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財務軟體的加密狗找不到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7 00:13:08

1樓:80後的生活點滴

1、用友財務軟體的加密狗丟失了估計比較麻煩了,相當於用友公司重新再賣給套軟體給你。最好聯絡下當地的服務商,金蝶的是要當地派出所提供遺失證明的,然後還要付加密狗的錢。

2、用友財務軟體,由用友軟體股份****開發,包括總賬、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ufo報表、網上銀行、票據通、現金流量、網上報銷、報賬中心、公司對賬、財務分析、現金流量表、所得稅申報等功能的財務會計基礎軟體。

3、加密狗又稱加密鎖,加密鎖是一種插在計算機並行口上的軟硬體結合的加密產品(新型加密鎖也有usb口的)。一般都有幾十或幾百位元組的非易失性儲存空間可供讀寫,現較新的狗內部還包含了微控制器。軟體開發者可以通過介面函式和加密鎖進行資料交換(即對加密鎖進行讀寫),來檢查加密鎖是否插在介面上;或者直接用加密鎖附帶的工具加密自己exe檔案(俗稱"包殼")。

這樣,軟體開發者可以在軟體中設定多處軟體鎖,利用加密鎖做為鑰匙來開啟這些鎖;如果沒插加密鎖或加密鎖不對應,軟體將不能正常執行。

2樓:財富彌勒

可以啊,用友軟體有資料匯出導進(excel)功能,專門針對不同版本的軟體的資料匯入,也可以讓用友的技術員給你整乙個資料庫就ok拉。加密狗找不到,找**商補辦乙個就可以啦,不過好像要少量的花錢,具體問一下**商,你告訴我你是那個我告訴你當地的**商**。

3樓:中普

在伺服器(主機)上,進系統管理,以admin進入,帳套選單下輸出,既是帳套資料備份。

在新機器上,還以admin進入,帳套選單下引入,既是資料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備份嗎?那你得找用油的維護人員來幫你看看了

用友財務軟體的操作流程是什麼,用友財務軟體的操作步驟?及具體的使用方法?

1.建立帳套 2.設定操作員及許可權 3.完善財務期初資料 4.填制憑證 5。稽核憑證 6.記賬 7.結轉期間損益等等 8.稽核自動結轉的憑證並記賬 9.出具報表並核對其內容真實性 10.月末結賬 用友軟體操作流程 建立賬套 增加操作員 設定操作員許可權 設定會計科目 選擇憑證類別 增加結算方式 客...

急,用友財務軟體如何賬套啊,急,用友財務軟體如何新建賬套啊

一 建立帳套 在桌面上開啟用友的系統管理,點 系統 選單下的 註冊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為空。再點 帳套 選單下的 建立 根據提示輸入後即可完成,注意 提示是否立即啟用帳套,點 是 把 總帳 打勾。二 新增會計科目 在桌面點 用友t3 使用者名稱要輸入上面建帳時選擇的帳套主管,進入後,依...

用友財務軟體的結賬步驟,用友軟體操作步驟

結賬 1 執行 期末 結賬 命令,進入 結賬 視窗。2 單擊要結賬月份,單擊 下一步 按鈕。3 單擊 對賬 按鈕,系統對要結賬的月份進行賬賬核對。4 單擊 下一步 按鈕,系統顯示 12月工作報告 5 檢視工作報告後,單擊 下一步 按鈕,單擊 結賬 按鈕,若符合結賬要求,系統將進行結賬,否則不予結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