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那個h旁邊顯示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11:27:04

1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3g網路標識顯示為:「h」、「h﹢」、「3g」,請您留意使用。

2樓:筆墨三十七

你好!請問你的卡是否是聯通,這個是聯通3g網路簡稱標識,全稱hspa+訊號標識。相當於3.

5g,相對來說比3g快,比4g慢一點,主要是引文目前4g的基站覆蓋還不足,所以產生這種過渡情況,也可以說除了現在出的4g網路意外最快的網路了!

3樓:w別y雲j間

表示的意思是聯通的hspa+的訊號顯示,是3g訊號的公升級版,最大網速24m。

hspa+的英文全稱為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最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目前lte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itu已經把hspa+列為4g網路的乙個標準,目前4g標準有lte-advanced、wirelessman-advanced、wimax、hspa+、lte(fdd-lte和tdd-lte)5個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hspa+的訊號顯示,是3g訊號的公升級版,最大網速24m。

手機訊號處顯示h+是什麼意思

5樓:亂蹦小魔神

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

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手機中訊號為g、e、o、3g、h、h+都是網路訊號的意思,但是這些字母表示不同的網路。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會發現,在手機訊號旁邊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字母,比如3g、e、h等等,這些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呢?哪種網路狀態速度最快?下面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吧!

g指gprs,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sm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屬2.75g;

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和移動的td-scdma三種,速度在2-7m;

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從網路速度對比來看,從慢到快依次是g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2.「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3.「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7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這個就是高速的意思

也就是速度很快

網路穩定高速的時候就會出現h+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制的速度逼你買5g手機

請問訊號旁邊有個h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有

抄g、e、h、t幾種,含義如下:

g是gprs, 2.5g網路。 其傳輸速率理論上的最大值為114kbps。

e就是edge,2.75g。傳輸速率峰值時可以達到384kbps 。

h全稱:hsdpa,3g的公升級網路,3.5g。

h+是hsdpa的公升級版hsdpa+,是3.75g。

速度是g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訊號上還是在訊號旁邊啊?難道提示樓主在上和諧網? 開個玩笑..幫你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e我知道是社麼意思 但是我從來沒出現過e 一直都是h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e的人用的不是3g的卡吧?我用了3g的號才有h的....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標識顯示h,說明連線的是3g網路。

手機訊號欄顯示h+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h+,即hspa+,是hsdpa的公升級版,屬3.75g網路。但隨著3g的使用者不斷增多,實際幾乎不可能達到如此高的速度,在測試中聯通 3g 的下行速度達到 10mbps 已經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狀態,大多情況下只有2至4mbps的速度。

雖然現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手機都會顯示4g符號,但要是網路環境不佳,手機的訊號欄就會切換到各種各樣的符號。

現實生活中這幾種網路是並存的,如果乙個網路的訊號較弱,現在的4g手機就會自動搜尋其他網路,轉入其他網路。因此來說,手機訊號欄輪番顯示這幾個英文數字都是正常的。

擴充套件資料

e網路、3g網路和4g網路的上網體驗

2g網路時代,我們可以在網上瀏覽一些文字內容,開啟**會延遲,不夠流暢,而3g時代,我們可以非常流暢的瀏覽網路**,各類網頁新聞等。而4g網路更為出色,看高畫質電影都可以秒看。

鳳凰網-g、e、h+…手機訊號欄上的這些符號,你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15樓:ooo藉口

手機訊號欄顯示h+表示的是網速介於3g和4g之間。

h+,是3g的公升級網路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網路,下行速度可達42mb,上網速度一般為250k左右。網速比3g在理論上要快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上的網路訊號標識

1.訊號標識:g

g的全稱是gprs, 屬於2.5g網路。它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也是最早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2.訊號標識:e

e是edge(enhanced data rate for gsm evolution)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的簡稱,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速度比gprs快一點,是2.75g網路。

在智慧型手機剛出現的那幾年,e是最主流的移動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3.訊號標識:3g

國內的3g網路共有三種:中國移動的td-scdma、中國聯通的wcdma、中國電信的cdma2000。

4.訊號標識:t

t代表td-scdma,就是中國移動的3g網路。是中國提出的第三代移動通訊標準(簡稱3g),也是itu批准的三個3g標準中的乙個。

5.訊號標識:h

h全稱:hsdpa(high-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下行分組接入,是3g的公升級網路,屬於3.5g網路。

下行資料業務速率理論最大值可達14.4mbps。

6.訊號標識:h+

h+是hsdpa的強化版hspa+(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屬於3.75g網路,可以實現最高42mbps的下行速度。

7.訊號標識:lte

lte(long term evolution,長期演進)通用移動通訊技術的長期演進,屬於3.9g網路。

8.訊號標識:4g

4g是***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理論傳輸速率最高可以達到100mbps。

目前4g標準有lte-advanced(td-lte)、wirelessman-advanced、wimax、hspa+、lte(fdd-lte和tdd-lte)5個標準。

中國移動4g標準是td-lte。

中國聯通、中國電信4g標準是fdd-lte、tdd-lte。

16樓:匿名使用者

h+是3.5g網路,在有3.5g網路的情況下3g手機會自動啟用3.5g網路,網速比3g在理論上要快,資費是一樣的,不必擔心。

17樓:小度度不是受

h+,代表hspa+ ,hsdpa的公升級版本,可以稱作3.75g網路。

hspa+的英文全稱為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最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目前lte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itu已經把hspa+列為4g網路的乙個標準,目前4g標準有lte-advanced、wirelessman-advanced、wimax、hspa+、lte(fdd-lte和tdd-lte)5個標準。

18樓:芳志火

手機訊號欄下方是的這個數字,我覺得他的意思就是高畫質通話的意思。

19樓:熱心網友

這是表示手機已經連線上4g+網路。 4g+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採用了lte-a載波聚合網路技術,通訊行業將其定義為4g網路的加強版

手機4g邊上有乙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0樓:我是花貓貓噠

4g+表示加速的4g網路。

「4g+」是基於4g網路的載波聚合技術

,實現更高速流暢(其中三載波聚合技術下行速度理論峰值330mbps)的上網體驗。

載波聚合技術可以將多個載波聚合成乙個更寬的頻譜,也可以把一些不連續的頻譜碎片聚合到一起,提供更高速率。理論上,通過三載波聚合可以將4g網速提公升至330mbps。

擴充套件資料

三大運營商的4g+:

1、中國移動4g+網速翻倍,峰值速度高達330m/s,同時,4g資費的降低,最高降幅達到50%。

2、中國聯通4g+雙載波聚合的峰值速率下行已經超過300mbps,上行已超過75mbps。

3、「天翼4g+」採用載波聚合(ca)技術,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達50mbps。

21樓:搜虎哈哈

這是表示手機已經連線上4g+網路。

4g+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採用了lte-a載波聚合網路技術,通訊行業將其定義為4g網路的加強版,簡稱4g+。

由於4g+網路在全國各地覆蓋不夠全面,因此在某些地區可能會出現4g和4g+兩種網路頻繁切換導致網路的不穩定。因此在訊號較弱區域,可以選擇覆蓋程度更廣的4g網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4g+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其網速比4g網速快,快2倍,甚至3倍,在原有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公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而打造的手機。

手機需要使用4g+網路,注意以下資訊:

1.確認手機支援4g+(cat6)網路;

2.確認手機卡能否使用4g+(cat6)網路;

3.確認所在地區覆蓋4g+(cat6)網路,部分地區可以搜尋到4g+網路,但無法使用,具體能否使用需要與網路運營商確認;

4.手機無需設定,若支援通知欄會顯示4g+。

諾基亞手機訊號旁有時顯示h 是什麼意思

智慧型手機螢幕上方的訊號旁顯示的g e 3g h等不同字母符號各代表什麼意思呢?我在這裡向大家解釋一下 g是指2g網路 e是指edge網路,屬 2.75g 3g是指聯通3g網路 h是指3g網路公升級版hspa網路,是3.5g。這四類網速從慢到快依次是g 另外,iphone是只顯3g,即使在h網路下也...

手機訊號格旁的H是什麼?是3G還是4G

h指的是hsdpa網路,即3.5g網路,其下行速度相比3g就有了很大的提公升,最高可達14.4mb。hsdpa是在wcdma下行鏈路中提供分組資料業務的一種移動通訊協議,主要是聯通運營商在使用。h是3g網路,4g網路通常顯示4g或lte。3g公升級版hsdpa網路 怎樣讓手機訊號格旁邊顯示4g 3g...

小公尺2訊號圖示H是3G訊號,H 是什麼意思

h是聯通的hsdpa網路,也就是俗稱的3.5g網路,h 是h的公升級版,就是準4g網路。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準4g網路了,上網速度更快的 小公尺 嗨!h是聯通的hsdpa網路,也就是俗稱的3.5g網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甄逸雲 比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