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陌上怎麼能找到人,陌陌號不記得,只記得暱稱

時間 2021-05-25 07: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破軟體設計得白痴一樣,搜尋個人都找不到入口!手機的東西就是比電腦麻煩!

2樓:伊爾亞斯

可以檢視附近的人看看有沒有,附近的人裡面也有篩選,男女,出現的時間。如果你聯絡過他(她),可以在訊息裡找到。如果他(她)繫結了微博,也可以通過微博找到,還有繫結人人,也可以通過人人找到。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 建立新陌陌號,搜搜網名,就可以找到乙個人了。

附近的人裡面也有篩選,男女,出現的時間。如果你聯絡過他(她),可以在訊息裡找。如果他(她)繫結了微博,也可以通過微博找到,還有繫結人人,也可以通過人人找到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

聯絡陌陌官網客服,請求客服的幫助尋找效果更好,會盡快得到解決。也可以通過社會關係打聽這個人的各方面訊息,從而聯絡到想要找的人。

4樓:

我的號被限制怎麼解除?

5樓:不變的玉應

我手機被偷了找不到陌陌暱稱的雨淋

6樓:______瓶裡的夢

陌陌是啥。

我不明白。

有古錢幣怎麼自己找買家,我有古錢幣怎麼能找到買家

艾上小 將古錢幣拿到古玩市場去擺下攤,自然會有人來看,也會有人看中然後就買了。 英雄 把古錢幣放在 上賣呀 出門騎烏龜 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去拍賣行,這樣就可以找到古錢幣的買家了的。 坑自己的魚 分朝代和完好程度的,最便宜的幾分錢一個,最貴的上幾萬。最好你先看下網上資料對比下 sky追風者 可以...

勾號在電腦怎麼打出,對號,在電腦上怎麼能打出來

按住alt鍵輸入41420,鬆開alt鍵即可 來自菽莊花園高情遠致的黑麥草 直接用輸入法輸入 例如,五筆輸入法 浮 標的右邊 小鍵盤 數學符號 中就有 符號。 開啟軟鍵盤上面的特殊符號快捷鍵 ctrl shift z 其中就有 在需要輸入的地方按住alt鍵,輸入41420,鬆開alt鍵同樣能得到 泰...

在婦科學裡怎麼能判斷是否真的絕經

解憂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從年齡及內分泌情況來確定的,懷疑是到絕經期的話可以作血液檢查來判斷一下的。 是否進入女人絕經期,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激素六項的測定,內分泌激素六項是斷定絕經的重要指標 一般連續12個月沒有月經來潮可以稱為絕經,主要的是服用思妍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 的,堅持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