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為什麼喜歡在人身上踩奶,小貓為什麼有時會用前爪在人身上不停的按呀按的,它在做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6-06 09:31:06

1樓:hao大森

因為貓的本性呀!小貓喜歡邊喝貓媽媽的奶邊踩,因為只有踩了奶水才會出來 ,所以漸漸的 就成了貓的習性啦。 所以小貓喜歡在人身上踩啊踩的, 一般它喜歡你的話 ,它才會在你身上踩哦 ,說明它心情很好。

貓(英文名cat),別稱貓咪、家貓、野貓,屬於貓科動物。

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貓,分多種,是 鼠的天敵。各地都有 畜養。有黃、黑、白、灰等各種顏色;身形像 狸,外貌像 老虎,毛柔而齒利(有幾乎**的品種)。

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 好奇心重。

2樓:萌獸醫館

貓為什麼會有踩奶的行為?

小貓為什麼有時會用前爪在人身上不停的按呀按的,它在做什麼?謝謝。

3樓:喜歡

和人玩呢,貓的天性,貓都是從小和兄弟姐妹一快玩長大的,在其中也學到了捕食技巧。

4樓:獸醫阿黑

餓...天生的,具體為什麼忘了,不過沒什麼危害,這點我可以保證,呵呵

5樓:゛從紟暀後

我家的貓也會``

我很喜歡``很可愛呀``

原來貓貓也會這樣撒嬌啊!