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附近顯示以前去過的地方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附近顯示以前去過的地方是因為這個是系統預設設定

你可以開啟設定面板,讓gps無法定位到你

這樣就不會記錄你的位置了!

陌陌上的印記顯示你們去過乙個地方、顯示多久

2樓:我會學會笑著哭

是的顯示的都是去過的地方,如果去乙個地方你沒有登入陌陌是不會顯示的!我之前去過馬爾地夫,上海都有顯示

3樓:ace緣夢

陌陌上能展示出我去的外制嗎?

4樓:快樂就

上面顯示你今年去過的地方對嗎!你今年真的都去過嗎?

5樓:

讓它不知道足跡怎麼弄

陌陌為什麼人在異地,位置卻顯示在原來的地方?

6樓:仁洛靈

軟體沒有立即更新地點,或者是gps功能有限,無法定位。

我的陌陌附近的人都看不到我是怎麼回事?

7樓:逆思維陌陌

被遮蔽了 裝置 登入環境 才是關鍵點

陌陌上的資料上印記去過什麼地方是去過還是設定的

8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陌陌上的資料上印記去過的地方是去過,是不能自己設定的。

陌陌印記是根據使用者在陌陌的搜尋社交習慣在資料上顯示的,自己不能夠設定的。有一些非法軟體,可以刷陌陌印記中的位置,這個一旦被系統檢測到,會被永久封號。

擴充套件資料:

陌陌的特色功能:

1、社交模式

根據gps搜尋和定位你身邊的陌生人和群組,高效快捷的建立聯絡,節省溝通的距離成本。

2、免費傳遞

你可以方便通過陌陌免費傳送簡訊、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與ta進行各種互動。

3、體貼遞送

即時了解資訊送達的狀態,「送達、已讀」等提示能讓你及時掌握資訊是否被對方看到。

4、個人資料

你可以在資料頁存放八張**,以及簽名、職業、愛好等等,增進別人對你的了解。

5、場景表情

表情商店提供豐富的表情貼紙,讓聊天不再單調,更加的生動活潑,符合移動社交的聊天習慣。

6、會員服務

可享受陌陌不斷推出的各種增值及專屬服務,包括基礎會員服務、上限提公升服務、表情商店服務等。

9樓:落痕

陌陌印記裡去過的地方是真實的,陌陌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愛好和去過的地方,自動記錄並顯示在資料上面,包括使用者去過的城市。

陌陌是使用者通過陌陌可以更加便捷的通過地理位置資訊,發現附近的人,更加便捷的與人進行即時的互動,主要特色如下:

1、社交模式:根據gps搜尋和定位你身邊的陌生人和群組,高效快捷的建立聯絡,節省溝通的距離成本。

2、免費傳遞:你可以方便通過陌陌免費傳送簡訊、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與ta進行各種互動。

3、體貼遞送:即時了解資訊送達的狀態,「送達、已讀」等提示能讓你及時掌握資訊是否被對方看到。

4、個人資料:你可以在資料頁存放八張**,以及簽名、職業、愛好等等,增進別人對你的了解。

5、場景表情:表情商店提供豐富的表情貼紙,讓聊天不再單調,更加的生動活潑,符合移動社交的聊天習慣。

6、會員服務:可享受陌陌不斷推出的各種增值及專屬服務,包括基礎會員服務、上限提公升服務、表情商店服務等。

7、隱私保護:可以隨時把你討厭的人拉入黑名單,還可以對ta的不良行為進行舉報,並且有多種隱身模式。

8、平台支援:全面支援iphone、ipod touch等ios7.0以上版本的蘋果裝置,以及android4.0及以上版本的手機,支援各種網路接入方式。

2023年5月11日凌晨,陌陌在其官方賬號發布公告稱,自5月11日0時至6月11日0時暫停動態功能,深入開展自查自糾,嚴格審核。

10樓:東營易生活

陌陌上面的印記是可以設定去過的地方。

這樣方便又相同愛好的人相互新增,來聊天

11樓:思蜜噠小姐

印記是設定不了的 只有你自己真正去過系統才會給你留下這個印記

陌陌賬號功能受限怎麼辦,我的陌陌顯示功能賬號受限 無法正常使用怎麼辦 10

旗塵印雪瑤 你被舉報了,也就是常說的封號,不過你可以申訴解決,需要提供實名認證,直接聯絡陌陌客服。陌陌賬號功能受限怎麼辦 我的陌陌顯示功能賬號受限 無法正常使用怎麼辦 10 苗鳴泥寒夢 首先舉報說封號 申述解決 需要提供實名認證 直接聯絡陌陌客服 馬踏飛燕紅 首先你被舉報了,也就是常說的封號,不過你...

陌陌對方顯示賬號異常,請謹慎交談

正商觀察者 對方的號碼已經被舉報,或者對方設定禁止交談。 經常發現這樣的,陌陌也是不是當初的陌陌了,很多老司機都轉到點技軟體去了 鵬程植髮 陌陌 momo 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你可以通過陌陌認識周圍任意範圍內的陌生人,檢視ta的個人資訊和位置,並同ta聊天互動。在陌陌上聊天,最好是小心...

陌陌家族怎麼加入,陌陌怎麼成為公會主播 陌陌加入公會教程

1 開啟陌陌軟體 進入陌陌後點選下欄的 發現 2 找到並點選陌陌吧,再輸入你要建立的陌陌吧。3 點選申請陌陌吧,待申請提交後,陌陌審核通過就可以建立了。回答1.在軟體的介紹介面上單擊開始陌陌,即可開始正式使用陌陌軟體。2.陌陌會自動對當前位置進行定位,並顯示周圍的默默使用者,單擊個人資料可以檢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