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結賬完利潤表中怎麼沒有本月數

時間 2021-06-16 23: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6月份賬務處理完成,結賬後系統會計期間自動轉到7月份,這是去開啟利潤表,如果沒有選擇檢視期間,開啟的利潤表預設是7月份的,只要按上面的操作選擇一下即可。

拓展回答:要是不想每次檢視都要選擇會計期間,有一個方法,就是本月會計賬務處理全部結束過完帳後,先不要結帳,等到下個月開始處理賬務的時候再把帳結到下個月份。這樣會計期間就還是停留再本月,查詢報表預設開啟的也是當月報表。

2樓:我慢慢的

憑證過完賬後需要點結轉損益,損益結轉後生成損益憑證,這時才能體現在利潤表中。

3樓:

1. 需要做結轉損益,然後將損益憑證過賬。

2. 開啟利潤表後要選擇正確的查詢期間,然後點重算一下。

3. 還未有資料就要檢查公式是否正確了(可以把公式貼上出來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當期損益結轉後,過賬。不要結賬,直接開啟損益表重算。做完報表生成後,然後再結賬。

損益表沒有本月數是因為結了賬之後,就不顯示本月數只顯示本期累計數。

5樓:銳燕

憑證過帳了嗎?是否點了重算?

金蝶kis中利潤表本年累計數顯示的是本月數,本月數沒有資料是怎麼回事呢?

6樓:69家的貓

尊敬bai的客戶,您好:du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公式設定是否正確,其次,是否已結帳,當期是月份是否正確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相應的期間重算過報表沒有?

金蝶軟體反結賬之後怎麼繼續結賬,金蝶財務軟體一般的反過賬和反結賬怎麼操作?

老馮講會計 金蝶軟體如何反過賬 反結賬,快捷鍵不能用辦,一招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在財務處理介面就可以,反過賬 ctrl f11,反結賬 crtl f12 手機使用者 反過賬 ctrl f11 反結賬 crtl f12 金蝶軟體怎麼反結賬 金蝶迷你版 反結賬 ctrl f12 反過賬 ctrl f11金...

金蝶年底結賬的流程,金蝶 年底結賬的流程是什麼

笨菜鳥 過賬 結轉損益 過賬 編制本年利潤的分錄 結賬 基本是正確的。一.檢查記賬憑證,是否有完整的清算所得稅的會計分錄。內容為 借 本年利潤 貸 所得稅費用 借 所得稅費用 貸 應繳稅費 應交所得稅 二.編制本年利潤的分錄,是否過賬。借 本年利潤 稅後利潤 貸 利潤分配 稅後利潤 三.做一平衡公式...

金蝶軟體標準版年末結賬後看不了總賬

一般來說,都是月結的。即 利潤應該每個月都結轉。1月份結轉利潤後,要關賬,然後,可以做2月份的憑證。2月份憑證做完後,審核 記賬。然後結轉損益,再審核 過賬。關賬後,做3月份憑證。以此類推。結轉完12月份的損益,審核,過賬後,應該可以查詢總賬的。反結賬不可能在總帳裡面不顯示。不然被反結帳的那個單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