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館生意不好怎麼辦?求解決方案,麵館生意不好怎麼辦?求一個實用方案。

時間 2021-06-17 17:29:13

1樓:言覃大平

①確定自己的位置,因為您問到這個問題絕對沒做多久,看看自己選址是否有問題?

②地方口味定位,麵館在雲貴川一定以正宗紅油麻辣為主,兩廣地方以上班人群為主,主要集中人群是雲貴川湖南湖北以及兩廣地方居多,配方當地豬腳飯燒鴨飯炒粉等配套做,因為經濟實惠受歡迎,在江浙滬地帶就是河南、江浙、江蘇安徽等地人多,主要的麵食乃是以包子和河南拉麵為主!

③現在的餐飲相對對來說比以往難做了,因為住房的分散和店鋪的增多以及消費群體對產品的要求,既然做了,就想辦法在產品上面適當增加和根據當地調整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哥,解決方案是有,但是麵館生意差裡面包含的問題有很多,不知道具體的原因,說句不好聽的話,做的解決方案,都起不到作用。網上有一個文章,名字是:劉惠毓的麵館翻身經驗,是講如何開面館,裡面有很多實用套路,都是可以直接拿來用的。

看了之後,就知道應該怎麼做。希望我用心寫的這個答案,有幫到你。

3樓:伊澤學長

1 好的營銷工具。

2 好的產品。

3 事在人為嘛!

做好以上三點 麵館排隊都排不完!

麵館生意不好怎麼辦?求一個實用方案。

4樓:

要說這個實用方案,我倒是知道一個,是開面館必看的,名字叫:劉惠毓的麵館翻身經驗,網上就可以找到的,裡面有很多經營麵館的實用方法。你去看了這個文章後,具體該怎麼做,你就有數了。

其他就不多說了,希望我用心寫的這個答案,可以幫到你。

5樓:慎映安

麵館生意不好可以通過廣告的形式來進行推銷。第一是通過喇叭宣傳,第二是較微幅度的降價,也可以推行買一送一的活動,或者是買一贈一的活動,畢竟大多數的消費還是在中等水平。如果**能夠吸引人的眼球,生意就會好了。

麵館生意不好怎麼辦

6樓:綜合紙飛機

可以推出一下新品,搞一下活動之類的,沒有新品推出,還是老樣子,肯定沒有人來吃

麵館生意不好,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做小火鍋,生意應該會好,且與對面生意不衝突,差異化競爭

8樓:dnhc小童鞋

1、麵館周圍有辦公大樓或者別的白領、工人等工作者聚集的地方嗎?你們可以考慮白天為他內們提供送外賣服容務;

2、晚上可以去鬧市區,或者在麵館門口掛牌子、打廣告,做燒烤生意,對於燒烤生意,夏天、冬天都是人們吃街邊攤小吃時的最愛!

3、可以考慮飯店週一至週日每天都分別提供不同的菜式,供客戶選擇,因為大家上班時每天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這叫因時制宜。

4、過節的時候,可以考慮在麵館門口做推銷活動,推出平時沒有的菜式吸引客戶。

希望這幾條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9樓:

商圈消費群體消費能力調查,準確定位。

提高產品價效比。

產品少而精,凸顯競爭優勢。

10樓:殷珧淦高峰

朋友,現在都是21世紀了

網際網路已經普

及了,小投

資大回報

沒有任何風

險。你可以網搜-----------夢寧老師聊聊。會對你有個全新的思路

11樓:1勇往直前海

同求方法!味道很好就是沒人來吃,難做

麵館生意差怎麼辦?求個簡單實用的方法。

12樓:緞妹趕捶

其實呢!簡單的方法是很多,實用的方法也有,但真的能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在這裡,隨便說幾句,就可以成功扭轉局面的,還是需要一些實實在在經營策略和計劃。網上有篇名字叫“劉惠毓的麵館翻身經驗”的文章,其中有很多實用經驗,你看了之後,再總結自己麵館店的不足做出調整,沒準你很快走出困境。

答案較長,但都是經驗,希望有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