孩很瘦弱,手指很細很弱,仔細觀察發現孩子頭部發際線處一大塊黑色傷,瞬間知道是被人虐待了,立刻去找後奶奶質問(夢中那女人一臉薄情相 不是後奶奶但卻是後奶奶的稱謂)那女人很淡定 也說軟化求情,我氣的去撕那女人的頭(她頭皮有一處破了我就沿著那破口處撕扯她)並說我們會驗傷的!出了門,那女人就追出來!手心裡攥著什麼要扔向我們,我連忙摟住小孩帶小孩一起跑,我就嚇醒了!

醒後心情很不好,特在此說破這個噩夢!!! 願我和孩子還有我愛人身體健康,平安,大吉大利,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兒子被別人打破頭流血

夢見大人撈小孩預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朋友,你的財運將會不錯;

夢見抱起嬰兒,是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

做了媽媽的女人夢見自己的小孩,表示自己對子女疼愛有加;

夢中的小孩有殘疾,你將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見憤憤不平的小孩,暗示夢者與人合作不愉快,本來很要好的朋友突然與自己不相往來;

夢見欺負小孩,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以下是夢見小孩的心理學解釋:

夢中的小孩代表著愛心,夢見小孩表明自己很有愛心,同時自己的事業運和財運將會很旺盛。

如果大人夢見沒有小孩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明你內心深處害怕沒有小孩,只是有點焦慮而已,別太擔心了

12樓:妞吉祥祥

這是你的心血付之東流了。

13樓:鹹即可臣

詞條統計瀏覽次數:180677次

我小孩己經成大人,初一是又夢見自己懷孕了是什麼什麼意思?

14樓:張姐心語

看來你自己內心或者潛意識裡有生二胎的想法。不是什麼特別意義的夢。

15樓:大臉貓

你想多了,沒有什麼意思,夢和現實是兩回事。

夢見自己生孩子大人和小孩都死在產房裡,是個男孩什麼意思?

16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自信心十足,沒人可以打倒你!近日適合拜訪對方的家長,你得體的表現會博得好感。不該花的不會亂花,近日用錢很謹慎。

你的表現令上司或/老師很滿意,會給你一些好處。固執堅持自己的意見,會引起爭吵呢!近日會遇到的對手,是一個思維方式、價值取向都與你截然不同的人。

如果你無法用求同存異的策略來相處的話,爭執往往在所難免。和朋友的相處,能忍則忍吧!

17樓:

意思就是純粹想多了,翻個身繼續睡吧唧

小孩太黏人怎麼辦,孩子太粘大人怎麼辦我兒子已經6歲了,可還

love樂 八歲小孩了,轉個身都不行要跟著,晚上睡覺要挨著我睡抱著我手才睡!該怎麼辦呢!他平時在外面又很大膽哦,都敢去,什麼都敢做!就是在家裡不行 可能因為家裡就我跟他兩個人,他缺乏安全感!孩子太粘大人怎麼辦我兒子已經6歲了,可還 適度依戀是寶寶發抄展正常的表襲 現。小孩在三四歲誰,對母親的依戀 於...

賣大人的東西掙錢還是小孩的掙錢比如鞋襪腰帶之類的

小孩的比較賺錢,進價低,賣價高, 你稍稍 其實都不好做,當時相比還是小孩的好做吧。因為很多父母自己捨不得,但是會買給小孩,另外小孩的東西也沒大人的貴。在說小孩的衣服容易搞髒,用的也比大人的多,而且小孩還容易長,大點又要換衣服了。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小孩的吧,希望能幫到你。 五爺的春天很冷 都差不多吧 ...

繪本自己買好,還是借閱好,小孩子繪本是直接買書好,還是借閱好

小小艾媽咪 毫無疑問借閱是更理性,更節省成本也是更環保的方式 是不管對孩子,對家長還是對社會來說都是更值得倡導的一種方式!首先從花費來說,10本精裝書,哪怕是雙11最大的折扣情況下,也要20元 本,10本就是200元。而200元用於借閱,大概可以看50來本。看10本和看50本好書對小朋友的影響和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