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在客廳,台式電腦怎麼牽網到臥室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揚傲解佁

您好,家庭使用首先需要考慮美觀的問題,如果可以使用wifi是最簡單,若wifi無法正常使用則最好重新排線走到台式電腦位置,工程量可能有點大,更換發射頻率高的無線路由器應該可以緩解wifi不穩定的現象。

2樓:晚風吻盡秋荷

路由器放在集線盒位置接光貓撥號上網,然後臥室,客廳等網線都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這樣,各個房間都可以通過網線上網了。

3樓:西涼校尉

臥室牆上有埠應該就有弱電箱。把路由器放弱電箱那接上網線,不然臥室連上電腦也沒用。具體情況要描述清楚不好解答。

臥室網口的另一頭必須連路由器才有用。如果連上沒用說明牆上線路不通或者根本沒佈線。

4樓:山水阿銳

一般家裝公司給你裝修的時候都會把網路介面給你預留了的,並且全部網線介面都在入戶線盒那裡匯攏。

如果你能確定我上邊說的這個規矩,家裝公司在給你裝修的時候沒有造假(我就遭遇了造假,就是網線介面是預留了的,但是線路並沒有給我歸攏到入戶線盒),那麼你就可以組建自己的家庭網路了。

樓主可以在你的入戶線盒那裡找一下網線的集線器,一般是5口,1入4出,入線就接你的路由器入戶線,出線介面就把你臥室網線的對應端插入就行。

這樣你在臥室就可以上網了。

5樓:

賣個臺電腦無線網絡卡,類似u盤的東西裝上驅動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6樓:我喂自己袋鹽

路由器在客廳,台式電腦電腦要想聯網,有兩種辦法。

1.給台式電腦加裝一塊無線網絡卡,連無線wifi上網。這種耗費錢財,而且還要涉及到拆機,很多人都不會拆機。訊號及傳輸速度還受影響。(不可取)

2.買一根長一點的網線,從路由器的lan介面連到電腦,自己認為要多長,買長一點比買剛適合的好,說不定以後會移動位置。走地下線,不要走天花板。

7樓:扶語戎

在牆上打洞,拉線到台式電腦

網線和台式在臥室,如何把路由器移到客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提問前題條件說得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光貓路由器目前都在臥室裡,然後想把路由器移到客廳裡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得看你家臥室到客廳有沒有預埋網線啊,有移過去不是很容易的事嗎?如果沒有那也簡單,讓寬頻服務商的人把光纖線幫你移到你客廳裡,路由也就接在客廳裡,臥室裡的台式電腦就增加一塊usb無線網絡卡就搞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步驟如下:

一、將辦寬頻時候用的主線拉到客廳

二、然後將路由器到客廳

三、再用一條網線連線路由器跟臥室的電腦就好方法二,步驟如下:

一、將辦寬頻時候用的主線拉到客廳

二、然後將路由器到客廳

三、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插在台式電腦上,裝好驅動。這樣就可以用無線了(不用網線)

路由器在客廳 臥室的台式電腦怎麼利用牆壁的網線口 連網

10樓:

你好!這個需要找出臥室牆上網路插口和哪個連線,如果是客廳路由器旁邊的介面,使用網線連線該介面和路由器lan介面即可。

路由器放在客廳房間裡面的台式電腦怎麼聯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的網線介面是和無線路由的lan介面連線的就行。就能連線上就能上網。

如果房間裡的網線介面沒和無線路由連線上,是上不了網的。

12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只要在**花二三十元買個360隨身wifi或小公尺隨身wifi插在電腦上就可以

13樓:胖子是個大壞蛋

可以用接收器插在主機後面呀,我家也是路由器 在客廳台式電腦在書房的。

客廳裡放置路由器,臥室裡的台式電腦怎麼上網

14樓:學無止境

使用網線鏈結 路由器 或者 買乙個無線網絡卡 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1,買乙個無線網絡卡用無線上。2拉一根網線用網線直接與路由器連線,我想這個方法你應該不會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台式電腦上面裝乙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17樓:劍聖

接**,或者買360隨身wifi

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路由器連線不上台式電腦

兩個可能的問題 1.台式的網絡卡壞了 2.設定 台式電腦的ip 位址不在路由器的位址池裡面首先確定台式電腦的ip 筆記本的有線和無線兩塊網絡卡的ip用筆記本登入路由器 lan設定裡面有個位址範圍 台式電腦的ip估計應該不再那個範圍裡,重新設定 其次就是網絡卡或著驅動的問題 1.驅動解除安裝重灌2.網...

家裡網路貓連線路由器,台式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開了台式電腦(上網正常),無線網就用不了,關閉台式電腦可以

是不是電腦上面有流氓軟體,或者其他軟體限制了路由器的某些功能 或者是否有環路造成的 第一步 新購買的路由器會有安裝說明書的,說明書上面會標明輸入的ip位址。比如下圖無線路由器就需要輸入192.168.1.253,這個有的輸入的不一樣。第二步 連上無線路由器,在瀏覽器裡面輸入說明書上面的ip,按回車鍵...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在家上網,設定路由器之後可以wifi上網但是台式電腦不能上網了

台式電腦沒能正確獲取ip位址。手動配置一 式機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試試,不行的話,就再改為自動獲取就行了。設定了路由器就不用撥號了!網線插上去就可以上網了!你在ie裡面輸入192.168.1.1看看能不能登入路由器 有的是192.168.0.1 如果不能進入路由器,可能是台式電腦連線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