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能用充電寶供電嗎

時間 2021-05-31 22:2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了十月份,全國各大高校晚上就停電斷網,對於晚上活動的大學生來說,斷網是不能忍的,下面這種方法教你如何用充電寶給路由器供電,實現晚上不斷網 。

我們寢室用的是這種路由器,型號為tp_wr740n

看後面的供電電壓為9伏,這就有辦法了,我們充電寶的電壓為5v,只需要乙個公升壓電路把電壓公升到9v就可以了 。

下面是本次的主角 ,dc---dc公升壓晶元,晶元的型號為xl6009 ,這是一款國產晶元,最大電流達到5a , 給路由器供電完全沒問題 。

這個是模組的原理圖,有需要的讀者可以自己買晶元,按照原理圖自己做乙個

還需要乙個usb插頭,電源插頭,這些東西都可以上**買,很便宜,以及一些線材,這個是我的材料

製作過程很簡單,把線焊接好了就可以

再接上充電寶,給路由器供電,路由器燈亮,可以上網了。

2樓:牢美姬德義

一般來說不行,電壓過低了,路由器工作不正常甚至不工作,但不會損壞(如果電壓過高則會損壞)。如果是7.5v的路由器,用6v則有可能正常,但沒保障。

3樓:指尖小紀

你好,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只要連線路由器的介面是和網線埠一樣,連線充電寶的介面為usb介面,充電寶功率足夠就可以,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說謊得啞巴

理論上不行的,首先就是插頭,路由器介面卡是雙頭用來**板上的。而充電寶是usb接頭。而且路由器的輸入電壓應該是220v。而充電寶好像達不到那麼高

USB無線網絡卡能用充電寶供電嗎,能用充電寶為移動wifi充電嗎

你想法是很好的,這樣不行的,不光要電源,電源是負責無線終端接受訊號,你的無線裝置需要usb介面來驅動它工作,否則單有電源是不行的,都沒驅動怎麼工作呢 優網 單純的無線網絡卡,是不可以的 因為無線網絡卡只有乙個usb介面,而這個介面是直接插到電腦上連線電腦是同時進行訊號傳輸,和電腦取電使用如果你插到充...

我這個情況能用無線路由器嗎

家用無線路由器寬頻入口都可以直連 線或者網線,出口除了無線方式,大都都提供4口有線介面以方便無無線網絡卡的電腦使用。所以,您換無線路由器不必另外增加其他配件即可使用 朋友 不可以的 無線路由只限制30之內 如果你要使用的話 自己辦理個寬頻吧 直接買個路由器把你從你鄰居家牽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進口上 ...

打雷時能用無線路由器嗎,打雷時能用wifi 嗎?

小z回答 您好,如果你的路由器是安裝在室內,是沒問題,如果是室外,建議就不要使用了。打雷時應注意 1 不要在山頂 樓頂停留,不要靠近金屬物附近,如高壓線鐵 架鐵柵杆 鐵軌,不要躲在孤立的樹下 2 乘車時不要將頭手伸出窗外,不宜騎自行車 駕駛摩托車 3 最好不要用無線wifi 打手機 尤其是在充電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