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操作時,為什麼有時按空格或插入文字會把後面的字刪掉

時間 2021-05-05 14:46:00

1樓:

word 2000預設的輸入方式是插入方式,在插入方式下輸入文字時,插入點後面的文字會自動向右移,並自動進行排版。因而如果發現漏掉了一些文字,可以將插入點移到要插入文字的位置,直接輸入文字即可。

word 2000另有一種輸入方式是改寫方式,在改寫方式下輸入文字時,插入點後面的文字將被新輸入的文字所覆蓋。

說明:雙擊螢幕底部狀態列中的「改寫」框,可以在插入方式與改寫方式之間切換。「改寫」框中的文字呈灰色時為插入方式;「改寫」框中的文字呈黑色時為改寫方式。

此外,也可以利用鍵盤進行切換: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為改寫方式,再按一下insert鍵又回到插入方式

2樓:

你使用一下「insert」鍵。因為它是「改寫」與「插入」的切換鍵。同進你也會在右下角發現,狀態列上的文字也相應地發生了改變。

因而,你也可以雙擊右下角狀態列的「改寫」就會變成「插入」。雙擊「插入」又會變成「改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開啟了"改寫"功能,在word視窗最下邊靠中間點的位置,按鍵盤上的"insert"鍵開啟或關閉

4樓:

(1)按下鍵盤的insert鍵,使word狀態列裡「改寫」項呈灰色狀態,此時即表示插入狀態,不會再出現你的那種狀況了。「改寫」項呈黑色的字型狀態,表處於改寫狀態,你說的那種狀況剛好是它處於改寫狀態。

(2)直接雙擊word狀態列「改寫」項使它處於灰色狀態也可。

5樓:

只要把word最下面狀態列裡的「改寫」用左鍵多點幾次點成灰色——禁用,就可以解決

6樓:

按一下 insert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方法都是正確的,我贊成!

為什麼word的排版按空格的時候會把後面的字刪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按著 inset 鍵了? word狀態列裡面有個 改寫/插入 你看看, 預設是插入 ,按insert鍵的話是改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不用word好幾年了....對於這樣的問題應該是軟體的問題吧 說實話 最近忙 沒時間去研究

為什麼編輯word的時候在字前面按空格會把後面的字給覆蓋了?

10樓:

這是因為在word中編輯文字時開啟了「改寫」模式。

在word中編輯文字時有兩種模式,一種為「插入」模式,一種為「改寫」模式,當「改寫「模式開啟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想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將當前編輯模式切換至」插入「模式,在」改寫「與」插入「模式之間切換,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是按鍵盤上的「insert」鍵進行切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ins 鍵,就是 del 鍵邊上或上面的那個,按一下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鍵盤上是否有個insert鍵,是插入的意思。再按一下看看

為什麼在word中按空格鍵後會把後面的字刪除除掉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按一次insert鍵就可以了;

2.插入鍵(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乙個鍵,主要用於在文字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預設情況下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

另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3.將游標定位與要插入的處,按insert鍵,輸入要插入的字,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處於改寫狀態,按insert鍵設為插入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小心按了鍵盤上的insert鍵(在回車鍵右上方一點點,退格鍵←的旁邊),只需再把這個鍵再按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點一下小鍵盤上的「insert」,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按了insert鍵

word文件在修改時為什麼會把後面的字刪除呢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因為你copy不小心按了鍵盤上的insert鍵,一般情況下,windows系統預設游標位置插入字元,而游標向後移動,即輸入時對游標後字元無影響. 但是insert是嵌入,即插入並覆蓋,所以當按下insert鍵後再輸入,游標後的字元會被消去,即被當前輸入字元替換掉,再次按下後則會還原到預設插入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insert鍵切換兩種模式,一種是插入,一種是覆蓋。在選擇覆蓋時輸入的內容直接把後面的內容覆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用office2007開啟doc檔案,是相容模式,後來就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按了鍵盤上的insert鍵了,你在按一下就可以了

搪瓷反應釜在操作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使用搪瓷反應釜時必須關閉冷媒進管閥門,放盡鍋內與和夾套內的剩餘冷媒,再輸入物料,開動攪拌器,然後開啟蒸汽閥門和電熱電源,到達所需溫度後,應先關閉搪瓷反應釜蒸汽閥門和電熱電源,過2 3分鐘後,再關攪拌器,加工結束後,放盡鍋內和夾套剩餘冷凝水後,應盡快用溫水沖洗,刷掉粘糊著的物料,然後用40 50 鹼水...

為什麼在電腦開機時,按ctrl alt delete沒有反應

1 任務管理器打不開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el alt del選項 在右側選,刪除任務管理器 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未配置 設定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2 另乙個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為什麼按capslock切換大小寫時遊戲會跳出全屏遊戲

四葉草紫丁香 在你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屬性,或直接設定,進入輸入法的設定頁面,點 鍵設定 按鈕,在 要關閉capslock 框裡選中 按capslock鍵 確定退出即可。按鍵介紹capslock鍵 字母大小寫轉換鍵,caps是capital 大寫字母 單詞的簡寫,lock是鎖定的意思。每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