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工953和柳工50的裝載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6-15 02:38:03

1樓:鏟車小李

看你要幹的活損車程度,惡劣環境就用柳工耐用性強不過耗油也大50c雖然不錯不過前後車身不協調腰間軸承易壞,如果幹輕活我推薦用:龍工855幹活速度超快,我的855用一年多了沒壞過自己開保養的好而且配件易找便宜。其實找個好司機買柳工臨工龍工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的時間長點,**就不要考慮了。自己開的話,就一定要柳工,駕駛舒服了。找司機還好。其實兩個鏟車的質量都可以啦。

3樓:大石與胸口

還不止貴一點!

看看其他廠家的,龍工、廈工,**會更合理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柳工好塞!但是**要貴些喲!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柳工.

1:臨工配件你絕對不好買(因為臨工裝載機和國內其他裝載機內建結構不要樣)

2:據我所知道柳工50c這機型對高負荷工作承受能力還是可以的.(我在隧道局工作.

在洞裡出渣就是柳工50c.一般這一台裝載機能在洞子裡出渣3-5年之後可以在外幹其他活.價效比相當高.

柳工50c型號30萬多點 臨工953大約在29w上下浮動5000多點

在補充下柳工50型號很多差價最大可能在40-50w但本人覺得還是50c好.重點推薦

也才30w多點

臨工,工傷事故

1.只要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且受傷情況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 四 十五條之規定的,無論是否簽訂勞動合同繳納社會保險,都應認定為工傷並按工傷待遇獲得賠償!2.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之規定,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

小時工和正式工有什麼區別,小時工和正式工有什麼區別? 20

離溫景 1 定位不同 小時工是指某些以小時為計算單位來獲得收入的勞動者 正式員工是指通過試用期考察後被公司正式錄用的員工。2 合同數量不同 小時工可以與一個或一個以上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當與其訂立勞動合同,其中包括工作時間和期限 工作內容 勞動報酬 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五項必備條款 正式工...

給私人老闆打臨工受傷沒簽合同可不可以做工傷

1 如果私人老闆有公司,並且依法取得營業執照的,即使沒有簽訂書面勞動合同,只要能力證明事實勞動關係,比如工資發放明細 工作服 工作牌或者人證等,可以自己申請工傷認定,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根據鑑定級別,確定賠償標準,申請勞動仲裁,除了可以主張工傷賠償外,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